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vahJKhM.jpg 一張照片解釋 已經不算定級分 所以各位要跳坑的請斟酌價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45.192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7819573.A.24F.html
coldshawn: 剛好棄坑 02/23 11:13
cka: MIS終於發現了.. 02/23 11:14
dktemplar: 還好年初就轉 XD 02/23 11:14
jtv: 慘,3/31後蛋糕就發霉了!! 02/23 11:17
kkmark: 花旗又要貶了嗎?XDDD 02/23 11:18
ShauEn: QQ 02/23 11:19
Earl: 我去年底轉,今年初入帳,已經沒有75,000分,也是摸摸鼻子.. 02/23 11:20
Earl: 講錯,轉了75,000分,已經沒有升級成spire...... 02/23 11:21
mch89x: 我還沒轉ㄚ~(哭) 02/23 11:21
hsinyeh: 我今年一月轉的還有 02/23 11:22
WhoLoveMe: 今年1月初轉還有升SP啊@@ 02/23 11:23
claymath: 你是說轉過去沒有升卡等!? 02/23 11:24
claymath: 我一月初轉還有耶0.0 02/23 11:24
claymath: 花旗QQ 02/23 11:25
jazzbuff: 今天才剛入了 75000 點, 客服居然說已經不能升 SP 會員 02/23 11:25
Sursun: 來不及轉了……還想說用好用滿到改表前 02/23 11:26
jazzbuff: 我問客服之前可以,為何突然不行升 SA 了? 02/23 11:26
hsinyeh: 客服? 為啥會有客服? 02/23 11:26
jazzbuff: 客服回覆, 如果找得到 "條款" 說花旗點可以升等 02/23 11:26
hsinyeh: jazzbuff........Do not call好嗎 02/23 11:26
sherlot: 幫花旗蛋糕QQ 02/23 11:27
jazzbuff: 我是要轉點數到AM,找不到拿25000積分的選項才打電話問的 02/23 11:28
luckyjune: 顆顆 之前可以不代表是可以的好嗎 02/23 11:29
jeremy89183: 人多必有____ 02/23 11:29
ltl1221: 1/19轉還有..... 天呀...難道今年之後連420都當不了了? 02/23 11:29
mean07: 還好已升 02/23 11:31
toddyeh: 這不是不能說的秘密嗎...打給客服就GG了 02/23 11:32
zixflower: 來不及轉 QQ 02/23 11:34
ltl1221: 不過至少要感謝花旗的PRESTIGE一月剪卡,還逃了兩萬多點 02/23 11:36
ltl1221: 過去..... 02/23 11:36
taxuan: 小弟去年11月轉立馬升等 02/23 11:40
leocc70: 我年初轉,還算耶 02/23 11:41
teddy343434: 有人愛打電話...喜歡追問客服...被封也是剛好。 02/23 11:44
howardntucxh: 有辦法把動不動愛打電話問非T&C的壞習慣戒掉嗎...唉 02/23 11:45
adanme: 今天入帳+1 到底是那個阿呆去問客服的啊 02/23 11:46
jellyhija: 同天收到QQ http://i.imgur.com/R7GI3fn.jpg 02/23 11:48
Earl: 我的DP http://imgur.com/a/QBO8E 02/23 11:50
drmfs01: QQ 02/23 11:51
CubicSquare: 沒有保級+1 02/23 11:52
cka: 之前去問的那位 自己刪文惹 02/23 11:52
entranced: 2月9號入帳 有算喔 02/23 11:53
entranced: 寰旅的會算嗎? 02/23 11:53
KOFMAX: 建議樓上 學原PO貼個圖 分享個DP 02/23 11:54
cka: 樓上 應該都不算了 02/23 11:54
entranced: 應K大要求 http://imgur.com/a/c8dw1 02/23 11:58
operalll: 蛤 我2/6轉兩個帳戶 兩帳戶都是2/9入 都有算 也有送25K 02/23 11:59
jellyhija: 我2/9轉 22號才入帳 只能哭哭 02/23 12:01
CubicSquare: 只有今天入帳的沒有 02/23 12:01
morrislin: 還好一月就轉,不過來不及幫老婆轉 02/23 12:02
entranced: 最後一波新鮮蛋糕應該在9~22號之間 02/23 12:03
