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《ID暱稱》hsinyeh (hsinyeh) 《經濟狀況》小康 ($19888) 《登入次數》2923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647 篇 (退:0) 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《私人信箱》最近無新信件 《上次上站》03/25/2017 13:50:44 Sat 《上次故鄉》111.251.45.186 《 五子棋 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 政見,新板歸新氣象 草案如下 壹、序 一、 為免除萬一有兩位版主當選後政見相異造成執行上問題, 所以我主張未來版務政見以較高票數當選者為準,次高票數當選之版主 主要任務為提供版務意見以及協助執行版規。 貳、版面文章標題規範 二、 由於版上里程/飯店計畫種類繁多,各縮寫亦未必相同,所以主張未來文章 須加註所提及之里程計畫/飯店之縮寫標籤,方便未來版友查詢閱讀 相關對照代碼表於置底文中公告,方便版友查詢對照 例:亞洲萬里通可能亦會被稱為亞萬、asiamile、AM,未來提及此計畫之標籤應加註[AM] 交易文若違規不另通知逕行刪除,分享文部分由版主依職權變更標題加註之 參、交易文規範 三、交易文範圍、本版版旨為點數版、但追根溯源為航空版禁止買賣而生 故除了點數(包括但不限於航空公司里程、飯店點數、銀行紅利點數) 之外,另開放與機票及飯店住宿密切相關之商品販售(包括但不限於: 航空公司機票兌換券、飯店住宿券、飯店住宿補貼、航空公司貴賓室) 其餘部分則不予開放,違者刪文不另通知、無償贈送者不在此限。 四、商品交易文張貼規範 (一)發文門檻為上站次數100次,劣文數<2篇 (二)每日曆月可張貼三篇文章,販售同一計畫之商品當月內不得重複。 自行刪除之文章亦計入前述文章數量計算中,違者第一次刪文處置 、第二次劣文退回、第三次後水桶一個月以上,並得依情節加重之 每行為以水桶一年為限,並得按次連續處罰之。 (三)交易文中應列出徵\售之價格 (四)完成交易後不得清空內文或修改價錢,以利提供版友參考 (五)第二項交易文章限制以人計算,同一人以數帳號張貼之文章累積 計算之,以多重分身張貼文章超過標準者初犯所有ID水桶一個月, 累犯者水桶一年以上。 肆、舉辦活動相關事項 五、舉辦收費之活動文章張貼標準 (一)有營利者應經版主同意後始得張貼,並應註明活動舉辦為個人或營利事業 (二)非營利者應於活動後主動公布其活動支出細項,其收費不得大於活動必要 之支出,且所有參與活動之工作人員若有受領車馬費或報酬,不得列於活 動必要之支出內。 (三)違反第一項規定者原文劣文退回,累犯者得併科一個月以上之水桶。 (四)違反第二項規定者原文劣文退回並得併科一個月以上之水桶。 伍、利益揭露 六、紅利文章規範 (一)紅利文章為因他人閱讀此文章,發文者或能因此獲得利益之文章 (二)紅利文章首段應揭露發文者可能收受之利益 (三)發文者獲取紅利若為他人點擊特定鏈結方式所獲得,應於連結旁 註明其所能獲取之利益。 (四)違反紅利文章張貼規範者罰則同商品文章貼規範。 陸、其他 七、版上糾紛處置 (一)對特定人有公然侮辱之情事者,水桶一個月、累犯加重之 (二)意圖於版上滋擾事端者,第一次警告之,警告不聽者水桶一個月, 累犯依情節加重處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45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421600.A.383.html
tinystudio: 越來越多高手來了,推! 03/25 14:01
drmfs01: Good 03/25 14:01
SQ876: 推~ 03/25 14:04
leaderder: 良民證呢? 03/25 14:04
Masumi: 好想問一人到底有幾票可以投... 03/25 14:04
hsh760105: 推XDD 03/25 14:05
roberthsu22: 推 03/25 14:06
roberthsu22: a大快來問 03/25 14:06
ceparibus: 推 03/25 14:10
suzukihiro: 不過老實說意見不同不一定不好,至少不會過於又偏向一 03/25 14:12
suzukihiro: 方 03/25 14:12
suzukihiro: 但出來參選總是好的 03/25 14:13
mirage39: 總算出來了~ 03/25 14:16
leocc70: 推 03/25 14:16
suzukihiro: 另外每位侯選人好像都沒提到精華區的問題。。蠻可惜 03/25 14:18
suzukihiro: 的 03/25 14:18
joko307: 推 03/25 14:23
whitywhitytw: 這個也非投不可呀 03/25 14:28
airflow: 13:59:57 你... 03/25 14:30
pichu7676: 推薦Hsinyeh大 03/25 14:32
dedemoo: 推 03/25 14:36
ZxoF: 推 03/25 14:48
