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新人 第一次兌換亞萬獎勵機票 想要兌換 來回獎勵機票(商務)50000哩 去上海來回加去日本來回 以下是小弟根據眾版友經歷 以2次停留2次轉機1次開口的限制 極大化利用的拙見 不知是否行得通 各位版大 如果有其他的建議麻煩請留言在下面 居住於 臺南 # KHH-HKG(轉機)-PVG(停留)-HKG(轉機)-TPE(停留) TPE-FUK(開口)NRT-KHH 上海來回:國泰;日本去:國泰/回:日航 http://i.imgur.com/l5jo6BI.jpg 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!ORZ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55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7841144.A.BC8.html
cka: 你到亞萬官網試算就可以了 里程算得出來通常就可以開02/23 17:13
但是我的行程超過四段航程 好像會跳出error? 好像會跳出error? ※ 編輯: jim0529 (223.141.155.76), 02/23/2017 17:20:47 lllaaa ※ 編輯: jim0529 (223.141.155.76), 02/23/2017 17:41:36
tcy91456: 修推文?02/23 18:06
blue13: 多一個停留?02/23 18:11
lllaaa: 推文是我請原po修改的02/23 18:19
lllaaa: 看起來應該沒問題,請其他高手指教02/23 18:21
morrislin: 應該沒問題,可以進線開票看看02/23 19:06
xpr999: 可以吧 試試看然後回報一下02/23 19:15
christ7: 日航不能開單程不是嗎?02/23 19:53
stillblue: 為什麼不?他是用亞萬開也?02/23 19:58
lightring: 看起來可以02/24 06:25
j1010555: 以往的經驗,高雄(KHH)出發,經台北(TPE)會算已經回出發地02/24 08:09
j1010555: 或台北出發經高雄也是一樣,現不知有否改,提供您參考.02/24 08:13
christ7: 我之前亞萬要開日航,客服就回不讓我開單程的日航票....02/24 17:05
那是否可以開AA班號共掛?(貌似不能開聯營班 ※ 編輯: jim0529 (223.139.85.243), 02/24/2017 17:14:44
BlackBerry10: 你這應該會被認定為起點終斷, 所以hkg-tpe就結束了 02/24 17:28
BlackBerry10: 我是希望這個案例能過, 以後就方便了 XD 02/24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