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《ID暱稱》geoemia (開始當阿宅) 《經濟狀況》小康 ($12293) 《登入次數》4962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936 篇 (退:0) 《目前動態》查詢 geoemia 《私人信箱》最近無新信件 《上次上站》03/24/2017 22:03:45 Fri 《上次故鄉》1.163.197.247 《 五子棋 》 0 勝 7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0 勝 0 敗 0 和 各位板友好,因為各參選人的政見,我覺得都還好 所以想說自己出來,提個政見,大家參考看看 讓我們創造更好的點板,大家使用起來也更為方便XDDD 政見一、解除舊板主水桶名單 從二月初以來板上發生的事情來看,板主的水桶過程帶有太多個人情緒, 永久水桶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必要的,所以我在上任後,馬上廢止舊板主的水桶判決 政見二、交易文的管理 說真的,點板的成立原因,不就是為了要把航空板過多的交易文轉移過來? 沒交易文水量也不會便的比較多阿XDDD 所以我對交易文的管制,只有下面幾點: 1.發交易文權限,有上站100次的限制 2.單一個帳號,一個月內可以PO兩篇交易文(不限交易類別),每篇文間隔14天以上 3.將來考慮在置底文設置各大社團粉絲團、常用網站、各大航空飯店點數價格區間, 讓新手板友發文時有個參考 4.詐騙者經調查過後屬實,水桶並公告置底黑名單 政見三、利益揭露 1.文章內如果有分潤連結,請清楚告知,並且提供無分潤連結給板友 2.業配文請於標題修改為[廣宣],並且於底下告知利益揭露內容 ex:經過我的介紹,凡是報名XXX諮詢服務者,我可以獲得公道價81000的介紹費 政見四、點數板是大家的,有板務的問題直接PO板,不用私信 如果對於板務的問題直接PO板,板主有不對的地方,歡迎公開指正 政見五、我沒時間辦活動,不過徵文活動OK 本魯因為結婚有兩個小孩有點忙碌QQ,所以活動都不會參加 不過辦個徵文活動很不錯。 政見部分只是大方向,新的板規詳細版本當選後公布,如有問題到時候歡迎討論 也歡迎各位來Band聊聊,這邊真的不是一言堂阿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97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366676.A.D36.html
leaderder: 推 03/24 22:47
roberthsu22: 首推 03/24 22:48
roberthsu22: 被樓上搶了 03/24 22:49
pec63892: 推 03/24 22:51
joko307: 推 03/24 22:52
claymath: 推 03/24 22:54
hsh760105: 支持 03/24 22:54
tmlc: 徵文可以去BM_NeedMoney申請獎金 之前最多請過70000P 03/24 22:55
mioco: 推,尤其利益揭露部份 03/24 22:55
suzukihiro: 覺得徵求可以不必受到一個月兩篇的限制 其他都可 03/24 22:57
Masumi: 好多人參選,選擇困難中……你會被歸類哪一個集團的呢? 03/24 23:00
cka: 推 03/24 23:07
JFNfrog: 推薦! 03/24 23:12
tmkleo: 推 03/24 23:15
Lowen: 推 03/24 23:16
aadan: 推推 好難選啊 03/24 23:18
ZxoF: 推 03/24 23:19
chanelladyle: 推 03/24 23:20
ShauEn: 推這個 03/24 23:22
hsinyeh: 推 03/24 23:24
chxx: 推,您的交易文規定較好 03/24 23:31
wsky23: 有些粉絲專頁太商業,不建議置底 03/24 23:32
airflow: 幫補血, 先猜底下會有: 原來___就是自己要___ 03/24 23:33
sherlot: 推推 03/24 23:34
zsedrx: 推,支持 03/24 23:34
ceparibus: 推 03/24 23:35
sparrowsue: 推 03/24 23:36
osuv: 樓下jc 03/24 23:38
taller: 支持 03/24 23:39
drmfs01: 我不是jc 樓下才是 03/24 23:40
HenryHo: 推! 03/24 23:48
cka: 我也不贊成某些粉絲頁置底啊 擺明替他打廣告 03/25 00:03
telnet0512: 點板是大家的 推 03/25 00:16
pichu7676: 推 03/25 00:29