mithralin: 認真來說,紅利文章會有違反站規的問題 03/25 14:48
mithralin: 只要有好事者去檢舉就玩完了 03/25 14:49
weissex: 違反站規的應該都要禁止 03/25 15:09
weissex: 不應該都推說當初開版是航空版不給交易,所以這裡就可以 03/25 15:11
weissex: 交易,站規如果可以就可以,不可以就不可以 03/25 15:11
站規好像也沒說不能交易,我個人覺得玩里程很多東西都遊走在規則邊緣 不需要這麼嚴格。
conan805: 第二點有個建議 以聯盟區分 03/25 15:13
JFNfrog: 先推 包括但不限於 03/25 15:37
taller: 支持 03/25 16:01
Visual52: 推 03/25 16:49
nccubear: 第二點看板成立的時候有規定過,但後來板主也沒嚴格執 03/25 16:55
nccubear: 行 03/25 16:55
koster: 玩完是什麼意思? 如果你點了我的部落格或youtube影片 我 03/25 16:58
koster: 能夠因此得到廣告流量收益算是紅利文章嗎? 03/25 16:58
你可以在部落格鏈結旁註明說有廣告就可以了
shandelan: 推標題統一規範,好搜尋! 03/25 17:00
taxuan: 問題同k大,所以以後放網站連結都有利益問題了 科科 03/25 17:06
wsky23: 建議杜絕營利活動po文 03/25 17:07
taxuan: 建議禁止粉絲團部落格及私人網站連結 03/25 17:10
emuplayer: 推上面兩樓 03/25 17:11
drmfs01: =.= ws大和ta大也太嚴了 03/25 17:15
paraipa: 推 03/25 17:16
William: 某些人又像之前護航前板主一樣要開始帶風向了嗎?先把站 03/25 17:27
William: 規跟學術網路規範看熟再來吧 03/25 17:27
William: 營利跟個人二手交易國稅局也有標準可以參考 03/25 17:29
taxuan: 威廉大有什麼高見就直接說,別老說別人帶風向 03/25 17:30
taxuan: 況且禁止營利連是h大自己說的,誰知道你的網站有沒有ads 03/25 17:32
suzukihiro: = =a 那我以後不能放部落格了嗎 03/25 17:34
suzukihiro: 應該說清楚有GOOGLE廣告就可以吧@@ 03/25 17:35
taxuan: 還是威廉大其實跟h大同個集團? 03/25 17:35
William: 沒有高見,只是討論總該基於事實,之前某些人的言論才沒 03/25 17:35
William: 幾個月都還記得 03/25 17:35
suzukihiro: 只是我也不知道那個ADS怎麼算 放有趣的..現在可能 03/25 17:36
suzukihiro: 放好幾年都沒一年買空間的錢 ~ ~ 03/25 17:36
William: 我跟 Pichu,geomia,hsin 三位都是在同個 band 群組哈拉 03/25 17:37
William: 而已 03/25 17:37
taxuan: 有Google ads 網友點了會有流量,有流量google 會寄支票喔 03/25 17:37
suzukihiro: 100美才會寄 我放了好久也沒100美 XDD 03/25 17:38
suzukihiro: 要說也可以啦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點一次是多少 03/25 17:38
koster: 所以囉 規範一堆到底要怎麼算? 03/25 17:39
cka: 推1跟5 03/25 17:41
taxuan: H提出網站有紅利問題要揭露,我也只是提出網站有ads問題 03/25 17:41
taxuan: 威廉大別看我id就跳出來啊,要沈得住氣 03/25 17:42
Masumi: 哈哈哈,照上面的言論用pixnet的都不能了,因為很多人連 03/25 17:42
Masumi: 用css關閉或隱藏裡面的分潤欄位都不會啊。而禁止私人blog 03/25 17:42
Masumi: 的想法在其他人氣更高的food.es.撒花都沒禁止了,小小點板 03/25 17:42
Masumi: 採取最高最嚴格標準,似乎有已經認定hsinyeh大肯定是板主 03/25 17:42
Masumi: 了,有趣。 03/25 17:42
pixnet會不會給部落格主紅利我沒用過我不知道, 如果會的話只要說明是有廣告的部落格鏈結即可
suzukihiro: 就大方說點擊可能會有些許金額回饋就可以了吧 03/25 17:42
沒錯就是這樣
cka: 另外建議列名..販賣的是否由別人手上免費取得 03/25 17:42
suzukihiro: 只是要說明到怎樣的程度那我就沒辦法了 03/25 17:43
cka: 上次我就遇到跟我索取五百元折價券的人來板上賣 感覺很差 03/25 17:43
cka: 他不是跟我索取的 但我懷疑他在日旅板跟很多人索取 03/25 17:43
cka: 然後索取到再來賣 我覺得這樣還滿過分 03/25 17:43
這我有想過,但是執行的證明上有困難...