entranced: 但其實Spire就是差在礦泉水吧QQ 02/23 12:03
jimsun: 真的有人很愛把bug搞死,,,閉嘴用不行嗎 02/23 12:04
morrislin: 還可以多25000分 02/23 12:05
AvatarGuo: 2/2入帳有升...還好有趕上...已經被搞死嘍 02/23 12:09
Talinwu: 只能幫QQ了 02/23 12:09
hste: 今天入帳 沒有算QQ 02/23 12:10
ltl1221: Earl大,你那個有算呀... 02/23 12:11
dedemoo: 1月轉還有 升白金 02/23 12:11
ader888: 請問蛋糕是什麼意思QQ 02/23 12:11
dedemoo: 蛋糕齁假 02/23 12:13
onepiecefan: 再次驗證人多白癡多 02/23 12:15
nickstarwind: 3 Feb轉有拿到Spire! 02/23 12:16
KOFMAX: 所以e大有搭上末班車 恭喜 QQ 02/23 12:17
Palladium: 一月初轉,會籍仍有延長到18年底 02/23 12:25
granules: 好險有趕上,2/9入帳有升spire,秒選25K點。 02/23 12:27
granules: IHG真的是多虧上次那位仁兄幫忙系統debug了@@ 02/23 12:27
kkmark: 真的是蠢蠢的~~ 不認真看規定只會問客服 02/23 12:29
compaqcenix: 暈了,看來轉新航了! 02/23 12:30
Earl: ltl1221大,我的沒算,我只有白金 02/23 12:32
Earl: 他好像是寫了elite 75k分,但我確實沒升 02/23 12:32
yorker1224: 靠...悲劇惹 02/23 12:38
jankowalski: 2/11轉 今天入 無EQP 不過我只轉10000點而已 02/23 12:41
gregg: 1月初轉,有升 02/23 12:45
claymath: 只剩買人家白金那個了? 02/23 12:47
reinstall: 真的有人打客服問:為什麼他有我沒有? XDDDD 02/23 12:59
Flagellum: 該慶幸在轉之前發現這消息嗎 QQ 看來只能轉新航了 02/23 12:59
hojapaul: 唉! 02/23 13:02
bardrufus: 還好沒玩IHG 02/23 13:06
childay: 2月10日轉,今天入帳,也是沒有。。。 02/23 13:10
childay: 不過1比1還是很划算啦。 02/23 13:11
mithralin: 還好年初轉了..... 02/23 13:18
mithralin: 話說這樣的話寰旅卡不也就瞬間貶值 02/23 13:20
pichu7676: 智障喔..........感謝大大DP 02/23 13:20
mithralin: 應該是花旗逃難潮IHG被問到不想回答了吧..... 02/23 13:22
AlainDion: 呵呵 白痴多一點 分享少一點 02/23 13:26
AlainDion: 老實講根本不意外 前一篇自砍的還在扯什麼規則有沒有改 02/23 13:27
claymath: 有沒有寰旅轉過去也一樣的? 02/23 13:27
AlainDion: 天知道蛋糕從來都不在規則內 去問客服規則改了嗎真的蠢 02/23 13:28
mithralin: 我本來還想用寰旅點數湊75000的說,看來只好直接買大使 02/23 13:28
cka: 砍掉那篇就是跑去問客服說為什麼之前都有但他沒收到啊 02/23 13:31
WinnieTsai: 幸好1月初全轉 02/23 13:33
cka: 不過我猜他也沒差 反正他沒拿到就後面的人都休想~~ 02/23 13:33
ltl1221: Eral大 幫你QQ... 02/23 13:33
kkmark: 寰旅還有其他航空里程 不至於貶值啦 02/23 13:33
ltl1221: 花旗真的越來越沒有價值.... 02/23 13:34
Earl: 我也不敢打去問,我聽說有人出事了 02/23 13:34
yorker1224: 這兩年好多例子都是分享甚麼死甚麼QQ 02/23 13:36
claymath: 怪了 E大是去年轉的怎麼會沒有?超怪 02/23 13:38
ting81: E大可能跟那位打電話的一樣 比較雖吧 QQ 02/23 13:38
alwaysOGC: Do not call......... 02/23 13:40
claymath: 幫E大 QQ 02/23 13:41
ShauEn: 寰旅的也沒在買賣啊 02/23 13:41
satay: 幫QQ 我都還沒用到QQ... 02/23 13:46
ltl1221: 是說E大那張圖的亮點應該是 "CENTURION UPGRADE"??! 02/23 13:50
Earl: 那個不是重點啦,請看http://imgur.com/a/3Qm1E 白金圖 02/23 13:58
