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Khan: 你這是天價,買點促銷時是2000點10美元,轉點手續費記得不 01/16 07:49
→ SKKhan: 低,所以不好賣 01/16 07:49
→ SKKhan: 在我寫的時候改價了,請忽視推文 01/16 07:50
→ drmfs01: 請問手續費是? 01/16 08:04
→ coldfirecf: 幫換算:手續費是0.0025USD/point,合計2000P=15USD 01/16 08:37
→ eddy4218: 就是-25%囉 01/16 09:04
推 sharp100: 這個價等官方賣分就好了呀!XDDD 01/16 12:39
推 IamJoey: 手續費好高喔。 01/17 13:21
→ IamJoey: 希爾頓促銷時就是2千點 10USD,要加上手續費比官網低 01/17 13:22
→ IamJoey: 才比較吸引人,不過我想這樣你也不會賣 覺得虧 01/17 13:22
→ IamJoey: 不如用代訂加同住人 可免手續費,比較有機會賣掉?! 01/17 13:23
→ IamJoey: 但不知道 加同住人 本人不C/I有無問題。 01/17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