William: 有人前幾篇還特別點名我都懶得回了,不過週末看到奇怪的 03/25 17:44
William: 言論總可以出來發表意見吧 XD 03/25 17:44
cka: 最近這波則是日旅板很多人送SuperHotel點數,應該要列出板上賣 03/25 17:44
cka: 的是否是跟人家索取再來賣的 03/25 17:44
cka: 威廉大我知道你說誰 我只能說格局小的人沒辦法做大事啦 03/25 17:45
cka: 明知道一看就知道有的部分有問題,指出問題的這些人要被叫做 03/25 17:45
cka: 集團?廠廠 正常人都知道哪裡有問題吧 03/25 17:46
cmcer: 送折價券的自己要去追對方有沒有自用,而不是叫賣的人要交 03/25 17:46
cmcer: 代 03/25 17:46
suzukihiro: SH點數確實有這問題 不過私信又是另外一個站規的問題 03/25 17:46
cka: 送折價券的時候寫信來都會交代說他要買行李買甚麼的 誰知道他 03/25 17:47
cka: 會用騙的,我認為是要用誠實策略 賣這種折價券要自我宣告 03/25 17:47
taxuan: 問沒兩句就一堆跟風的出來嘴,邊緣人集團勢力龐大喔 03/25 17:47
suzukihiro: 很難吧..XD 聰明點的用小號賣你也抓不到 03/25 17:48
cka: 應該說 知道事情是非對錯的人還是占比較多吧 廠廠 03/25 17:48
suzukihiro: 只能說就慎選贈送對象 03/25 17:48
conan805: 要如何在規範跟矯枉過正的界線去處理考驗智慧 03/25 17:49
cka: 贈送對象很難慎選耶..我上次在Give板送LCD TV 我問了他三次 03/25 17:50
cka: 是否自用 他保證說是,結果後來被我發現他是房東拿去放在出租 03/25 17:50
cka: 的房間,感覺一樣被騙就是 03/25 17:50
suzukihiro: GIVE板很多這種事情 只能勸你真的送了就別想..XD 03/25 17:51
taxuan: 針對政見問問題就一堆人出來回我,真是服了,怕選不贏版主 03/25 17:51
suzukihiro: 不然就是丟掉一勞永逸比較不用費自己的心.很辛苦 03/25 17:51
taxuan: 還一次派兩個出來搶,邊緣人集團總算要登基了,恭喜恭喜 03/25 17:52
※ 編輯: hsinyeh (111.251.45.186), 03/25/2017 18:00:28
cka: 不過有點佩服你..在截止前3秒貼出來.. 03/25 17:54
suzukihiro: 如果我沒說兩個板主意見不同推文大概不會出來了吧..XD 03/25 17:55
cka: 的確 兩個版主如果意見不同 到底該聽誰的 這條政見寫得不錯 03/25 17:56
cka: 最後應該有個辯論時間吧 有些問題請五位參選人一起回答 03/25 17:56
sparrowsue: 推 03/25 17:56
cka: 像是兩位板主意見不同該聽誰的這件事 就值得讓五位都先回答 03/25 17:57
koster: 板主自己無法決定可以再投票啊 反正民意最大不是最好? 03/25 17:57
cka: 樓上說得對,萬一意見不同辦投票也是一個方法 03/25 17:58
suzukihiro: 我倒是希望是不同小圈圈的兩個板主就是了 03/25 17:58
airflow: 爭議問題投票解決,糾結搞劇場也太有才了 03/25 17:58
suzukihiro: 這樣不管哪邊都不會太偏 很多問題都是小圈圈坐大了 03/25 17:59
suzukihiro: 開始慢慢產生出來 03/25 17:59
koster: 任期制得連選連任比較不會有爭議 做得好能服眾管你哪圈圈 03/25 18:00
任期制我也滿贊同的,不過不知道版規這樣寫有沒有強制效力 如果是我個人願意承諾跟納入版規的是任期一年,連選得連任。 為了作業方便以日曆年為其任期就好了 ※ 編輯: hsinyeh (111.251.45.186), 03/25/2017 18:02:17
suzukihiro: 也可以啦~我都沒很CARE 反正我都沒加誰的BAND XD 03/25 18:01
claymath: 你們都沒人理tax大 他好QQ 03/25 18:34
taxuan: 果然護航的全出現了,晚點來整理一下 03/25 18:42
taxuan: 晚點會有另外三四隻很嗆的會出現 03/25 18:43
William: 哈哈,某些人不知道是不是當初護航失敗就以為其他人也一 03/25 18:56
William: 樣是為了利益在護航 XD 03/25 18:56
onlylovejovi: 推h大! 03/25 19:17
michaelgodtw: TAX大你也出來選啦! 03/25 19:18
leaderder: 管版能管的好比較重要 03/25 19:18
michaelgodtw: 管板公平!但是盡量沒有包袱!不然就是各種背景上去制 03/25 19:24
michaelgodtw: 衡!這會比較好 03/25 19:24
ShauEn: 有些硬扯blog的廣告就好笑了 裡面的廣告你可以不點啊!想 03/25 19:27
ShauEn: 要把全部人一起拉黑的手法頗難看 03/25 19:27
taxuan: 又來一個,廣告有的只要有view就能算錢囉,不用click 03/25 19:28
taxuan: 加油,別再選版主功虧一簣 03/25 19:29
ShauEn: 大神跌落神壇 只剩下小屁孩幫忙潑墨好可悲 偏偏有買廣告 03/25 19:32
ShauEn: 的好像都是大神相關的網頁和粉絲團 QQ 03/25 19:32
taxuan: 小屁孩都出現,是不是接下來要嗆人是狗了 03/25 19:33
ganax: 和你說法不同就是護航,原來你和這麼多人看法不同 03/25 19:33
