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nyeh: 你可能高估了這東西的價值....02/11 00:30
→ erty: 兩萬八還未稅 XDDD 02/11 00:31
推 faekyle: 開頭剪1還有點機會 畢竟還要繳稅02/11 00:33
推 ynitsedtom: 歐洲線澳洲線便宜時還可買到20000左右有里程累積已含02/11 00:34
→ ynitsedtom: 稅的機票...02/11 00:34
推 hsinyeh: 買的人要負擔 機場稅 燃油附加費 還有所得稅02/11 00:36
→ hsinyeh: 加一加可能還要六七千 02/11 00:37
推 jankowalski: 特價時紐約兩萬初就買的到了 02/11 00:44
→ tinystudio: 等下就改成已售出惹02/11 00:45
推 JFNfrog: 這價格真銷魂02/11 00:51
推 alkuo: 這個中獎稅金10%怎麼算啊?當天官網售價?票面價? 02/11 00:59
推 cka: 中獎稅金應該是抽到的人負擔吧 02/11 01:00
推 hsinyeh: 不是 是領獎的那個人負擔.... 02/11 01:15
※ 編輯: jerryshiao (111.254.200.24), 02/11/2017 08:50:20
→ jerryshiao: 謝謝各位的建議,因為是第一次出讓,較沒經驗,想詢 02/11 09:05
→ jerryshiao: 問各位怎樣才是合理價,謝謝! 02/11 09:05
推 sharp100: 把自己當成有需求的人,去找同樣需求需要付出多少,以 02/11 09:13
→ sharp100: 此為基礎設定價格。02/11 09:13
推 drmfs01: 就是你是買家 你會買的價格02/11 09:24
→ chinakid: 好不容易中獎的XD02/11 09:29
推 suzukihiro: 你找一下現在北美CI最便宜是多少02/11 09:46
推 mean07: 其實自己搭ㄧ搭吧 呵02/11 09:46
→ suzukihiro: 把稅金和獎金所得加一加覺得自己會不會想買自己的券 02/11 09:46
※ 編輯: jerryshiao (111.254.200.24), 02/11/2017 10:02:36
→ jerryshiao: 謝謝各位指教與建議,試算後已重新修改價格,謝謝! 02/11 10:04
推 qqfish1001: 兩萬二我也笑了,原po的機票真值錢 02/12 02:02
→ ting81: 未稅這價錢真的太貴 02/12 02:37
→ timsky: 天真的價錢 沒經驗吧.... 02/12 12:19
→ AdPiG: 修改完兩萬二也太貴阿... 華航現在最遠的到JFK不是 02/12 12:33
※ 編輯: jerryshiao (210.64.226.211), 02/13/2017 12:12:01
※ 編輯: jerryshiao (210.64.226.211), 02/13/2017 17:4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