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計要帶家長搭國泰出國(用BA換的) 因為自身會有綠寶所以可以攜帶一個進場 但還差兩位的名額 目前只知道可以用AM換取但是好不划算啊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便宜取得的方式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98.101.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9895275.A.ECD.html
eddiejdwang: 辦昇恆昌無限卡並繳年費,使用所有權益就值得!03/19 11:49
辦不下來QQ
eddiejdwang: 可進環亞與使用寰宇通過03/19 11:50
claymath: 走門沒人說走進去0.003/19 12:28
claymath: 用徵求的 給予小禮物看看有沒有人願意03/19 12:29
是怕一次兩位會有點麻煩 算是最後的路
tinystudio: 昇無神救援登場,各家貴賓室洗洗睡03/19 12:40
bayzu: 國泰貴賓室跟昌無的關係是? 文不對題03/19 12:43
cka: 唯一一張可以帶同時四個親友入場的信用卡啊03/19 12:46
claymath: 話說 那 換成商務艙的票呢?0.0?03/19 12:48
conan805: 2Y換成2C 不就可以進去了 順便孝親03/19 13:31
會考慮一下 因為這樣應該全部都要升C 不然不公平XDDDDD
chuan710613: 上Band 尋求邊緣人大神帶入!03/19 13:43
※ 編輯: afubo (112.198.81.69), 03/19/2017 15:3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