akibaichiro: 推政見,但不贊成替置底。是否能自我宣告與旅合金集 03/25 00:31
akibaichiro: 團及前板主並私交? 03/25 00:31
Visual52: 推 03/25 00:32
onlylovejovi: 推廢文大大! 03/25 00:38
jww: 真的要說的話,是不是連其他集團的私交一併交代?從頭到尾就 03/25 00:41
jww: 不只旅合金在攪和 03/25 00:42
drmfs01: 集團那麼多 宣告完不就天亮了 不過宣告那沒什麼意思吧 XD 03/25 00:44
nickstarwind: 我喜歡這個! 03/25 00:46
akibaichiro: 我覺得自我宣告不過份,因為政見都乎略這點,自我宣 03/25 01:09
akibaichiro: 告是誠信原則,與各個點數及顧問集團,皆無事實關聯 03/25 01:09
akibaichiro: 。前一陣子,第二板主怎麼搞的,各位大大忘了嗎? 03/25 01:09
akibaichiro: G大就敢直接宣告。 03/25 01:09
akibaichiro: 我指的是gga5858大 03/25 01:10
cka: 恩 樓上說得有道理,與其之後才被發現有認識 不如先說清楚 03/25 01:11
wsky23: a大說的有理 03/25 01:12
cka: 不要像那些小圈圈一樣 莫名都跟著刪文不知道在刪甚麼身體健康 03/25 01:13
cka: 不是說G大 我是說贊成每個參選人應該說一下 03/25 01:13
streamoflife: 我從上個月追劇到現在都沒發現到還有裏劇情耶 既然 03/25 01:42
streamoflife: jww說的這麼肯定 跪求懶人包可以嗎? 03/25 01:43
claymath: 求懶人包ㄌㄡˉ 03/25 01:50
cka: 真的假的 還有其他集團介入? 03/25 01:51
akibaichiro: 就舉例 Geoemia 大整理的那篇常用論壇裡,FB 相關有7 03/25 01:53
akibaichiro: 個,trip+ 2個,旅合金佔4個,另一個JGC修行者,我會 03/25 01:53
akibaichiro: 建議自我宣告,也算是另一種利益揭露,認識就認識有 03/25 01:53
akibaichiro: 何關係,至少作為投票依據,會挑旅合金出來講,是因 03/25 01:53
akibaichiro: 為前陣子太紅了,候選人也能宣告跟JGC修行者認識,wh 03/25 01:53
akibaichiro: y not ? 03/25 01:53
suzukihiro: 剛剛才發現怎麼FREE大又刪文了...@@ 03/25 02:38
free4u28: 我覺得自己寫得不夠好才刪掉的啦XD 03/25 03:12
suzukihiro: 別嚇我XDD 已經寫得夠讚了啦 03/25 04:07
free4u28: 哈哈哈 以後有機會還會分享XD 03/25 04:18
brysant: 推簡單易懂 03/25 06:14
SQ876: 推~ 03/25 06:22
IamJoey: 推 03/25 06:58
wacoww: 推 03/25 06:59
shandelan: 推! 03/25 07:40
paraipa: 推 03/25 07:43
michaelgodtw: 推愛瑪士 03/25 07:45
ubike: 樓上,愛瑪士是誰? 03/25 08:34
gregg: 這篇不錯~ 03/25 08:42
gregg: 我比較好奇,要怎麼樣才算是某個集團? 03/25 08:42
arvin520: 推 03/25 08:43
gregg: 如果我加入了FB的那7個社團,和7個社團的主要管理者都有互 03/25 08:43
gregg: 動,這樣是屬於那7個集團嗎? 03/25 08:44
paraipa: 私交跟一般網上的互動應該還是有些差距 03/25 08:46
claymath: 像我是廢文集團的 03/25 09:38
whitywhitytw: 唯一選擇呀 03/25 09:46
michaelgodtw: 包包 03/25 10:07
koster: 新手亂開價到底對大家造成什麼困擾需要去規範? 03/25 10:26
weissex: 不辦活動不好吧,等一下又被利益團體拿去辦來賺錢 03/25 10:53
koster: 為什麼他們不能辦活動? 說清楚想參加的就參加啊 03/25 10:56
Masumi: 這個板的結合群體有需要一定要辦活動的必要?私交歸私交, 03/25 11:04
Masumi: 商業活動歸商業活動,再說又不是辦了人家就會想去…… 03/25 11:04
airflow: 辦活動很正常,但如果掛上板聚的名稱,就要板主同意才行 03/25 11:06
conan805: 那板主自己主辦的要歸類在哪 03/25 11:15
airflow: 板主當然可以自己同意自己舉辦板聚,做什麼都行,恥度而已 03/25 11:22
