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新手 有個很基本的問題想請教大家 最近買了EY飛歐洲的機票 共有六段航程 有一段是TPE-HKG由CI飛 剩下五段的都是EY的班號 其中包含一段AUH-NRT 在購買時常客計劃填的卡號是ANA的 輸完後他六段航程的卡號都是ANA 但依ANA的新規定 Etihad的里程好像只有AUH-NRT可以放到ANA 登進去網站後好像不讓我個別改每一段的號碼 那剩下無法累積到ANA的我要如何處理 那可以在Check in當下再跟他說明要放到哪裡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91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9926765.A.AC1.html
pacman: 可以 03/19 21:13
MidtermGG: 謝謝解惑!!! 03/19 21:45
hwusuenn: 小聲地說: 事後補登比較好(有時會有驚喜) 03/19 22:52
C2123355: 有改規定嗎?!我以為都是50%請問有網址嗎 03/20 09:22
MidtermGG: 樓上是指只有NRT航線可以累積的這件事嗎 03/20 14:07
MidtermGG: http://tinyurl.com/l5oeboc 03/20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