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時候發這個文好像有點慢,但還是想分享一下! 小弟新手,跟了上一次11月買印度版經濟學人的時候也是收到了拒絕信,當下也是請他退款,之後12時還真的有收到退款.而avios當時也沒有入帳 但是今天再check IB帳戶的時候,發覺帳戶怎麼多了10200的avios, 上面記載是11月的經濟學人贈送 我又看了我信用卡的帳單,我是真的有收到退款(跟大家一樣,賠了幾十塊外匯) 請問這正常嗎?還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42.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3938119.A.972.html
crimsonn: 六個帳號都收到退款+入點 = =+ 01/09 13:03
nopasanada: 都沒入點QQ 01/09 13:13
ds9c: 2個都有退款, 1個有點數, 1個沒有. 01/09 13:24
lobita: 有退款沒點數...Orz 01/09 13:28
miken203: 有退也有點 01/09 13:31
miken203: C大真是強運,每次都有聖誕節禮物XD 01/09 13:31
san06182003: 有退款有點數... 要不要趕快轉走咧 01/09 13:32
hsinyeh: 自己的沒有 幫朋友買的有.... 01/09 13:36
kelvintp: 有退沒點 01/09 13:53
APC: 默默地轉走就好...... 01/09 13:54
onepiecefan: 有退有點+1 01/09 13:55
drmfs01: 羨慕 01/09 14:34
personify: 賺翻了 01/09 14:36
psysy: IB,BA體系的很常有禮物 之前買Groupon IB有退有點 01/09 14:42
psysy: STTM BA 重覆來了兩次 希望這次也能有好運XD 01/09 14:42
sam352306: 嘖嘖沒買~ 01/09 15:06
conan805: 千萬不要有人笨蛋打電話或者EMAIL去問這件事情 01/09 15:22
dedemoo: 退沒點…都跟不到-- 01/09 17:08
goodbyetot: 一樓c大連續兩年都有禮物(已羨慕>"< 01/09 17:17
crimsonn: 明年再拚 XD 01/09 17:40
jason1122334: 我也拿到禮物了XDD 01/09 18:09
abbasmart: 兩個帳號都有退錢,只有一個有賺到免費點XD 01/09 18:12
neg: 有退無點... 01/09 18:19
LeeGiKwang: 有退有點! 01/09 19:46
iamkher: 可惜當初要買 但已收 01/09 19:53
ksu3: 沒退款,也沒點數 01/09 20:34
ogison2000: 有退有點+1 XD 01/10 10:14
dwochin: 有退無點TT 01/10 15:23
avecmoi: 有退無點... 01/10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