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sinyeh: .....01/17 12:07
→ tinystudio: via HKG跟via PVG感覺差很多01/17 12:15
一個前段CX飛HKG,另一個CA飛PVG
推 mirage39: 推01/17 12:19
※ 編輯: wsky23 (39.8.73.209), 01/17/2017 12:29:36
推 morrislin: 推分享01/17 12:28
推 mykorianda: 推分享01/17 13:30
→ mykorianda: 16k的票還一堆呢01/17 13:31
→ moonlee: P版怎麼會有人認為OW轉NZ會比較好,何況CX台港線的水平01/17 13:59
→ coolpizza: PVG轉可能無法直掛行李01/17 14:19
推 JFNfrog: 感謝分享~01/17 14:23
推 jen1880396: 推推01/17 14:41
推 sharp100: CX台港再差也不會比CA上海轉差啊!01/17 15:53
推 sharp100: 飛PVG轉適合時間非常有彈性的人,我目前經PVG的國際線01/17 15:54
→ sharp100: 不便險理賠率是百分百01/17 15:54
哈,這張機票來回轉機時間有4-5小時,應該是還好,只是讓大家多一點選擇,小弟小資
族,差八千一定挑CA轉
※ 編輯: wsky23 (27.52.3.54), 01/17/2017 16:08:56
→ moonlee: P版還是要儘量同聯盟羊毛最大化吧,飛貨艙有沒待遇差不少01/17 16:15
推 APC: 推01/17 16:23
→ sharp100: 就是因為轉機時間短才會導致沒接上啊!XDDD01/17 17:30
→ sharp100: 本板精神應該是「花相對少的錢飛得舒適、住得舒服、吃得01/17 17:32
→ sharp100: 滿足」 01/17 17:32
→ sharp100: 羊毛黨不應是本板的訴求 01/17 17:32
我的意思是4-5小時轉機時間應該夠長啦,S大怎麼會覺得4-5小時轉機時間短阿= =, 如你
所說花相對少的錢坐紐航,不是挺好的嗎?
※ 編輯: wsky23 (27.52.234.108), 01/17/2017 17:40:12
推 sharp100: 上海ㄧ出狀況經常是大半天甚至一整天,四小時真的不長XD 01/17 17:42
→ sharp100: 對的,我是真的m大的觀點回文,避免大家誤以為這裡是鼓 01/17 17:43
→ sharp100: 勵大家成為羊毛黨的地方 01/17 17:43
推 JUNKERS: 推分享! 01/17 17:57
推 hfwu: 感謝分享 01/17 18:56
推 TllDA: 原來這邊是羊毛版 還以為是點點版 01/17 20:08
推 maska: 想問w大有過上海轉機經驗?你知道浦東軍演是可以整天停飛? 01/17 20:40
→ maska: 一般時候流量管制可以讓我們整個機組因為超時而要另外抓一 01/17 20:40
→ maska: 組人?所以夏普大4~5小時轉機不足其實很常見,另外如果說真 01/17 20:40
→ maska: 的要發羊毛系列文您自己有粉專,可以發在那教教新手,但本 01/17 20:40
→ maska: 版真的不太適合 01/17 20:40
推 then911: 之前上海經香港回台,7點的飛機,12點才飛...01/17 21:01
推 Epinouze: 感謝分享 不過好像查不到艙等01/17 21:15
哈哈哈,原來分享個便宜坐紐航的方式也可以被酸成羊毛。 point版原來只歡迎有$的人
。小弟還真是受教了。有這麼多高手在小弟以後不會在發文給各位討駡了。謝謝各位指教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2.173.222), 01/17/2017 21:25:43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2.173.222), 01/17/2017 21:27:12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2.173.222), 01/17/2017 21:28:31
推 ericgood001: 其實分享這種也不錯啊,小資省錢,只是真的要注意轉 01/17 22:22
→ ericgood001: 機時間 01/17 22:22
→ crimsonn: w大不要這樣 我需要羊毛黨的分享01/17 22:44
推 xpr999: 感謝分享01/17 23:14
推 mean07: 感謝分享推 01/17 23:16
推 plumlikesalt: 沒看懂技巧在哪裡,不就是上海轉比香港便宜嗎 @_ 01/17 23:22
→ plumlikesalt: @ 01/17 23:22
回P大,因為紐航官網直接選TPE-AKL買不到上海轉的行程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2.173.222), 01/17/2017 23:27:57
→ crimsonn: 就有點像跟義航買義航班號飛羅馬 然後是華航值飛一樣 01/17 23:28
推 Ray1985: 感謝分享 可以上網玩個幾天的話 比較適合??? 01/17 23:33
