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uristik (heuristik)
看板points
標題[問題] Hyatt Suite升級獎勵
時間Sat Mar 18 18:37:41 2017
不好意思 初學者問題
請問Hyatt Suite Upgrade Award一定要由訂房人/訂房信用卡持有者到場才能使用嗎?
目前已經訂房升級套房成功,並已登記為同住人,但訂房人/訂房信用卡持有者自己無法到場
想了解這在check in時是不是會造成問題 來板上發問 敬請多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61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9833463.A.D06.html
推 happybrother: 我的經驗是拿著會員卡就沒問題了 03/18 22:56
→ heuristik: 我可能打去客服問問看好了... 03/19 01:30
推 mlkj: 打客服就是照規矩來 03/19 22:55
→ heuristik: 規矩沒有針對這塊寫 語意也不像是正面表列.. 03/20 01:28
推 uuxgxrx: 上次被加同住人還是不給升 也沒有鑽卡待遇一定要等會員 03/21 00:37
→ uuxgxrx: 本人到場才給 03/21 00:37
→ heuristik: 謝謝樓上 03/22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