borriss: 真要那麼嚴 連一堆入口網站都不能PO了吧 03/25 19:34
六條一項是規定,發文者可以獲得利益。 正常人貼入口網站文章並不會因此而獲利,有分享紅利的廣告是自己申請的。 不會自己不知道,而且版規"並未禁止"鏈結帶有廣告 僅要說明該鏈結為廣告鏈結。
ganax: Taxuan 既然看不慣,幹嘛不出來選?躲在推文很有趣? 03/25 19:38
ShauEn: 有人要說自己是狗我也沒辦法 各位看清楚是誰先提狗的哦! 03/25 19:38
ShauEn: 這種自貶人格的說法我第一次看到 真是太讚了!! 03/25 19:38
JilSander: 誰是狗啊? 03/25 19:41
※ 編輯: hsinyeh (111.251.45.186), 03/25/2017 20:05:28
weissex: 多虧t大點出來才發現有兩個是band上跑來選的 03/25 20:41
weissex: 這種小圈圈裡的小圈圈更是利益結合穩固,很多出來幫推的 03/25 20:43
weissex: 其實連自己是哪一圈的都不知道,廠廠! 03/25 20:43
taxuan: 樓上w大小心點喔,邊緣人band很兇的,還有人專門去p大d大的 03/25 20:44
taxuan: 參選文“問東問西” 這是邊緣人的一罐手法 03/25 20:45
weissex: 所謂邊緣人就是拿不到權力爽就猛批別人,等到別人骨頭丟 03/25 20:52
weissex: 出來後,就開始一窩蜂出來搶,狗咬狗,ㄧ嘴冇 03/25 20:52
weissex: 現在利用邊緣人組織,接下來染指ptt,然後慢慢引進自己 03/25 20:54
weissex: 的勢力,別以為別人看不懂,所以我還是最支持檢舉姬! 03/25 20:54
ZxoF: 跪求w大和t大揭穿邊緣人背後的利益團體 03/25 20:57
taxuan: airflow什麼時候要來護航啊?你朋友都到了喔 03/25 21:07
AlainDion: 跪求揭穿邊緣人背後的利益 03/25 21:09
AlainDion: 如果利益夠大 我也來加入邊緣人XD 03/25 21:09
William: 利益揭露,邊緣人集團前幾天有人請雞排 XD 03/25 21:11
michaelgodtw: 雞排就把你們給收服了!好歹要雞排加奶茶啊XD 03/25 21:14
JilSander: taxuan 什麼利益團體啊? 03/25 21:15
JilSander: Taxuan 說啊 不負責任耶 要是亂說的話 03/25 21:19
taxuan: 樓上的大大,我在這第一個問題是問他們網站有廣告 03/25 21:24
taxuan: 要不要揭露,結果一堆人說我帶風向.. 03/25 21:24
taxuan: 我從頭到尾沒說什麼利益團體.. 03/25 21:25
vin945: 意見那麼多,為何不出來選呢?選上選不上是一回事,至少 03/25 21:33
vin945: 讓大家知道你不是只是會反對啊!還是只是會嘴而已呢? 03/25 21:33
ShauEn: 就重頭到尾剩張嘴而已 03/25 21:34
taxuan: 你們幾個也沒選啊,嗆這麼大聲幹嘛 03/25 21:36
taxuan: 問兩句就要被邊緣人圍剿喔,你們很屌 03/25 21:36
ShauEn: 一開始在文章裡開嘴的不知道是誰?沒選但我們可沒嘴喔 話 03/25 21:41
ShauEn: 說也不用把反對你的打成同一票 我沒用什麼band,也不知道 03/25 21:41
ShauEn: 什麼邊緣人團體 03/25 21:41
taxuan: 嗆”小屁孩幫忙潑墨“有很高明? 03/25 21:42
joy2139: 推 03/25 21:42
claymath: 攪亂這個對他有好處啊 不然幹麼來 03/25 21:44
好吧,雖然我早就知道出來選會有人說要掌權還是幹嘛的, 老實說這個版如果沒在做生意我還不知道掌權到底能幹嘛, 聯誼版還啥大版的根據數字版說法是當版主有妹可以虧,這版小眾又以男性居多(猜測) 至於為什麼出來選我也交代一下,與其說這是版主投票, 對我個人而言意義不同,之前由於版規過於簡陋跟抽象, 導致有很多事情由版主心證決定,包括違反版規的認定乃至處罰的輕重。 而隨後才產生了更多的問題就不再贅述。 所以這次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想了一些比較鉅細靡遺的規定, 希望能夠沒有疏漏,目前看起來都還可以回答各位對於版規的疑惑。 PS.再次聲明,如果貼blog鏈結內有網頁能使blog主獲得部分廣告收益 的文章仍可張貼,只需要在鏈結旁加註內含廣告即可 EX: 詳細圖文版有廣告版請看 http://www.google.com/ 至於參選部分由於這次投票後,除了版主的選擇外,仍附帶有決議版規走向的成分 所以在我沒有辦法控制其他參選人對於版規看法狀況下,解決方式就是自行參選 如果認同我提出的版規規定,但是對我個人擔任版主有疑惑 我願意讓賢給願意公正執行此版規的人。 可以透過其他候選人所述,由一人提案一定人數覆議後展開投票方式進行。 或無論如何我會自己遵守任期制,年底會準時下台。 ※ 編輯: hsinyeh (111.251.45.186), 03/25/2017 21:55:45
claymath: 嘻嘻嘻 03/25 21:44
claymath: 剛睡飽了 看到還在吵 有活力 讚唷 03/25 21:44
taxuan: 有啥好處?跟你們一樣有人請雞排? 03/25 21:47
claymath: See... 03/25 21:49
claymath: 看到了吧 03/25 21:49
claymath: 自己說的 03/25 21:49
taxuan: 樓上的你要請我可以喔,好久沒吃雞排了 XD 03/25 21:50
ZxoF: 看來tax大也認為邊緣人沒什麼利益集團結合問題 只能跪求w大 03/25 21:51