jtv: 推,其他幾位id都不熟 03/25 11:24
akibaichiro: gregg大 有一個例子很明顯,就是前板主要加第二板主 03/25 11:29
akibaichiro: 利用一些技巧補滿篇數,那明顯就是私交,這不用明講 03/25 11:31
MyohMy: 如果當上版主之後,才認識有了交情,要請辭嗎? 03/25 11:40
leaderder: 私交還要交代,是選版主還是查身家 03/25 11:41
akibaichiro: 起碼有助於資訊公開,也能當個人投票的指標條件 03/25 11:45
airflow: 權力會產出交情,到底還適不適任,可交給任期制解決 03/25 11:46
airflow: 我建議板主有任期制,可以連選連任 03/25 11:47
akibaichiro: 有意願選板主,就要經的起檢驗啦,可以不宣告,不過 03/25 11:48
roberthsu22: 你可以選擇不投g大.... 03/25 11:49
akibaichiro: 前車之鑑,應該還沒發生很久 03/25 11:49
akibaichiro: rober大,投誰是自己選擇,我提出請求而己 03/25 11:50
roberthsu22: 1400之前,你要不要自己也投入 03/25 11:51
conan805: 現在搞的當板主就要被查身家.....有趣 03/25 11:52
roberthsu22: 你也知道是自己選擇,我也是表達我的看法 03/25 11:52
akibaichiro: 自我宣告離查身家還太遠了吧~ 03/25 11:57
akibaichiro: Rober大,所以請求不是對您,您也沒要出來選不是嗎? 03/25 11:58
jlist: 推跟盈利集團有私交要宣告。啊不過人家JGC沒有空格修行者是 03/25 11:59
jlist: 排斥藉此盈利的唷 03/25 12:00
yorker1224: 選個版主而已,連跟巴拿馬總統有沒有交情都要拿出來討 03/25 12:06
yorker1224: 論喔,只要處理版務公私分明不就好了嗎? 03/25 12:06
suzukihiro: 現在比較怕兩個版主選出來意見不一 03/25 12:08
conan805: 越看你們的查身家 就真的乾脆讓檢舉G當好了 03/25 12:10
roberthsu22: 請定義私交好嗎? 私下買賣交易,還是有line band 03/25 12:11
roberthsu22: 私訊交流? 還是有推個文,就算私交,你的私交跟所 03/25 12:11
roberthsu22: 有人私交的定義一樣嗎? 03/25 12:11
akibaichiro: conan大,不能這麼講,因為某些事,我很欣賞GEOEMIA 03/25 12:14
akibaichiro: 對每個候選人,我也都提出請求 03/25 12:15
conan805: 阿我怎麼沒看到你在檢舉G底下叫他宣告 你就擺明針對性啊 03/25 12:16
conan805: 只要當初跟這個point板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 通通身家宣告 03/25 12:17
leaderder: 我建議順便驗DNA才能一勞永逸 03/25 12:17
roberthsu22: 剛剛去看了,真的沒有全部候選人都問... 03/25 12:22
jtv: 要不要乾脆連生辰八字也公告一下,看看跟這版合不合好了! 03/25 12:24
leaderder: 打著松阪牛的名號,驗一下DNA也是剛好 03/25 12:26
akibaichiro: 沒提問到是我的問題,抱歉,不過還是希望G大能宣告 03/25 12:26
drmfs01: XD 03/25 12:56
freakylink: 推 03/25 13:02
taxuan: 邊緣人對邊緣人的逆襲 03/25 13:11
diiuuli520: 推DNA,族譜也揭露也許會更清楚 03/25 13:12
roberthsu22: 哪一天有人拿舊band公開對話截圖放黑函,都不稀奇 03/25 13:24
yorker1224: 順便揭露一下家族病史,還有愛滋檢測結果,不然有的人 03/25 13:26
yorker1224: 就是沒辦法放心 03/25 13:26
weissex: 怎麼練愛滋都出來了,是有這麼誇張嗎 03/25 14:01
weissex: 翻了一下才看懂t大邊緣人的逆襲的意思 03/25 14:01
weissex: 現在真的好幾派人馬參選,真有趣,看來真正沒包袱的只有 03/25 14:03
weissex: 檢舉姬了 03/25 14:03
JilSander: 檢舉 03/25 14:51
taxuan: 這邊應該問邊緣人集團跟g大是什麼關係? 03/25 17:44
taxuan: 邊緣人集團是否保證以後不會有盈利作為? 03/25 17:46
