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rimsonn: 六個帳號都收到退款+入點 = =+ 01/09 13:03
推 nopasanada: 都沒入點QQ 01/09 13:13
推 ds9c: 2個都有退款, 1個有點數, 1個沒有. 01/09 13:24
→ lobita: 有退款沒點數...Orz 01/09 13:28
推 miken203: 有退也有點 01/09 13:31
→ miken203: C大真是強運,每次都有聖誕節禮物XD 01/09 13:31
推 san06182003: 有退款有點數... 要不要趕快轉走咧 01/09 13:32
推 hsinyeh: 自己的沒有 幫朋友買的有.... 01/09 13:36
推 kelvintp: 有退沒點 01/09 13:53
→ APC: 默默地轉走就好...... 01/09 13:54
推 onepiecefan: 有退有點+1 01/09 13:55
推 drmfs01: 羨慕 01/09 14:34
推 personify: 賺翻了 01/09 14:36
推 psysy: IB,BA體系的很常有禮物 之前買Groupon IB有退有點 01/09 14:42
→ psysy: STTM BA 重覆來了兩次 希望這次也能有好運XD 01/09 14:42
推 sam352306: 嘖嘖沒買~ 01/09 15:06
推 conan805: 千萬不要有人笨蛋打電話或者EMAIL去問這件事情 01/09 15:22
→ dedemoo: 退沒點…都跟不到-- 01/09 17:08
推 goodbyetot: 一樓c大連續兩年都有禮物(已羨慕>"< 01/09 17:17
→ crimsonn: 明年再拚 XD 01/09 17:40
推 jason1122334: 我也拿到禮物了XDD 01/09 18:09
推 abbasmart: 兩個帳號都有退錢,只有一個有賺到免費點XD 01/09 18:12
推 neg: 有退無點... 01/09 18:19
推 LeeGiKwang: 有退有點! 01/09 19:46
→ iamkher: 可惜當初要買 但已收 01/09 19:53
推 ksu3: 沒退款,也沒點數 01/09 20:34
推 ogison2000: 有退有點+1 XD 01/10 10:14
→ dwochin: 有退無點TT 01/10 15:23
推 avecmoi: 有退無點... 01/10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