ZxoF: 大解惑了 03/25 21:51
jlist: 我有加band,竟然沒吃到雞排....QQ 03/25 21:52
jlist: 被邊緣人排擠 ヽ(`Д )ノ ━ 03/25 21:52
claymath: 哈哈樓上哈哈 03/25 21:53
jlist: 這什麼不確實的利益團體! 可惡!加錯邊就是這樣 03/25 21:56
APC: 買賣文要範例,我覺得可以沿用...... 03/25 21:56
hsinyeh: 好像反對聲音不小 由於新手文目前比例還不算高 03/25 21:56
hsinyeh: 更正 新手交易文比例仍不算高 看起來尚未造成版面負擔 03/25 21:57
hsinyeh: 如果日後比例增加到一定比例(個人想像是5%) 03/25 21:57
hsinyeh: 會新增加入版規 03/25 21:58
weissex: 只有不是版上舊人才能真正公正!其他的都只是爭權奪利而 03/25 22:01
weissex: 已,還是支持檢舉姬! 03/25 22:01
unc25: W大是被害妄想膩,這裡是有什麼權利 03/25 22:02
unc25: 想投誰就投誰,又沒有人一定選的上 03/25 22:03
weissex: 沒有的話那麼多人出來護航嗆t大是怎樣? 03/25 22:03
taxuan: 老子早就被嗆爛了 不差這次,有人幫我說話是第一次 哈哈 03/25 22:05
weissex: 只有邊緣人會公正?其他都不會?不是吧!應該是換新人做 03/25 22:05
weissex: 做看吧!吃像這麼難看! 03/25 22:05
borriss: 可是上站太少 太新的 有被選舉權嗎 03/25 22:19
weissex: 選舉姬就是點版新人,可是是ptt名人,這種外來的才會大 03/25 22:25
weissex: 公無私! 03/25 22:25
taxuan: 只能推樓上了 03/25 22:26
paraipa: 樓上出來選吧,若服務點版的熱忱 03/25 22:33
michaelgodtw: 其實往好的想!這樣才像選戰XD 03/25 22:34
taxuan: 不是邊緣人選上 ex pichu 恐怕邊緣人會一直鬧喔 03/25 22:39
William: 幫 Pichu QQ XD 03/25 22:42
weissex: 走了一群噁心的又來另一群噁心的 03/25 22:43
wsky23: 個人覺得營利活動PO文一定要禁止,至於個人連結廣告那種可 03/25 22:52
wsky23: 以放寬~ 03/25 22:52
wsky23版友指的放寬是哪種意思呢?不需要註明的意思嗎? 我是比較傾向就註明清楚然後都開放 讓看的人自己選擇 未來若分享文執行上對於只是單純blog中有google ad sense之類廣告的 放寬認定標準處理,但是如果對於透過鏈結有推薦回饋的會較為嚴格 ※ 編輯: hsinyeh (111.251.45.186), 03/25/2017 22:56:35
weissex: 都應該禁止!還給點版潔淨的空間,之前上來撈錢的還不夠 03/25 22:58
weissex: 多嗎? 03/25 22:58
目前的規劃是未來板歸修正投票都會有一定門檻限制,可能是100或300之類的 可以確定的是16次的一定沒投票權。 ※ 編輯: hsinyeh (111.251.45.186), 03/25/2017 23:01:07
koster: 我也比較同意你的意見 講清楚說明白 想參加就參加 願意花 03/25 23:00
koster: 錢就花錢 本版只負責提供透明的場地 剩下由版眾自行負責 03/25 23:00
wsky23: 我指的是像部落格中有GOOGLE AD廣告應該放寬,部落格跟連結 03/25 23:01
wsky23: 本身的營利應該要禁止 03/25 23:01
這部分有時候有點尷尬,google AD有共識我就不再多談 比方說,假設說secretflying 的團隊願意即時分享適合版友的deal在版上 這種文章是不是也要禁止?我個人想像是不需要。 所有有系統組織的網站都帶有營利成分,但是由於里程跟飯店計畫這些事情 變化快、規則複雜,也唯有比較大的組織有能力去即時的做更新 而這些更新也需要成本,強求不能營利有時候有困難,禁止對入門的新手未必是好事情 我希望的狀態是規則利益說清楚,彼此互利共生這樣。 希望我有解釋清楚我的想法 ※ 編輯: hsinyeh (111.251.45.186), 03/25/2017 23:07:31
telnet0512: 可以設推文都有上站門檻嗎??從點板出事以來好多小號亂 03/25 23:04
tmkleo: 哈 選舉不就一人一票 投票不就見真章 03/25 23:06
time0619: 弱弱的想問一下,檢舉姬知道什麼是里程嗎? 03/25 23:06
drmfs01: XD 不過是個板主選舉 怎麼比修法還嚴謹 03/25 23:07
koster: 我不擔心他不知道什麼是里程 擔心他不聽版眾意見 03/25 23:07
tmkleo: 永遠都會有一群人整天喊罷免總統 可以罷就去罷啊 03/25 23:08
tmkleo: 民主不就是這樣XD 03/25 23:08
time0619: 如果連里程都搞不懂,有能力聽的懂版友的意見嗎XD 03/25 23:09
weissex: 上站16臭惹嗎?還沒當選就開始不讓人家推文,當選還得了 03/25 23:10
weissex: ?好威風的邊緣人啊! 03/25 23:10
mithralin: 其實我所謂的紅利文章是像這種#1Od_hDm7 (ADer-Killer) 03/25 23:11
mithralin: 板上很多推薦返利網站有推薦連結的文章,真要檢舉很快 03/25 23:12
這篇是啥我看不到耶@@
koster: 同意 一開始免費寫app 後來為了維護插了廣告 都是很有可能 03/25 23:12