taxuan: 我也是看到那個 哈哈哈 02/23 14:01
hfwu: 昏 02/23 14:08
tu04: 我1/19收到還有 02/23 14:12
tu04: 這樣感覺白金會瞬間升值誒!可惜可惜 02/23 14:13
tu04: 還好我有聽話先逃命了! 雖然還有50萬點還沒轉! 02/23 14:20
lukeduke: 2/11 轉的也沒有 QQ 02/23 14:58
claymath: 50萬點!!! 02/23 14:59
kenichisun: 安慰一下大家, IHG會籍除了大使,其他跟沒有一樣 02/23 15:06
fayestranger: 2月9號入帳有!開薰! 02/23 15:06
Financial: 我也是去年底補75k什麼都沒發生,前兩天續大使,420倒 02/23 15:11
Financial: 是有延續一年 02/23 15:11
alex5330: 我三月初再來試試 02/23 15:14
Financial: 還是要提醒這種條款外的,沒有就摸摸鼻子算了,千萬不 02/23 15:15
Financial: 要強要 02/23 15:15
Financial: 因為別人有我沒有才打去問,還那麼理所當然,那以後誰 02/23 15:15
Financial: 願意分享? 02/23 15:15
alex5330: 請問轉了有算的是本來就有分的嗎 02/23 15:25
dedemoo: 新手不可怕 可怕的是新手看一半就亂跟風的讓船沉 02/23 15:26
wbu: 2/2入帳有認spire,剛立馬選了25k獎品入袋為安 02/23 15:27
tcy91456: 同意dedemoo 很多跟風的讓船沉XD 02/23 15:28
neverfly: 原本就是spire,二月又轉75000點,會藉多一年又有25000 02/23 15:34
neverfly: 點 02/23 15:34
nadmi: http://imgur.com/uezypk5 請問j大是跑錯棚嗎? 02/23 15:40
nadmi: 轉AM? 25000? 打客服? 02/23 15:41
tu04: 欸欸,才玩兩年就沉了!該棄船去哪呢? 02/23 15:44
hsinyeh: 飯店點數轉AM有加成 75000+25000轉過去可以拿到26000 02/23 15:45
hsinyeh: 比花枝直接轉還多1000 02/23 15:45
hojapaul: 新手跟風逃命潮,不懂亂call船沉了 02/23 15:46
nadmi: 所以是一種蛋糕換住宿轉機票的概念嗎? 02/23 15:50
Ray1985: 2/3轉出的有 2/7轉的沒有 差4天 @Q@ 02/23 15:57
TFsonG: E大不是算在16年嗎? 02/23 16:04
我來替他翻譯,我翻譯小有心得,你看圖中會員今年是白金, 如果去年的75000有算定級,那可以保Spire到2017年12月31日 就不會只是白金,因此反面推論去年的沒算到定級積分 ※ 編輯: hsinyeh (203.145.192.234), 02/23/2017 16:08:06
drmfs01: 這真的是重大消息 快爆了 XD 02/23 16:14
TFsonG: 喔喔 幫QQ 應該是年始年末出問題 02/23 16:14
Earl: 謝樓主大大幫翻譯 02/23 16:28
yorker1224: Earl大再登入看看有沒有翻盤? 02/23 16:30
yorker1224: 我之前有一次白金變成白板,客服說是1月系統資料更新 02/23 16:30
Earl: 我剛剛才登入XD 這分數是從別人帳戶來的,給我天大的膽子我 02/23 16:33
Earl: 也不敢寫信去要,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02/23 16:33
APC: Do not call 02/23 16:34
farming: 慘慘慘 二月初轉的剛剛看轉到ihg了 但也是不算定級 02/23 16:35
APC: 2月22日入帳,只有純點數 QQ 02/23 16:36
SQ876: 推樓主翻譯系XDD 02/23 16:37
goodbyetot: 遙想之前華南點數換咖啡也是這樣死的= = 02/23 16:57
Ithinkthink: 已哭,來不及逃了,不過還是換了ihg,其他沒有好選項. 02/23 17:35
stanley66: 住了蠻多次IHG系列酒店,會籍真的沒什麼差別,還是可以 02/23 17:50
stanley66: 趁現在1:1換IHG點數,花32000點買大使或24000點續大使 02/23 17:50
stanley66: ,至少可以使用假日買一送一。 02/23 17:50
stanley66: 如果已經是spire,買或續大使可以延續spire會籍。 02/23 17:53
borriss: IHG也要看平常住的等級... 02/23 17:54
Ithinkthink: 請問樓上s大, 第一次買可以用點數嗎?延續會籍是在年 02/23 17:57
