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aymath: 建議站內信問板主 能夠有足夠的資訊03/12 21:32
→ eddy4218: 與點版無關+鬧版是要劣退進水桶的03/12 21:33
什麼!點版連JGC都不能問了嗎
那這個版還可以問什麼 藍瘦香菇QQ
→ cka: 建議先去找ptt的羞恥心修行板,不要找成沒有羞恥心修行板03/12 21:34
推 airflow: 你這樣沒頭沒腦的,怎麼幫你找? 有社團成立的由來資訊嗎?03/12 21:35
推 cka: 這個板是不准討論jgc修行者社團的 阿我忘了有空格 03/12 21:37
推 jlist: 壯士~~~ 03/12 21:37
推 suzukihiro: 說真的是有點亂了..討論這個沒甚麼意義 03/12 21:44
推 cka: 說真的我也看不懂板主現在的行為有什麼意義 03/12 21:50
→ cka: 真的以為可以像以前一樣堵住所有人的嘴嗎 03/12 21:51
推 Rogerisme: 我覺得大家這樣鬧下去也不是辦法 有沒有人懂PTT規定 03/12 21:51
→ Rogerisme: 看是要連署換板主或者乾脆廢板重開甚麼的 03/12 21:52
推 san06182003: 有沒有人算版主現在違反幾次站群組規了啊 03/12 21:52
→ Rogerisme: 若他們有心搞爛這邊 大家還跟著淌渾水 一點意義都沒有 03/12 21:53
→ Rogerisme: 一直推一些酸話酸他們 他們也根本不痛不癢 03/12 21:53
推 Visual52: 死豬不怕滾水燙 這次好幾隻 03/12 21:54
推 cka: 已經有申訴接著要進行罷免投票,卡在小組長2/24到今天都沒上 03/12 21:54
→ cka: 站 03/12 21:54
推 drmfs01: 同意Roger大 haha 雖然我覺得刪一些文也不錯 03/12 21:56
推 suzukihiro: 我也這樣覺得阿 很多人一直說點版要多分享有的沒的 03/12 22:00
→ suzukihiro: 現在來亂的大神走了也還是繼續亂 剩下一堆跟點版不著 03/12 22:01
→ suzukihiro: 邊際的討論 這種風氣繼續下去也沒多好 03/12 22:01
→ suzukihiro: 然後要版主怎樣 阿就卡在小組長 去申訴小組長好了 03/12 22:02
推 claymath: 都做了 03/12 22:02
推 pageantry: 請問罷免投票要有文章限制嗎?(文章數不夠似乎不能投票) 03/12 22:08
→ poophead: 這樣叫亂……第一天上PTT嗎? 03/12 22:09
推 suzukihiro: 確實很亂阿 版主刪文 版眾不爽 又繼續PO 03/12 22:10
→ suzukihiro: 3722次 謝謝 不是第一次 03/12 22:10
推 mioco: 版主自我流刪文瑣文還不許回應,不引起疑問才怪 03/12 22:13
推 u5503387: 回原po,其實"/"JGC 還有幾篇文章 若看不懂 可以問我 03/12 22:14
推 faekyle: 這篇我覺得故意引戰的 03/12 22:26
推 ihaveiphone: 這篇是真的要討論的嗎XD 03/12 22:28
推 tonylaio: 問版主吧說不定有這些人的資訊喔 03/12 22:33
→ cka: 他們都彼此認識的 當然知道資訊啊 03/12 22:37
推 u5503387: 我認真的想幫忙 沒有收諮詢費 03/12 22:38
真心謝謝您 我有拜讀過您在版上許多文章
也正在努力吸收知識中 謝謝:)
→ ertip: 無聊逛逛八卦版 沒一次幾百篇亂版 被砍的橫屍遍野都無感了 03/12 22:39
→ borriss: 不知道有沒有都分到 03/12 22:40
→ zzzz8931: 程序應該蠻麻煩的 罷免版主然後會有代管接下來要徵板主 03/12 22:40
→ cka: 再麻煩應該都比現在好 03/12 22:41
推 drmfs01: 推u55大 03/12 22:43
推 cka: 板上有205位大大正在看熱鬧耶 03/12 22:45
→ cka: 真好奇如果投罷免,這205位大大會投哪邊? 03/12 22:46
※ 編輯: afubo (27.147.6.182), 03/12/2017 22:47:53
推 claymath: 沈默的多數應該是支持板主的 哼 03/12 23:02
→ William: 恭請板主跟小組長開個投票了解直接民意阿 03/12 23:04
→ cka: 到最後邊緣人軍團只有10票怎麼辦?崩潰!! (快點劃清界線) 03/12 23:05
推 claymath: 板主會再次就舉辦 要不要停止交易文 哈哈哈哈哈哈 03/12 23:06
→ cka: 樓上C大搞錯了,是會舉辦交易文的上站門檻要設成100次的投票 03/12 23:07
推 hurryken: 版主的話都說白了 03/12 23:12
→ hurryken: 怎麼沒有人去創一個 point版 或更開放的 openpoint版 然 03/12 23:12
→ hurryken: 後找大家連署XDDD 03/12 23:12
推 claymath: 哈哈哈哈 03/12 23:14
推 kimijacky: Point_s板 03/12 23:16
推 omnl: 推一下openpoint版挺有梗的啊XDDD UUPON/PONTA表示憤怒 03/12 23:17
推 tmlc: 不要嘴砲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LifeNewboard聯署去 03/12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