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F4 鷹鷹 虎虎大家好 最近正在努力研究想跳JGC的坑 聽說有可以付費諮詢的管道 但是算了一下 手上的資金不夠再付費諮詢了 然後之前在FB上有找到一個社團"JGC 修行者"(我記得是有空格的 然後管理員都很帥) http://i.imgur.com/tUMH12F.jpg 可是最近都只能看到沒有空格的"JGC修行者" 不知道有誰還有他們的資訊呢?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36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9325409.A.176.html
claymath: 建議站內信問板主 能夠有足夠的資訊03/12 21:32
eddy4218: 與點版無關+鬧版是要劣退進水桶的03/12 21:33
什麼!點版連JGC都不能問了嗎 那這個版還可以問什麼 藍瘦香菇QQ
cka: 建議先去找ptt的羞恥心修行板,不要找成沒有羞恥心修行板03/12 21:34
airflow: 你這樣沒頭沒腦的,怎麼幫你找? 有社團成立的由來資訊嗎?03/12 21:35
mioco: paraipa: http://i.imgur.com/Ed5Sh9R.jpg 引用p大的推文03/12 21:36
cka: 這個板是不准討論jgc修行者社團的 阿我忘了有空格 03/12 21:37
jlist: 壯士~~~ 03/12 21:37
suzukihiro: 說真的是有點亂了..討論這個沒甚麼意義 03/12 21:44
cka: 說真的我也看不懂板主現在的行為有什麼意義 03/12 21:50
cka: 真的以為可以像以前一樣堵住所有人的嘴嗎 03/12 21:51
Rogerisme: 我覺得大家這樣鬧下去也不是辦法 有沒有人懂PTT規定 03/12 21:51
Rogerisme: 看是要連署換板主或者乾脆廢板重開甚麼的 03/12 21:52
san06182003: 有沒有人算版主現在違反幾次站群組規了啊 03/12 21:52
Rogerisme: 若他們有心搞爛這邊 大家還跟著淌渾水 一點意義都沒有 03/12 21:53
Rogerisme: 一直推一些酸話酸他們 他們也根本不痛不癢 03/12 21:53
Visual52: 死豬不怕滾水燙 這次好幾隻 03/12 21:54
cka: 已經有申訴接著要進行罷免投票,卡在小組長2/24到今天都沒上 03/12 21:54
cka: 站 03/12 21:54
drmfs01: 同意Roger大 haha 雖然我覺得刪一些文也不錯 03/12 21:56
suzukihiro: 我也這樣覺得阿 很多人一直說點版要多分享有的沒的 03/12 22:00
suzukihiro: 現在來亂的大神走了也還是繼續亂 剩下一堆跟點版不著 03/12 22:01
suzukihiro: 邊際的討論 這種風氣繼續下去也沒多好 03/12 22:01
suzukihiro: 然後要版主怎樣 阿就卡在小組長 去申訴小組長好了 03/12 22:02
claymath: 都做了 03/12 22:02
pageantry: 請問罷免投票要有文章限制嗎?(文章數不夠似乎不能投票) 03/12 22:08
poophead: 這樣叫亂……第一天上PTT嗎? 03/12 22:09
suzukihiro: 確實很亂阿 版主刪文 版眾不爽 又繼續PO 03/12 22:10
suzukihiro: 3722次 謝謝 不是第一次 03/12 22:10
mioco: 版主自我流刪文瑣文還不許回應,不引起疑問才怪 03/12 22:13
u5503387: 回原po,其實"/"JGC 還有幾篇文章 若看不懂 可以問我 03/12 22:14
faekyle: 這篇我覺得故意引戰的 03/12 22:26
ihaveiphone: 這篇是真的要討論的嗎XD 03/12 22:28
tonylaio: 問版主吧說不定有這些人的資訊喔 03/12 22:33
cka: 他們都彼此認識的 當然知道資訊啊 03/12 22:37
u5503387: 我認真的想幫忙 沒有收諮詢費 03/12 22:38
真心謝謝您 我有拜讀過您在版上許多文章 也正在努力吸收知識中 謝謝:)
ertip: 無聊逛逛八卦版 沒一次幾百篇亂版 被砍的橫屍遍野都無感了 03/12 22:39
borriss: 不知道有沒有都分到 03/12 22:40
zzzz8931: 程序應該蠻麻煩的 罷免版主然後會有代管接下來要徵板主 03/12 22:40
cka: 再麻煩應該都比現在好 03/12 22:41
drmfs01: 推u55大 03/12 22:43
cka: 板上有205位大大正在看熱鬧耶 03/12 22:45
cka: 真好奇如果投罷免,這205位大大會投哪邊? 03/12 22:46
※ 編輯: afubo (27.147.6.182), 03/12/2017 22:47:53
claymath: 沈默的多數應該是支持板主的 哼 03/12 23:02
William: 恭請板主跟小組長開個投票了解直接民意阿 03/12 23:04
cka: 到最後邊緣人軍團只有10票怎麼辦?崩潰!! (快點劃清界線) 03/12 23:05
claymath: 板主會再次就舉辦 要不要停止交易文 哈哈哈哈哈哈 03/12 23:06
cka: 樓上C大搞錯了,是會舉辦交易文的上站門檻要設成100次的投票 03/12 23:07
hurryken: 版主的話都說白了 03/12 23:12
hurryken: http://i.imgur.com/fT7O5rq.jpg 03/12 23:12
hurryken: 怎麼沒有人去創一個 point版 或更開放的 openpoint版 然 03/12 23:12
hurryken: 後找大家連署XDDD 03/12 23:12
claymath: 哈哈哈哈 03/12 23:14
kimijacky: Point_s板 03/12 23:16
omnl: 推一下openpoint版挺有梗的啊XDDD UUPON/PONTA表示憤怒 03/12 23:17
tmlc: 不要嘴砲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LifeNewboard聯署去 03/12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