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ystudio: 徵500哩用這個價推 01/13 09:19
推 mitchellmi: 徵500哩用這個價推 01/13 10:12
推 C2123355: 徵500哩用這個價推 01/13 11:50
推 eden0917: 去徵openpoint吧 01/13 12:01
推 Airhoyas: openpoint要買15萬以上點 這個價格真的只有等好心人出現 01/13 13:34
→ Airhoyas: 了 01/13 13:34
推 nopasanada: 可以用樂天吧 可以的話我可以幫忙 不過好像要一週才可 01/13 13:43
→ nopasanada: 以轉到 01/13 13:43
→ borriss: 樂天一哩大概兩日元 這價很勉強。而且要掛日本ip? 01/13 14:02
推 tu04: 樂天3天內可到,不保證,掛VPN即可 01/13 14:08
推 Airhoyas: 好心人出現了 再推一個 01/13 14:10
→ nopasanada: 需要的話來信吧 晚上用電腦弄 01/13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