※ 編輯: hsinyeh (111.251.45.186), 03/25/2017 23:13:53
koster: 對大家來說 能夠互利共生絕對是比較好的 有人打算壟斷會被 03/25 23:14
koster: 唾棄 畢竟所有證據都放出來 大家都看得出來 不就如此嗎 03/25 23:14
koster: Ptt現在也因為一堆盈利app而有了更多的使用者 都很好啊 03/25 23:15
borriss: 16次啊 這樣來說兩周前有發生什麼事嗎 03/25 23:19
taxuan: 之前有人開示過了,管版不用有點數知識,話不要吞回去喔 03/25 23:20
taxuan: http://imgur.com/a/Ro6uA 03/25 23:21
paraipa: 看大家的推文就知道,原po真的很受到點版鄉民的愛戴,支 03/25 23:21
paraipa: 持你當版主 03/25 23:21
drmfs01: 推個文不要什麼門檻啦 大家都是辛苦人 輕鬆一點沒差吧 XD 03/25 23:22
time0619: 別人開示關我屁事?又不是我說的我吞幹嘛? 03/25 23:22
time0619: taxuan我不了解你想表達什麼?你還好嗎? 03/25 23:25
taxuan: 沒有指你 不用對號入座 03/25 23:26
weissex: 感謝樓上p大開釋,原來h大大就是第一個檢舉舊集團版主的 03/25 23:27
weissex: 人喔,難怪要在最後三秒才敢報名。這樣我全看懂了!真正 03/25 23:27
wade690827: 這裡好熱鬧..來推一下 03/25 23:27
weissex: 穴穴泥喔! 03/25 23:27
time0619: 呵呵我剛問檢舉姬有沒有點數知識,你回那種東西然後說不 03/25 23:28
time0619: 是指我,你這大腦我也是佩服了 03/25 23:28
taxuan: 樓上都有人說我是小屁孩了 不缺你說我的大腦 謝謝 03/25 23:29
weissex: 樓上也是w大,一起湊熱鬧吧,小心講話,不然很快會被嗆, 03/25 23:29
weissex: 上站太少推什麼文啊! 03/25 23:29
AlainDion: 其實我覺得最後三秒報名超有種QQ 03/25 23:30
drmfs01: 但說真的 h大當版主應該還挺有趣的 ha 03/25 23:30
time0619: 我是不曉得這裡到底幾個集團殺虫的啦,不過看完幾個參選 03/25 23:30
time0619: 下面你的回覆以後,感覺你立場很明顯啊?怎麼就不敢直接 03/25 23:30
time0619: 一點說你是不是跟誰有私交? 03/25 23:30
taxuan: 邊緣人都是嗆版友,可能會有人身攻擊問題喔 03/25 23:30
AlainDion: 如果站方也學某板主提前結束投票 想參選不就gg了 03/25 23:30
taxuan: 我沒參選 你應該問h大跟底下護航的有沒有私交 03/25 23:31
time0619: 還是你就只敢在下面推文帶風向啊?呵呵可笑 03/25 23:31
taxuan: 你也只敢在底下護航 我還有去組物版發過文 03/25 23:32
time0619: 我護航誰了想請問一下? 03/25 23:32
taxuan: 你跟h大有沒有私交啊 03/25 23:32
time0619: 你這麼會截圖,不然貼一篇我有護航的文章讓我看看我是不 03/25 23:33
time0619: 是有失憶症 03/25 23:33
time0619: 不然目前參選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不知道要投誰其實也是蠻 03/25 23:37
time0619: 困擾的 03/25 23:37
taxuan: 不過我想你的問題應該問截圖裡那幾個人,他們認為管點版 03/25 23:37
taxuan: 不用里程知識,但是我認為是需要一點的 03/25 23:37
drmfs01: 投我 thx 03/25 23:38
time0619: 你也認為要那你剛回那樣要幹嘛,莫名其妙。D大我盡快爬 03/25 23:47
time0619: 一下大家的文章再來看看投誰(連能不能投都還不知道)XD 03/25 23:47
weissex: 樓上d大是邊緣人集團嗎?我只認得兩個,如果不是,我也 03/25 23:48
weissex: 支持你! 03/25 23:48
taxuan: 檢舉姬那篇參選文就有人前後不一囉,到底要不要懂點數呢? 03/25 23:50
taxuan: 我只是想表達這個QQ 03/25 23:51
drmfs01: wei大 你支持我 我可能票會... 你中立就好 03/25 23:51
weissex: 所以你承認你也是邊緣人集團成員嗎? 03/25 23:54
taxuan: 樓上d大還被暗指包庇房販 顆顆 選個版主都能這麼精彩 03/25 23:55
drmfs01: 突然發現 大家都挺有P幣的 可以夠我去八卦發好多次風向$ 03/25 23:56
drmfs01: 文了 03/25 23:56
weissex: 加上d大,邊緣人一共4人參選,兩個主打,兩個犧牲打!果 03/25 23:59
weissex: 然是有備而來,真夠噁心!再加油一點,就可以噁心爆錶打 03/25 23:59
weissex: 敗阿魯米! 03/25 23:59
taxuan: 不是邊緣人只有gga p4 檢舉姬三個了 XD 03/26 00:00
weissex: 那只能選這三個了! 03/26 00:01
drmfs01: =.= 路過而已啦 cr大幫我澄清一下 03/26 00:02
weissex: 不過gga p4 各是誰啊,聽都沒聽過? 03/26 00:02
crimsonn: d大不是啦 我才是邊緣人集團啦 (誤) 03/26 00:03
