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sig (我愛楓葉國..........)
看板points
標題Re: [閒聊] 來玩個遊戲炒熱板上氣氛!
時間Sat Dec 31 14:13:58 2016
今年移民下來後,也就確定工簽的最後一天就是回鄉探親之路啦...............
Q1:出行首選航空公司是哪家?為什麼?
NH,絕對,自己又住在星盟大本營的老大創始國家之一,
但這國的國籍航空就別提了XDDDDD
Q2:推薦帶上飛機的讀物是什麼?
沒有特別的,有時會帶裝備或登山類的書,但通常是放空看娛樂系統兼想事情,
無聊翻翻機上的雜誌或購物型錄
Q3:搭機必帶的東西是什麼?
頸枕、SONY抗噪耳機(我非常厭惡小孩子高分貝的哭鬧聲,
順便把引擎噪音降掉一點,讓我半睡半醒的就好!
Q4:最遠飛到過哪裡?
TPE-YVR(單程),今年到日本轉機,便不是最遠的了,哈哈
Q5:請用三個詞總結您的2016年。
點數、賺錢和常客計畫,今年是我玩常客計畫的第一年,
成果是2019年的ANA商務艙探親計搞定,耶
Q6:請貼上您2016年的飛行航線圖。(可用gcmap/Flightdiary...)
http://i.imgur.com/XjuNClw.jpg
主要和唯一是YYC-YVR-HND-TSA(原路來回,這條去台灣會在羽田停15個小時以上,
到YVR只停1個多小時,我是很喜歡降的安排,順道去東京玩,爽爽的!)
探親途中,順道跟妹妹去東京辦了點事情,所以走了一條TPE-NRT-KHH,
也算把東京兩機場晃了一遍,大滿足,下次就是開東京或大阪開口的探親之旅,
之後每次趁轉機日本,開成開口或stopover..........嘻嘻
最後感謝夏普大炒熱板上氣氛,謝謝哥^____________^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呆呆的sig
你要到什麼時候才學會
珍惜呢?????
快學會吧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243.96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3164843.A.F7E.html
※ 編輯: sigsig (104.243.96.80), 12/31/2016 14:15:53
※ 編輯: sigsig (104.243.96.80), 12/31/2016 14:16:29
※ 編輯: sigsig (104.243.96.80), 12/31/2016 14:47:44
※ 編輯: sigsig (104.243.96.80), 12/31/2016 14:53:33
※ 編輯: sigsig (104.243.96.80), 12/31/2016 15:05:46
推 APC: 東京羽田比較好逛,成田還好 12/31 15:39
→ happyennovy: 羽田好逛+1 我每年都去成田轉機, 不知道要買什麼 12/31 16:20
→ happyennovy: 只能買薯條三兄弟QQ 12/31 16:21
→ sigsig: 我也超愛羽田的,有自然採光,但我有入境,去市區逛一下, 12/31 17:01
→ sigsig: 超好玩的,哈哈 12/31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