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這次藉著出差的機會,公司給訂萬豪 趁機帶老婆請幾天假一起去上班(就是摸魚啦!) 房間只剩下單人床兩張的房型 也就訂了~ 沒想到到場升等到行政雙人床兩張的房間 本來很開心地想說可以開開眼界見識一下 沒想到看了酒廊門口的卡別介紹 發現自己拿的房卡不是那些樣式的 特別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發現只有升等房間 沒有送酒廊拉~ 於是只能無緣酒廊了~不過可以從雙單人床 變成 雙 雙人床就很滿足囉 在過程當中一直在想 到底誰 會適合住這種房間? 撇開我這種出差的市井小民不談 如果要大量出差的話 其實 好像也不必一定要住到行政酒廊的房間 因為我觀察了一下發現就是提供 免費食物 影印 開會 提早住延後退 不用人擠人吃飯 房間大 可能有客廳 交際 認識朋友 景觀好 辦公(?) 等等的服務 看樣子是大老闆比較有需要?又或者是外派之後 沒有租房子 就長住在行政樓層? 不然我實在想不透除了卡客之外 有什麼特定人士會用真金白銀去住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97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2391123.A.687.html
cka: 可以拿來當三人或四人房賣..有兩個小孩的 很方便 12/22 16:21
ceendy: 如果去到附近沒吃沒喝的地方,就很重要囉 12/22 19:18
YouNeverWin: 通常我是拿來開會 方便很多 12/26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