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arl: 推 02/22 10:43
推 vdmbetty: 已寄信 謝謝 02/22 10:51
推 kelvin0810: 推,好心人 02/22 10:55
推 cka: 晚一步 QQ 02/22 12:51
推 jerryhope: cka大 若有需要,我這有一組可贈送 02/22 12:59
推 nagaokunaw: 我也想要@@ 02/22 13:31
推 drmfs01: 我有啦 可以給新竹板友 我藏在頂好 自己去拿 有要來信約 02/22 14:15
→ drmfs01: thx 02/22 14:15
推 soredia: 藏在頂好是要讓版友去尋寶的意思?XD 02/22 14:48
→ drmfs01: 不是 是我不想耗時間面交 又cka大要了 over XD 02/22 14:50
推 ltl1221: 手上應該有五個以上,有要得就站內信,有在本版發文(非 02/22 15:05
→ ltl1221: 交易文)的...我可以幫你出運費...吧? 反正站內信談 02/22 15:06
推 ltl1221: 應該有三個還是ROYAL的... 其實順便一大堆洲際送ROYAL的 02/22 15:08
→ ltl1221: 淫賓禮,杯墊呀..吊飾呀甚麼的 應該可以整理送出吧... 02/22 15:09
→ ltl1221: 我以為這種東西沒人要咧.... 02/22 15:09
推 drmfs01: 同ltl大 XD 02/22 15:15
推 ltl1221: 因為這篇文,跑去挖到底我有幾個...發現兩件事情... 02/22 15:25
→ ltl1221: 1. ROYAL的掛牌沒有特別寫ROYAL (我明明記得四年前那個有 02/22 15:25
→ ltl1221: 2. 我有一張五月就要到期的BOGO券,丟在那邊忘了 02/22 15:26
→ ltl1221: 謝謝原PO這篇文....(趁著交易文還能貼,趕快賣...) 02/22 15:27
推 ltl1221: XD.... 結果原PO在下面也賣五月到期的BOGO券.... 02/22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