Ithinkthink: 底前買大使即可兌嗎? 02/23 17:57
stanley66: 第一次可以用點數,但必須你的點數要超過32000點才會出 02/23 17:59
stanley66: 現用點數換的選項。 02/23 17:59
Ithinkthink: 這樣既可以延續會籍+bogo券,27000點還算值得. 02/23 17:59
borriss: 第一次可以啊 但是像大阪IC BOGO大概也要4萬日幣(吧 02/23 17:59
Ithinkthink: 好的, 謝謝, 反正目前點數還剩不少, 可以拿來用. 02/23 18:00
stanley66: 你的會籍到今年底,續或買大使就可延續到明年底。 02/23 18:00
Ithinkthink: 太好了, 因為之前保級容易就都忽略這個方法, 現在只 02/23 18:01
Ithinkthink: 能這樣延續了~ 02/23 18:01
phoenix13: 寰旅也確定不行了嗎? 02/23 18:23
charlene15: 寰旅也不行,我是今天入帳的,原本差這一筆就可以升s 02/23 18:36
charlene15: pire 02/23 18:36
Ithinkthink: 應該是ihg那邊改掉的吧,畢竟能不能算定級分跟花旗沒 02/23 18:43
Ithinkthink: 關係 02/23 18:43
Ithinkthink: 不過這樣花旗的卡實在是沒什麼亮點了... 02/23 18:43
suzukihiro: 下次再一個打電話去問不同姓名轉會不會怎樣 02/23 19:17
suzukihiro: 我看就武功全廢了 廠廠 02/23 19:17
tu04: 少了這誘因,應該沒人要買花旗點數轉了,不再會有不同last n 02/23 19:31
tu04: ame轉點問題! 要點數直接官網特價時買就好啦 02/23 19:31
tu04: 基本上已經武功全廢,剩基本內功而已 02/23 19:32
tu04: 所以現在就是一直續大使,一直續SA會籍?希望這條路不要封了 02/23 19:33
Ithinkthink: 老實說, 要先等今年的勇者出現分享, 畢竟這個也是沒 02/23 19:34
Ithinkthink: 保證 02/23 19:34
Ithinkthink: 我看分享的是去年底的事情了 02/23 19:34
tw312529: 整個就是雞拔毛的概念 02/23 19:59
stillblue: 我是PA,近三年續大使都有保白金.(個人DP,沒續請不要打 02/23 20:00
stillblue: 客服問 02/23 20:01
Financial: 我前面有推,前天剛用點數續A,S延到2018,但沒25000點 02/23 20:07
Ithinkthink: 看到, 所以就是25000點改掉了, 要延應該暫時沒問題! 02/23 20:24
stanley66: 今年Spire續大使也沒25000點,我想應該是這個Spire是送 02/23 22:14
stanley66: 的,沒理由再給25000點。 02/23 22:14
stanley66: (本來Spire就該今年底到期,因為續了大使,再送一年 02/23 22:17
stanley66: 延續Spire到明年底) 02/23 22:17
jerryhope: 二月續了大使,spire有延到18年,25000還沒出現 >< 02/23 22:28
ibonez: 問一下,IHG保級失敗是降一級還是依前一日曆年的成績算? 02/23 22:32
INeedHelp: QQ 02/24 02:24
blueash: 續大使應該會保白金沒錯 我今年也有來版上問 02/24 09:09
blueash: 我本來也想寫信去問是不是系統錯誤 後來想到版上常講的do 02/24 09:11
blueash: not call 我就決定裝死不問了 02/24 09:11
summer9980: 唉唉唉 該來的總是逃不過 02/24 11:00
focous: 慘慘慘...~_~ 02/24 15:21
restingbeast: 今天收到轉入積分 看來是真的死了 真該早點轉的 02/24 17:00
nellwang: 真是想哭啊,上個月沒轉,這個月轉就gg,虧我還是一步一 02/25 05:47
nellwang: 腳印自己慢慢存的 02/25 05:47
chinakid: 還好去年底轉還有升... 捷徑沒了以後 02/25 13:27
littleven: 2月剛轉過去75000點 QQ..... 03/01 19:44
isnissan: 我也是前幾天逃難的時候轉了兩萬七過去 本來想另一張卡 03/06 08:39
isnissan: 再轉一些湊四萬 但是現在看來可以不用了 QQ 03/06 08:39
abasqoo: 我今年二月轉還有呀 運氣問題 03/10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