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各位前輩好 年底有30000哩左右要到期的里程 想要開明年三段日本機票 有爬了一下前面的文章 但新手第一次要用亞萬開票還是有許多疑惑... 行程預計如下: NRT-TPE (停留/CX/1356mi) TPE-KIX (開口/JAL/1058mi) KIX-CTS-AOJ (自費) AOJ-ITM (轉機/JAL/501mi) KIX-TPE (停留/JAL/1058mi) TPE-FUK (CX/807mi) 不曉得這樣的行程開不開得出來? @@ 或有沒有違反目前亞萬的規定(出發從NRT但終點是FUK) 如果可以的話,是等能夠開第一段NRT-TPE的時候進線 等後面放位子的日子再打電話劃位嗎? (EX JAL的330天) 再請各位大大指導,感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11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8736702.A.944.html
pacman: 不行。不能open, 可改時間地點但要reissue 還要付手續費 03/06 02:06
taller: 日本出發好像已經不能開日航,等你回報吧 03/06 02:10
gregg: 肯定不行 這是兩停留+兩開口的行程 03/06 06:43
gregg: 亞萬只能兩停一開 03/06 06:43
caty221: g大請問第二個開口是NRT跟FUK嗎?是否把NRT改FUK即可? 03/06 08:06
gregg: 把nrt改為fuk,避免第二開口,但也要符合30000哩可飛的距離 03/06 08:20
pacman: DP一下 http://i.imgur.com/8jPOIR4.jpg 03/06 10:23
fayestranger: 樓上請問是何時進線的? 03/06 11:27
psysy: 我也好奇。不是有JL就開不出來了嗎? 03/06 17:12
borriss: 不回去日本就可以了嗎(? 03/06 17:59
WRD: 我怎麼沒看到規定不能開日航 03/06 18:03
caty221: 關於日航有爬到兩種說法,一個是日本出發不可回日本停留 03/06 20:47
caty221: ,另一個是不可開單程 03/06 20:47
cka: 開開看就知道了 萬一被拒絕不要一直問為什麼不行,誰誰誰都可 03/06 22:22
cka: 掛斷說你再想想就好 03/06 22:22
pacman: 上禮拜開的。所以要開經典行程的也許還在。 03/06 23:23
pacman: 推CKA大觀念正確 03/06 23:23
caty221: 了解!謝謝各位前輩的經驗跟意見^^ 03/07 00:20
gregg: 關於不可開日航這點是很難說的。我過年前看到有人開台北出 03/07 06:05
gregg: 發飛日本的兩趟票,所以也不必從日本出發開兩趟了,台北出 03/07 06:06
gregg: 發飛日本兩趟也行 03/07 06:06
gregg: 我看到台北出發飛日本兩趟的票就包含日航 03/07 06:07
nadmi: 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台北出發的飛法嗎?感謝 03/08 11:25
cka: 真心好奇台北出發怎麼開兩趟 03/10 21:19
Mez: cka大 說的對 不要跟客服吵 我4/26打了3次 才成功開出 04/28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