unc25: 樓上T大也是奇妙,我也是邊緣人難道我也是集團? 03/25 18:01
cka: 只要不站在他那邊的都是邊緣人的邏輯 ㄏㄏ 03/25 18:01
unc25: 只是加入個band群組就一定是團體嗎?那以前版主叫大家加入b 03/25 18:02
unc25: and或line是什麼集團? 03/25 18:02
taxuan: 一講就釣中,下個是威廉了嗎 科科 03/25 18:05
weissex: 現在這幾個應該都是外圍人物,真正邊緣人內部集團的人其 03/25 20:46
weissex: 實不多 03/25 20:46
joy2139: 推 肉哥 03/25 21:43
joy2139: 沒推到 補推 03/25 21:49
vin945: 邊緣人當初也是歡迎所有人去加入參與討論,而且印象中幾乎 03/25 21:56
vin945: 沒有刪人,真的被刪的也是都有提出正當的理由。不懂TA大 03/25 21:56
vin945: 為何一直嘴呢? 03/25 21:56
taxuan: 嘴兩句也不行?還是我不能嘴了? 03/25 21:58
William: 言之有理是討論,跟胡言亂語應該不難分 XD 03/25 22:15
taxuan: 樓上的,我在這裡問的問題“邊緣人集團跟g大是什麼關係?” 03/25 22:17
taxuan: 也不對了?威廉大護航不要這麼明顯吧 03/25 22:17
weissex: 就是現在只有邊緣人出來選的才是正旗,一直護航,不准別 03/25 22:17
weissex: 人嘴,然後別的出來選的就一直被質疑!好個邊緣人集團啊 03/25 22:17
weissex: ,這要說沒有利益結構,鬼才相信!這麼團結有組織的行動 03/25 22:18
weissex: ,跟之前另外那群噁心的人比起來換湯不換藥,只是換人把 03/25 22:18
weissex: 持而已,我們要的不是這種版主,要求全面由新人接管! 03/25 22:18
taxuan: 威廉大,你們這幾隻護航的id頂多20個,點版是常常hot的版 03/25 22:20
taxuan: 只是其他人不跟你玩狼群戰術而已.. 03/25 22:20
William: 哈,我可沒吃到雞排,沒啥好護航的。沒多久前有人努力幫 03/25 22:23
William: 把公共財的 PTT 看板當個人私產的板主才是護航,呵 03/25 22:23
taxuan: 你們這種鬧法,去組務也是沒勝算的喔 03/25 22:25
William: 現在不就是用投票的嗎?當初我最後的訴求也是要求直接罷 03/25 22:27
William: 免投票阿 XD 03/25 22:27
William: 弄一個上站16次的 id 開始一搭一唱,但底是誰在鬧阿 XD 03/25 22:29
taxuan: 歡迎你去證明我跟wei有關係,沒關係你要怎麼辦? 03/25 22:30
taxuan: 敬重你是ptt老前輩,不過老前輩講的話也要有道理啊 03/25 22:30
William: 那你有證據證明我是啥狼群還利益集團?笑死 XD 03/25 22:32
William: 上站16次大家都查的到,一搭一唱看發言還不清楚?我有直 03/25 22:33
William: 指是你開小號嗎? XD 03/25 22:33
weissex: 邊緣人長出聲的幾個很明顯利益相同,這還需要證明嗎? 03/25 22:33
William: 呵,上站16次要說服人不是小號實在很難,先把本尊報出來 03/25 22:35
William: 吧 03/25 22:35
William: 先說說邊緣人有啥利益吧,至少對我而言最大的利益就是換 03/25 22:37
William: 上不會亂搞的板主,無法接受把板當個人私產的做法 03/25 22:37
weissex: 邊緣人集團的哪個不是一搭一唱的,別人跟你們意見不同就 03/25 22:38
weissex: 是開小號?在band上面用主號的有幾個? 03/25 22:38
weissex: 不會亂搞的只有真正外來的檢舉姬 03/25 22:39
William: 你可以投檢舉姬阿,投票的精神就一人一票阿 XD 03/25 22:41
weissex: 其他的都是利益團體!不信可以看看band上面發言活躍的幾 03/25 22:41
weissex: 個小號,看都是誰的小號!廠廠 03/25 22:41
William: 只是不要幫別人亂帶帽子 XD 03/25 22:41
weissex: 我本來就是看不慣這些噁心的人,不論之前阿魯米還是後來 03/25 22:42
weissex: 的邊緣人,都是一個樣! 03/25 22:42
taxuan: 威廉大 你給我戴的帽子還少了? 03/25 22:44
William: 你之前的言論就是在幫前板主護航阿,護航又不代表一定有 03/25 22:45
William: 利益 XD 03/25 22:45
William: 不然你貼個我有說你是旅合金的推文來看看? XD 03/25 22:46
