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大們好 小弟日前收到花旗4/1起要調整禮享家兌換里程的內容 其中新航會從2:1變成3:1,ihg從1:1變成3:1 小弟本身有在運用的就是新航跟ihg 新航目前是想累積來以後換澳洲飛美洲或歐洲的頭等艙用 ihg則是出國住宿都有在使用,畢竟白金大使還是有一直讓他保籍 希爾頓鑽石的話因為是之前活動match的,貌似今年應該留不住,所以暫時不考慮換 會想請問大家比較建議換新航還是ihg 有點難取捨 如果算厚問的話小弟再自刪,非常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43.119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7138272.A.D82.html
pichu7676: 你沒講有多少點 沒辦法給意見 02/15 13:58
drmfs01: 你有多少點? 02/15 13:58
抱歉抱歉,因為是很早以前申請的花旗卡,累積的很差,到現在只有3萬點而已 其他卡的累積點比較多
pichu7676: 3萬建議轉IHG 然後跟板友徵 補到75000 (盡量同姓氏 02/15 14:01
pichu7676: 轉SQ幾乎沒票換 除非你要開東北亞單程Y艙 02/15 14:02
drmfs01: Oh 換ihg(覺得白金有用)或版上直接賣掉 (白金沒什麼 02/15 14:03
drmfs01: 用)$存起來 02/15 14:03
drmfs01: SQ 一定有票 不過哩程三年到期 你要湊得到阿 02/15 14:05
drmfs01: 湊得到當然SQ 02/15 14:06
補充一下,新航因為我在澳洲有聯名卡所以有一直在積 目前新航帳號有7萬點,然後應該是終身有效,然後澳盛那邊有5萬點飛行基金這樣 現在就是在想說要把這些全部變去新航還是花旗那個給ihg,再麻煩大家了,感謝
Financial: D3大有發過一篇逃難指南,請爬文喔 02/15 14:08
Financial: #1OJvNpcc (points) 02/15 14:10
phoenixtxai: 謝謝,我來拜讀一下 02/15 14:12
ting81: 我也有同問題 但我不敢買花旗轉點 我怕被封號 02/15 15:10
ting81: D3大的指南只有高額點數 小額沒人講XD 02/15 15:10
Financial: 小額除非有其他來源可以補齊成機票,不然就是IHG了 02/15 15:21
Financial: 怕被封號的話,可以先花光自己的點數再買,封號損失會 02/15 15:25
Financial: 小一點 02/15 15:25
windchild123: 是我我會換SQ, ihg現在賣分0.18元一點 02/15 15:36
windchild123: SQ 0.36元 1mile 去哪買? 放到自己帳戶不是很好嗎? 02/15 15:37
windchild123: 個人淺見,但還是看個自需求為主 02/15 15:38
cka: SQ你重點是你換哪裡啦,像是台北到DPS,你換SQ看似划算 02/15 16:33
cka: 其實加上稅金,你1:3換AM去換台北DPS總成本還比較低 02/15 16:34
cka: 算上稅金以後,所有商務艙都不划算,只有HKG-SFO商務艙划算 02/15 16:35
Ray1985: SQ的YQ太吃人 我放棄換MLE的商務艙 02/15 16:35
cka: 其他的點的商務艙都不如直接花錢買, 當然頭等以上都還是划算 02/15 16:36
cka: MLE我也查過,1:3換AM去換商務艙也比1:2換SQ再換商務艙划算 02/15 16:36
cka: 因為稅金實在太高 02/15 16:36
markhoemang: 在新航帳號裡面應該不可能是終身有效,要不要注意一 02/15 16:51
markhoemang: 下 02/15 16:51
cka: 你的新航點數應該只有36個月期限..快去看吧 02/15 16:52
cka: 所以之前就算換SQ 1:2 大概人也不多,花旗還承受得住 02/15 16:53
cka: 相安無事了10年,結果不知道出了甚麼大事要改成1:3 02/15 16:53
cka: 一樣是1:3換AM比換SQ換票的成本低多了,主要差稅金,所以1:3後 02/15 16:54
cka: 應該就是變相想堵住這條路吧 02/15 16:56
ytls: Hilton 沒有白金會藉喔 02/15 16:56
phoenixtxai: 鑽石,說錯QQ 02/15 17:00
※ 編輯: phoenixtxai (118.127.104.26), 02/15/2017 17:01:08
phoenixtxai: 我的新航里程其實只打算拿來換a380suite而已^^||| 02/15 17:04
phoenixtxai: 目前系統還沒顯示7月到期的點數,我是3年前7月申請 02/15 17:08
phoenixtxai: 的卡,所以可能下個月就知道了 02/15 17:09
APC: 個人會選 IHG 啊... 02/15 17:50
ting81: 我也花旗剩4萬多點 應該是會用AM,不過AM也沒漲呀~ 02/15 20:00
ting81: SQ不用的原因一樣是稅金太高 我覺得不實用 AM還有很多集點 02/15 20:00
ting81: 來源 而且還有3萬換兩段日本線的超讚路線XD(現在還有嗎? 02/15 20:01
pichu7676: SQ有庫存就丟SQ吧 IHG板上徵 02/15 20:15
phoenixtxai: 了解,謝謝大家的建議! 02/16 06:07
※ 編輯: phoenixtxai (203.43.119.139), 02/16/2017 06:3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