drmfs01: good thx 03/26 00:04
airflow: 現在才看到, t大上面有點到我耶,hi~ 03/26 00:10
jlist: 好奇:才上站16次怎麼對點板這麼熟悉,只除了gga、p4不認識 03/26 00:50
jlist: ? 03/26 00:50
weissex: 樓上沒加入band嗎?天真浪漫喔!以前不玩ptt 03/26 00:55
paraipa: 16次就對點版如此嫻熟 03/26 00:57
robertshih: 除了嫻熟,還能與t大見識略同,必有過人之處 03/26 01:23
weissex: 花時間看參選人吧,這麼執著我這小人物? 03/26 01:43
weissex: 邊緣人講不過別人就又派打手出來轉移焦點是吧,真是夠低 03/26 02:33
weissex: 級的! 03/26 02:33
weissex: 自己寫了幾個懶人包到處貼,不用一天就全看懂了,裡面什 03/26 02:36
weissex: 麼ID沒有,還一堆拜神的,看了就噁 03/26 02:36
kenichisun: 誰能解釋W幹嘛崩潰? 03/26 03:44
siriuswinds: 文章統一標籤真的很重要啊 03/26 10:13
ZxoF: 大推weissex大 拜神的真的很噁 03/26 10:40
jww: 說版上只有連結的利益也真是太小看版主的權利,如果只有怎麼 03/26 11:40
jww: 一點利益就不用搞到騷擾別人公司了。這種劇本在 ptt上早就上 03/26 11:40
jww: 演不知道幾次了 03/26 11:40
聽說看推文數可以知道誰是圈內圈外人 http://imgur.com/Sshsop1 所以我為大家整理了一下我這篇參選文章目前的資料,目前推文數共145 推文ID跟名單依照推文次數排列如下,供大家參考 taxuan 27 weissex 20 suzukihiro 9 drmfs01 9 koster 6 ShauEn 5 ZxoF 4 paraipa 4 airflow 3 wsky23 3 claymath 3 jlist 3 leaderder 2 Masumi 2 mithralin 2 conan805 2 William 2 cka 2 ganax 2 JilSander 2 AlainDion 2 time0619 2 其餘29人推文一次者略過不列表 ※ 編輯: hsinyeh (36.225.55.124), 03/26/2017 12:57:58
drmfs01: ... 看來有人還是不懂大家為什麼刪文或不分享 XD 03/26 14:05
weissex: 推文一次才是重點吧,幹嘛故意略去! 03/26 14:08
weissex: 心虛嗎? 03/26 14:08
weissex: 推文總數跟推文內容決定,你是哪裡看個人推文數代表圈內 03/26 14:18
weissex: 圈外?個人推文多少是看個人想表達多少,你邏輯怎麼那麼 03/26 14:18
weissex: 弱啊?這款當版主是不是又自由心證判斷,然後主觀意識決 03/26 14:18
weissex: 定誰可以貼誰不可以貼? 03/26 14:18
weissex: 當初不是你先想拉版主下台,然後自己當嗎?幹嘛又在band 03/26 14:25
weissex: 上一直說你沒有要當版主,然後最後三秒才報名,太明顯了 03/26 14:25
weissex: 吧,這麼怕人酸,廠廠! 03/26 14:25
weissex: 邊緣人圈內副團長這麼不耐喔,還是d大比較耐酸! 03/26 14:27
taxuan: 我想知道裡面有多少人有參加邊緣人band?hsin大來個自我聲 03/26 14:54
taxuan: 我是一定沒有在邊緣人band 科科 03/26 14:54
taxuan: 邊緣人玩狼群戰術很明顯的 03/26 14:55
streamoflife: 我知道我知道(舉手) weissex一定有參加邊緣人band 03/26 15:01
taxuan: 樓上對版皇意見這麼精彩,才應該出來選版主的! 03/26 15:22
streamoflife: !!! 剛想到! 莫非?! 這樣邊緣人集團真的太可怕了... 03/26 15:23
streamoflife: t大我資格不符阿..唉.. 原本我期望suzukihiro大的.. 03/26 15:24
streamoflife: 不過我跟weissex一樣 都覺得前板皇跟那小圈圈很噁心 03/26 15:27
taxuan: 我是覺得邊緣人小圈圈好像差不多 科科 03/26 15:33
weissex: 樓上s大可是邊緣人圈內核心人物,懶人包裡您可是火力四射! 03/26 15:35
taxuan: 另一個問題時是,hsin大要不要指出誰是房販?我搶bora 03/26 15:36
taxuan: 搶不到可以找一下 :) 03/26 15:36
weissex: 是啊,問別人政見禁不禁房販,自己卻一字不提 03/26 15:44
weissex: 是怎樣?出去玩搶不到房嗎?換檢舉姬來一定全面禁止! 03/26 15:45
William: 上站17次的板友,有意見想表達還是用本尊比較有說服力喔 03/26 15:50
William: XD 03/26 15:50
weissex: 所以推文又要限制上站次數了嗎?邊緣人就是這麼霸道嗎? 03/26 16:00
William: 不用限制阿,只是明顯是開分身就是來亂的阿,有意見要好好 03/26 16:04
William: 陳述為何不敢開本尊上來? 03/26 16:04
William: 難道是因為開了本尊會讓大家了解這些推文的用意嗎? 03/26 16:05
weissex: 你們圍剿就不是亂,我反駁就是亂,嗯,好個霸道的組織, 03/26 16:09
weissex: 怕怕呀,是新版版皇御下7000次上站先鋒威廉大啊! 03/26 16:09
