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想開兩張經濟艙到歐洲 下面的開法可行嗎? tpe-hkg(t)-lis-(o) opo-london(s)-cdg-(s)-hkg(t)-tpe o-open s-stop t-transf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219.1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2809360.A.BF9.html
sharp100: 手能不要伸得那麼自然嗎? 12/27 11:47
tppr3695: 打去就知道了 12/27 12:36
amelie122: 對 才想到 但先上ba 或 cx查查看可以怎麼走 12/27 13:06
amelie122: 謝謝 12/27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