推 hhsshh: 感謝分享!! 01/17 23:35
推 luckyjune: 感謝分享 01/17 23:48
→ jankowalski: 就像是想搭NH或JL去美國時 先上UA或AA找票一樣XD 01/17 23:53
→ jankowalski: 我羊毛牛毛什麼毛都要 情報多多益善 01/17 23:54
推 dedemoo: 覺得標題有分類好 比交易文洗板有意義啊~ 01/17 23:58
→ JUNKERS: 不懂怎麼變成羊毛文,還要被人酸XDDD 01/18 00:00
推 kweichia: 謝謝分享 01/18 00:12
推 sharp100: 我想其中有誤會,我提出羊毛黨的論點是針對m大所推的文 01/18 00:18
→ sharp100: 而非原w大,分享絕對十分歡迎01/18 00:18
推 jlist: 這種文對我這新手很有幫助啊01/18 00:50
→ moonlee: 哈哈哈哈S大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啦,我們這些飛便宜經濟艙的01/18 01:20
→ moonlee: TPE有個BR SQlounge用還是很重要的。不是人人都必須 01/18 01:21
→ moonlee: 和你想法一樣的,有OW高卡愛飛貨艙何不全程CX多省事? 01/18 01:23
→ moonlee: 就算250定級里程或者1個航次對我等小戶有可能年底就是 01/18 01:27
→ moonlee: 要不要請假出去MR的差別。我就是要最大化我的定級羊毛。 01/18 01:28
→ moonlee: 合理合法的事情違反貴BugFare版哪一點了嘛哈哈哈 01/18 01:38
推 Visual52: BugFare版!!! 這拳有點重 01/18 01:40
推 poterjan: 感謝分享!! 01/18 01:41
→ happyennovy: 我也是從美國要回台灣, 先上 UA 網站找 ANA的票01/18 02:16
→ happyennovy: 買過 1100 ANA 來回的票01/18 02:17
推 monkey16: 感謝分享!! 01/18 02:41
推 littleyow: 我之前轉機PVG預留六小時, 01/18 05:26
→ littleyow: 起飛時間4小時後飛機還沒有到台灣 01/18 05:26
→ littleyow: 真的到PVG連飛走的飛機都看不到了 01/18 05:26
→ littleyow: 6小時變成30小時, 你確定4-5小時夠用嗎 01/18 05:27
→ littleyow: 後面行程整個大亂 01/18 05:27
→ littleyow: 東航直接送過境旅館已經是PVG轉機的慣例了 01/18 05:27
→ littleyow: 如果是航管或塞機造成的, 我不認為國航會多好 01/18 05:28
→ littleyow: 如果你本來就預留時間進上海玩是還好, 沒彈性真心別選 01/18 05:28
推 tkutemxb: 覺得分享這個很不賴,有些人在酸這實在是很無聊 01/18 08:22
推 then911: 其他人疑問點應該是希望樓主分享倉等跟能累積的哩程吧?01/18 09:23
→ then911: 因為是點數板ㄚ
01/18 09:23
T大說的是,已在文章補上艙等了
推 then911: 題外話,可以上skyscanner查路線跟實際執飛航空公司。不01/18 09:25
→ then911: 用一個個官網查啦~ 01/18 09:25
→ then911: 還會顯示此組合各網站價格~gotogate才15971,比國航官 01/18 09:27
→ then911: 網便宜喔 01/18 09:27
價差這麼小,建議你還是官網訂,有保障的多,skyscanner 人人會用但是訂票網自己要
懂得評估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7.228.20), 01/18/2017 09:39:52
→ sharp100: moonlee大,請您回頭看一下這整篇文是誰先要別人接受自 01/18 09:49
→ sharp100: 己的觀點,是誰覺得別人的觀點有問題的?說這樣的話怎 01/18 09:49
→ sharp100: 麼不覺汗顏?我自身經常搭經濟艙,目前三大聯盟的高卡也 01/18 09:49
→ sharp100: 都是實打實飛出來的,其中大多也是經濟艙。 01/18 09:49
推 sharp100: 另外,羊毛黨的意思可能需要重新有點認知,指的並非「窮 01/18 09:51
→ sharp100: 」,切勿自己挖坑跳進井裡 01/18 09:51
夏普大跟moonlee 大,我想大家都有自己觀點,每一種意見我都會聽聽,版友也可以自己
選擇吸收,別傷了和氣,我的回文主要是回Maska大,對於他的說法我只能說不以為然。
推 plumlikesalt: 說情報很感謝。但明明 Skyscanner 一查就跑出來了.. 01/18 09:51
→ plumlikesalt: . 01/18 09:51
推 then911: 您也是用skyscanner?那我就真的不了解您的分享點了。 01/18 09:53
首先這次票不是用skyscanner查出來的,另外機票資訊本身就是公開的,所以我標題用分
享。你用skyscanner查,國航會跑出很多組合,我分享的點只是在提醒大家選擇上海中轉
的特地航班,有紐航的班機可以坐.
