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cman: 不行。不能open, 可改時間地點但要reissue 還要付手續費 03/06 02:06
推 taller: 日本出發好像已經不能開日航,等你回報吧 03/06 02:10
推 gregg: 肯定不行 這是兩停留+兩開口的行程 03/06 06:43
→ gregg: 亞萬只能兩停一開 03/06 06:43
→ caty221: g大請問第二個開口是NRT跟FUK嗎?是否把NRT改FUK即可? 03/06 08:06
推 gregg: 把nrt改為fuk,避免第二開口,但也要符合30000哩可飛的距離 03/06 08:20
推 fayestranger: 樓上請問是何時進線的? 03/06 11:27
推 psysy: 我也好奇。不是有JL就開不出來了嗎? 03/06 17:12
→ borriss: 不回去日本就可以了嗎(? 03/06 17:59
→ WRD: 我怎麼沒看到規定不能開日航 03/06 18:03
→ caty221: 關於日航有爬到兩種說法,一個是日本出發不可回日本停留 03/06 20:47
→ caty221: ,另一個是不可開單程 03/06 20:47
→ cka: 開開看就知道了 萬一被拒絕不要一直問為什麼不行,誰誰誰都可 03/06 22:22
→ cka: 掛斷說你再想想就好 03/06 22:22
推 pacman: 上禮拜開的。所以要開經典行程的也許還在。 03/06 23:23
→ pacman: 推CKA大觀念正確 03/06 23:23
→ caty221: 了解!謝謝各位前輩的經驗跟意見^^ 03/07 00:20
推 gregg: 關於不可開日航這點是很難說的。我過年前看到有人開台北出 03/07 06:05
→ gregg: 發飛日本的兩趟票,所以也不必從日本出發開兩趟了,台北出 03/07 06:06
→ gregg: 發飛日本兩趟也行 03/07 06:06
→ gregg: 我看到台北出發飛日本兩趟的票就包含日航 03/07 06:07
推 nadmi: 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台北出發的飛法嗎?感謝 03/08 11:25
推 cka: 真心好奇台北出發怎麼開兩趟 03/10 21:19
推 Mez: cka大 說的對 不要跟客服吵 我4/26打了3次 才成功開出 04/28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