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30093: 拋售潮來臨? 02/23 19:39
推 Earl: 同徵,樓主優先,我無限收 02/23 19:39
推 drmfs01: SQ 50000miles or BR 33333miles 10000元 XD 02/23 19:39
推 geoemia: 狂XDDDDDDDDDDDDDD 02/23 19:41
推 dedemoo: 轉IHG都划算RRR 02/23 19:42
推 Ninivite: 1點不可能小於0.133啦 因為轉3點1哩的AM也值0.4/哩啊 02/23 19:43
推 Earl: 別轉SQ,會出事情 02/23 19:44
推 tu04: 說不定有人不想玩了便宜賣壓! 02/23 19:44
→ Ninivite: 小於0.133 對賣家來說不如轉AM或SQ啊 02/23 19:44
→ tu04: 好想跟,但不想拿50萬點的帳戶開玩笑 02/23 19:45
→ borriss: SQ要同名 AM就別摳 02/23 19:51
推 james32177: 同徵,樓主e大優先 02/23 20:03
→ borriss: 0.1 X8(團結低標) / 30 = 2.6X% 這樣算當底吧 02/23 20:05
推 claymath: XD 02/23 20:05
推 drmfs01: 也可以轉自己的BR湊35k轉點或自己的SQ拿50k幫人開票 賣0. 02/23 20:16
→ drmfs01: 4-0.45/哩 :P 02/23 20:16
→ jacfy: 趁火打劫的概念~ 02/23 20:17
推 ihaveiphone: 同徵 樓上們優先 02/23 20:18
推 claymath: 打劫了(((o(*゚▽゚*)o))) 02/23 20:20
推 BlackBerry10: 不算級分 至少還能拿去訂房吧 ihg 1點約0.18不是嗎 02/23 20:20
→ roberthsu22: 0.05*31*0.95=0.147 02/23 20:25
→ borriss: 房價難說啊 又不是都周六住(X 02/23 20:29
推 Ithinkthink: 有零碎點數的應該會想賣, 不過收幾個不同帳戶的零碎 02/23 20:33
→ Ithinkthink: 點數...(抖抖) 02/23 20:33
推 eddy4218: 這價格我無限收 02/23 21:09
推 suzukihiro: 狂 02/23 21:30
推 fayfaywow: 狂!!! 02/23 21:33
推 joy2139: 0.1 哭哭 02/23 22:32
→ claymath: 夜裡哭哭 02/23 23:01
推 onlyforone: 這個月剛進來20萬點,原本目標就換BR里程了~~ 02/23 23:04
推 mario2000: 我也可以收 03/0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