William: 給某人的小號,至少邊緣人 band出來選的三人都不是分身 X 03/25 22:51
William: D 03/25 22:51
weissex: 邊緣人有三個?哇原來勢力這麼龐大!這樣還不夠噁心? 03/25 22:56
William: 出來競選是個人意願阿,真的集團化還要這樣分票? XD 03/25 22:57
weissex: 你不知道怎麼分票?那你真是圈外人,科科 03/25 22:59
telnet0512: 應該想法子讓上站不到百次別再鬧了,像投票要成年一樣 03/25 23:02
taxuan: 目標就是要搶下兩席啦,還有在截止前三秒貼好聞的 03/25 23:02
weissex: 機心真重!好個個人意願!沒看檢舉姬第一時間就報名,不 03/25 23:07
weissex: 假掰,不攻擊別人,不算計,就告訴你我要怎麼管,直接挑 03/25 23:07
weissex: 明當版主的動機 03/25 23:07
taxuan: http://imgur.com/a/Ro6uA 館典版其實不用懂點數 03/25 23:22
Visual52: 我能想到邊緣人的共同利益就是把垃圾清出點板 03/25 23:31
taxuan: 樓上請定義垃圾? 03/25 23:32
drmfs01: XD 03/25 23:34
taxuan: 試問邊緣人有沒有有變成垃圾的可能性 03/25 23:35
drmfs01: William大 哪三個是邊緣人推出的? XD 03/25 23:36
William: 不是邊緣人推出的,而是在公開的邊緣人群組常發言的有,P 03/25 23:38
William: ichu7676,Geomia,hsinYeh三人 03/25 23:38
taxuan: PICHU已經被圍剿了 所以誰想把持點版很明顯囉 03/25 23:39
drmfs01: Ohoh 都不錯 他們都很認真 03/25 23:40
crimsonn: 可惡 來不及參選 XD 03/25 23:44
drmfs01: cr大 你動作太慢了 下次請早 03/25 23:45
AlainDion: pichu有人說你明顯被圍剿耶XDDD 03/25 23:48
AlainDion: 要不要來發表一下被80的感言 03/25 23:49
weissex: 邊緣人不是嗆人就是罵人垃圾!真是可恥!我雖然看不慣這 03/25 23:51
weissex: 些人,也都只是說噁心,你們這樣名目張膽罵人不留口德, 03/25 23:51
weissex: 當選了會變怎樣? 03/25 23:51
weissex: 看推文數就知道pichu是圈外人,邊緣人根本一直罵他支持前 03/25 23:54
weissex: 集團版主,這就是我說的狗咬狗,噁心! 03/25 23:54
William: Pichu 之前真的比較支持前板主阿,板上文章都還在新來的 03/25 23:55
William: 先去看一下 XD 03/25 23:55
robertshih: taxuan大支持pichu嗎? 03/25 23:56
taxuan: 還在想,其實覺得檢舉姬一定最公平,沒有包袱的太少了 03/25 23:57
suzukihiro: 說真的 我倒也不希望意見相近的兩個一起當板主..XD 03/26 00:02
weissex: 贊成有制衡,樓上s大怎麼不出來選,你的發言一向很中肯, 03/26 00:04
weissex: 立場也很中立 03/26 00:04
suzukihiro: 不用在哪捧..XD 我寧願時間拿去寫我想寫的遊記 03/26 00:06
suzukihiro: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立場 不該對支持的人就在濫罵 03/26 00:07
suzukihiro: 或者那推文酸來酸去 不管正反方都是這樣 過頭了 03/26 00:08
weissex: 樓上s大真是會做人,好話聽不得,廠廠 03/26 00:10
suzukihiro: 要我說 我是不支持前板主那樣搞,但很多人確實 03/26 00:11
suzukihiro: 默默的也是有吸收到那些退出的神人很多知識 03/26 00:12
suzukihiro: 搞到後來好像變成殺父仇人說真的那很讓人看不過 03/26 00:13
suzukihiro: 不過 反正也都結束了 也沒甚麼必要繼續吵下去是吧 03/26 00:13
crimsonn: 中肯 03/26 00:14
drmfs01: XD 我覺得這次選舉很有趣 別那麼正經啦 03/26 00:15
weissex: 樓上 我還是想支持你 03/26 00:20
kenichisun: 點版菁英很多,投票結果就知道那些人沒穿褲子了 03/26 00:43
kenichisun: 在這邊嘴沒什麼用 03/2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