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初時跟風match了張Hilton鑽卡開始努力住宿,到現在住了59晚(差1晚保明年鑽卡) 。 本來已打算隨便再住個1晚來保級,但就在前兩天寄信客服討點時被告知match來的鑽卡效 期至2018年3月。 因為有聽說過Hilton 會對"真正住到"鑽卡的卡客較好待遇,所以想請問: 真正住滿60晚會在Hilton系統內比match來的有較好待遇嗎?因為明年會去馬爾地夫Conra d ,若能多花一晚住宿換得明年馬爾地夫人品爆發思乎挺划算...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2.74.127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2376183.A.A10.html
hsinyeh: 我覺得你想太多... 12/22 11:12
Earl: 大大好強 12/22 11:30
cka: 強大..可以住59晚... 12/22 11:35
WRD: 沒差 還是看飯店看櫃臺 12/22 11:41
sharp100: 超強,真的沒想到有人會保級XD 12/22 11:42
hamk5202: 禮物穿著人品常客,比真正住到更重要.... 12/22 11:43
kkmark: 超強........ 我只住了兩晚XD 12/22 11:45
cka: 我也很難想像會有人為了Match到的鑽卡住59晚為了保級... 12/22 11:52
cka: 我還以為大家就都只是都住個幾晚升等爽一下而已 12/22 11:53
heyopaul: 我也是全部都出差住來的啦,自己當然住不起哈 12/22 11:53
wade690827: 我也才總共18晚就夠坑的!你真猛 12/22 11:58
lukeduke: 好猛! 12/22 12:25
nthomas: 好猛 但我覺得應該沒差 12/22 12:25
wuanka: 寫信談心比較實在吧 12/22 12:47
ltl1221: 這個問題是不會有人有答案的.... 我只能說在人人鑽卡時 12/22 13:17
ltl1221: 代前,我金卡的待遇遠比現在鑽卡好。這些MATCH鑽結束後 12/22 13:18
ltl1221: 待遇能否恢復,真的不會有人知道.... 12/22 13:18
ltl1221: 只是,你就真的只差一晚的話,那當然就衝了呀 12/22 13:18
Forfun1168: 好強,我也只住了約20晚就快要到期了,是說在人人有鑽 12/22 17:33
Forfun1168: 卡的時代,上次11月非尖峰去住沖繩hilton竟然完全沒 12/22 17:33
Forfun1168: 升等房型!好令人心酸... 12/22 17:33
viotti: 保了幾年鑽沒什麼用,現金比較強ˊˋ 12/22 17:41
ltl1221: 我又看了一遍文,發現我原來沒看懂。我的了解是飯店方是 12/22 18:56
ltl1221: 分不出來你是貨真價實鑽還是match鑽的...所以... 12/22 18:56
ltl1221: 推噓按錯了,晚點推回來 12/22 18:56
ltl1221: 推 12/22 20:01
Hanazawa: 我以為鑽卡到2017.02就沒了耶 >< 12/22 22:05
shihming: without additional stays, you will be Blue in 2017. 12/22 22:21
shihming: 我的APP是這樣顯示的,所以你的是顯示2018? 12/22 22:21
heyopaul: 我App也顯示明年只有金卡,但前幾天寄信去討點時客服告 12/22 22:59
Ray1985: 10月去HK Conrad 乞丐房升到KING EXECUTIVE PEAK SUITE 12/23 00:35
sayloveme: 第一波match到2017第二波到2018 12/23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