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obiter: 這有點不錯推01/05 18:42
→ tinystudio: 接著會有人問BR回程行李的事01/05 18:44
推 Twinkling: 推01/05 18:44
推 dreamertogo2: 從去年10月就是這樣子了......01/05 18:45
推 sherlot: 感謝分享01/05 18:45
推 kting0918: 二樓專業01/05 18:47
推 granules: 感謝分享!推!01/05 18:48
推 dreamertogo2: 然後MFM出發也有.. 搭配虎航01/05 18:50
推 dreamertogo2: 其實.. br外站出發不論去歐洲或美洲都可以找到15000 01/05 18:54
→ dreamertogo2: 的價錢.. 去年10月開始的價格01/05 18:54
推 JFNfrog: 分享推!01/05 19:41
推 zixflower: 推分享01/05 19:45
推 suzukihiro: 俄航如果在SVO轉機通常過安檢就好01/05 19:48
推 Seiran: 二樓專業01/05 19:53
推 d333352: 然後接下來我就要開始po直掛行李 / 放棄行程的SOP...orz01/05 19:58
推 dreamertogo2: 沒錯... 01/05 20:06
推 JUNKERS: 推分享01/05 20:09
噓 wsky23: 票價普通之外,不需要邀請函01/05 20:10
樓上,你說票價普通,麻煩你po更便宜的哦,造福points版的各位阿
※ 編輯: maska (1.172.168.180), 01/05/2017 20:34:31
※ 編輯: maska (1.172.168.180), 01/05/2017 20:43:32
※ 編輯: maska (1.172.168.180), 01/05/2017 20:44:31
推 sharp100: W大有事嗎?你噓文的用意是? 01/05 20:44
推 lexus3310: 推耶 感謝 01/05 20:46
→ maska: sharp大沒事,板上找不到他的文章,我也想看w大的專業能否 01/05 20:46
→ maska: 造福板上人群阿,希望等他po文大家來看看 01/05 20:46
推 sharp100: 他在飛行板有兩篇,其中一篇還有您給他的推文 01/05 20:49
推 gn02620938: Xd 推版上大大都很熱心回答後續各種百年不變的老問題x 01/05 20:49
→ gn02620938: dd 01/05 20:49
推 sharp100: 看完卡板六篇文,我不期待能看到w大分享什麼好deal XDDD 01/05 20:52
→ sharp100: D 01/05 20:52
推 poterjan: 感謝分享! 01/05 20:54
推 Ray1985: 謝分享 01/05 20:56
推 sharp100: 幫補充一下:搭乘SU即使您是elite plus也可能無法免費 01/05 20:57
→ sharp100: 選擇較佳的座位,會要求您額外支付費用 01/05 20:57
→ maska: sharp大,我那篇推文也沒針對內容,單純給版友建議開票, 01/05 20:58
→ maska: 等有好的文相信大家都會給推的,畢竟大家看的是內容不是作 01/05 20:58
→ maska: 者啊 01/05 20:58
推 sharp100: 推教官高EQ,期待您繼續分享 01/05 21:00
→ maska: 接下來要等放假了,這幾天剛飛完NRT-DUS才有機會po文,不過 01/05 21:03
→ maska: 日本遠端我台灣電腦上來真的蠻順的01/05 21:03
推 andy30093: 教官這兩天卯起來了喔01/05 21:12
推 claymath: 感謝分享01/05 21:13
→ maska: 想問各位知道香港飛歐洲行李的老文文章代碼?怕又有人問想01/05 21:16
→ maska: 補充在文章中 01/05 21:16
推 sidshih: 感謝分享 01/05 21:21
推 winsonlu: 感謝分享~ 01/05 21:53
推 mykorianda: 推!!! 還是好想跟昨晚的HKG-SEA阿阿阿 01/05 21:55
推 neg: 推 01/05 21:56
※ 編輯: maska (1.172.168.180), 01/05/2017 22:37:32
推 personify: 感謝分享,噓的人很有事... 01/05 22:32
推 wsky23: 補推!! 按噓是我的錯~ 但是以俄航來說,這價格真的普通 01/05 22:33
→ wsky23: 另外需不需要邀請函跟簽證是要看轉機航廈,不是轉機就不用 01/05 22:34
推 wsky23: 補充一下, 歐洲的價格這一陣子都超便宜,價格集中在4-6月 01/05 22:38
→ maska: 已更正,感謝 01/05 22:40
※ 編輯: maska (1.172.168.180), 01/05/2017 22:41:31
→ maska: 另外如果可以再麻煩w大整理歐洲航線便宜航班,造福版友, 01/05 22:44
→ maska: 豐富points版,以後不會都是哩程買賣文了 01/05 22:44
推 wsky23: 對於一開始的噓文實在感到抱歉,再次跟原po歹勢,今天上班 01/05 22:46
→ wsky23: 太煩啦 01/05 22:46
推 suzukihiro: 俄航自己轉自己航班到歐洲內陸印像沒錯都DEF航廈 01/05 22:55
→ suzukihiro: 除非又轉其他家或者轉俄國自己的國內線 01/05 22:56
推 goat403: SU和其他ST夥伴飛歐洲線都是用DEF,不用轉機簽。不過說 01/05 23:26
→ goat403: 實在,如果可以開個停留。過境簽三天是不用邀請函的! 01/05 23:27
→ goat403: 至於選位,如果是SU自己Gold以上是可以免費選的! 01/05 23:32
推 Answersn0w: BR87/88的賣壓真的很大 01/06 00:03
推 stk11: 比起昨天AA的班次,BR香港發更吸引我啊... 01/06 01:52
推 yannjiunlin: 不搭中籍航空+不中國中轉+1 01/06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