你覺得這資訊無用,也是無妨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7.228.20), 01/18/2017 10:13:54
推 then911: 我原本以為您不是用skyscanner才建議您可以透過這個網站 01/18 10:32
→ then911: ,所有資訊都有,就不用每個官網去看。但您又回覆說這個 01/18 10:32
→ then911: 網站人人會用所以才覺得奇怪這樣分享重點不是應該擺在記 01/18 10:32
→ then911: 得點進去航班資訊看實際執飛的航空公司嗎?沒有覺得資訊 01/18 10:32
→ then911: 無用的意思啊。01/18 10:32
T大您這樣的說法也是沒錯,多謝你的分享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7.228.20), 01/18/2017 10:39:52
→ maska: 我前面推文對於轉機時間的疑問應該沒錯吧!倒是您還沒回答 01/18 11:49
→ maska: 問題呢,若您是為了羊毛這個我可以道歉,或許大家對於羊毛 01/18 11:49
→ maska: 的觀念是不同的,但從頭到尾沒人講到窮,也不是每個人都有 01/18 11:49
→ maska: 錢,我想版上很多人都是坐經濟艙一次一次累積上來的,不知 01/18 11:49
→ maska: 道W大為何會認為版上都是有錢人? 01/18 11:49
大陸機場尤其是PEK跟PVG的Delay問題,算是航空常識,所以我也表認同沒有反駁,在我
自己的粉專也提過這點。針對你說我的文章都是羊毛系列文,點版不歡迎我這種文章,我
仔細去查了我自己在點版發的文,兩篇EY,一篇BR, 都是分享便宜的票價而已,所以在你
眼裡我分享便宜票價在這個版存在是不恰當的。那我想照你的意思,就讓這個版繼續給交
易文洗版面好了。
→ sharp100: 我對不起各位,在這邊向各位道歉,去面壁了 01/18 12:10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7.228.20), 01/18/2017 12:25:22
→ happyennovy: 我剛去孤狗什麼叫羊毛黨... 大家都是好心分享火氣別01/18 12:32
→ happyennovy: 太大啊! 和氣生財(?)01/18 12:32
推 konner: 推用心分享01/18 12:32
推 faet: 謝謝分享 01/18 12:34
推 Visual52: 實在奇怪,這篇好心分享,或許有人認為沒什麼,但也一定有 01/18 13:07
→ Visual52: 人多知道一點東西,總比洗漱包的交易文多一點意義吧? 01/18 13:09
推 mioco: 謝謝分享! 01/18 13:10
推 TheVerve: 只能說PVG能不去就別去了 機場效率超級差 01/18 13:23
→ maska: 不好意思W大,請問我哪裡有說到"都是"?而且我對於羊毛二字01/18 18:21
→ maska: 錯用已在前面做了道歉,您就不能原諒我嗎?大家都是為了版01/18 18:21
→ maska: 友好不用搞成這樣吧 01/18 18:21
→ maska: 而且我可不記得當初有人酸人的時候我有到對方文章留言的 01/18 19:06
就這樣吧,為了版上的和諧我也不想再爭什麼。
※ 編輯: wsky23 (110.30.32.84), 01/18/2017 19:14:10
推 dichotomyptt: 真奇怪 分享也要酸 01/18 19:43
→ dichotomyptt: 有時間的人選浦東轉ok啊 01/18 19:43
※ 編輯: wsky23 (27.246.235.229), 10/03/2017 10: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