weissex: 上站多寡跟說服力有什麼關係?看內容吧,只要意見不一樣 03/26 16:11
weissex: 就打壓,真的跟之前那群人一樣噁心! 03/26 16:11
taxuan: 威廉大,護航護的很大力哦,用小號礙著你了? 03/26 16:12
William: 上站次數無關,開分身就有關 XD,不然你說的道理幹麼不用 03/26 16:13
William: 你常用的 id 上來發言? 03/26 16:13
taxuan: 誰是房販hsin大還沒回應,沒有就不要含沙射影 03/26 16:14
taxuan: 威廉大也幫忙追一下誰是房販? 03/26 16:14
weissex: 是要搞另一波造神運動嗎?上站夠多講話才有份量?上站多 03/26 16:15
weissex: 才有說服力?是不是上站幾千才有牌位才有說服力嗎?又要 03/26 16:15
weissex: 造神喔! 03/26 16:15
taxuan: 邊緣人集團少興風作浪,別以為大家看不出來 03/26 16:16
William: 我又沒要選板主,幹麼幫忙查 XD,是不是分身或小號最主要 03/26 16:17
William: 是影響發言的說服力 03/26 16:17
weissex: 是是是,邊緣人派個上站7000的來打異議人士,然後那些懶 03/26 16:20
weissex: 人包裡 band 裡ㄧ堆猛打的上站次數少的因為意見相同所以 03/26 16:20
weissex: 都無所謂!廠廠! 03/26 16:20
William: 老實說我時薪還滿貴的,我想要有人要出錢牌我打誰還挺困 03/26 16:22
William: 難的 XD 03/26 16:22
William: t 大你連前板主的霸氣發言都覺得很正常,然後對板務有意 03/26 16:24
William: 見都是興風做浪,這標準也太不一致了吧 XD 03/26 16:24
weissex: 好奇問一下,是什麼工作可以上站7000多次,時薪又很高, 03/26 16:28
weissex: 這麼涼,本魯真的好羨慕! 03/26 16:28
taxuan: 八卦版說點版都是有錢人,所以威廉大也不用特地說自己時薪 03/26 16:29
taxuan: 不然邊緣人團長跟副團長一起退選?這樣最公平了 03/26 16:29
William: 上站7000次只要很久以前就開始上PTT就可以了,每天上一 03/26 16:29
William: 次應該是沒啥難度吧 03/26 16:29
William: taxuan 你要他們退選要拿出理由跟證據嗎?難到他們讓前板 03/26 16:32
William: 皇自動請辭就沒資格選? 03/26 16:32
weissex: 每天都上還可以時薪高,這不是爽涼缺什麼是爽涼缺? 03/26 16:33
weissex: 邊緣人搞肉搜恐嚇其他候選人,導致退選,這還不夠嗎? 03/26 16:34
taxuan: 以前一天上站好幾次都會算,某陣子之後才一天算一次 03/26 16:35
taxuan: 邊緣人號稱版皇小圈圈很噁心,現在自己搞小圈圈不噁心? 03/26 16:36
taxuan: 威廉大護航護到是非不分了? 03/26 16:37
William: 板皇的問題是牽涉到實質利益而且排他了,光一個開放所有 03/26 16:38
William: 人加入的 band 群能相提並論? 03/26 16:38
William: 以上站次數早重置過了,現在看到的就是一天一次 03/26 16:39
taxuan: 誰知道你們band有沒有更高層的band 科科 快退吧 03/26 16:40
William: taxuan 你拿出證據是 Geomia 或 hsinchu 叫 s 推文我也叫 03/26 16:42
William: 他們退 03/26 16:42
William: 前板皇的問題就在他用自由心證判個永桶而且明顯不公正, 03/26 16:43
William: 想好好溝通就說板是他開的,不滿去開新板 XD 03/26 16:43
weissex: 集團運作還需要你來護航,那你真是邊緣人中的邊緣人了, 03/26 16:44
weissex: 都做到這樣了還猛護航!這跟之前護航阿魯米的有什麼兩樣 03/26 16:45
weissex: ! 03/26 16:45
William: 板主是這樣搞的,以前認得很多不良牛的站長群,連站長群 03/26 16:45
William: 都不敢抱這種心態管站務了 03/26 16:45
William: band 內大家本來就沒啥糾葛阿,又不像某些人需要造神之 03/26 16:49
William: 後可以賣諮詢 XD 03/26 16:49
William: 目前最大的利益糾葛就是一塊雞排,我還沒吃到 XD 03/26 16:50
taxuan: 坦白說,邊緣人團長副團長不要選,更顯得高風亮節 03/26 17:05
William: 連高風亮節都出來了,佩服。這是在選板主不是在選模範生 03/26 17:10
taxuan: 不然這兩個出來選根本別有用心,還有一大堆錦衣衛 03/26 17:11
taxuan: 肉搜,護航,打擊異己,算你們屌 03/26 17:12
weissex: 推上站7000次錦衣衛! 03/26 17:12
William: 呵呵,看某位小號的發言風格好像有感覺了 XD 03/26 17:14
taxuan: 威廉大也肉搜一下他的大號啊,邊緣人的強項 03/26 17:15
William: 你們兩位要鬧補跟你們意見不同的都是一個集團,其他人也 03/26 17:16
William: 沒辦法 03/26 17:16
William: 要找本尊當然是知道了,只是沒需要貼出來而已 03/26 17:17
William: 我想我的 id 應該也被很多人找遍了吧,我的很好找啦 XD 03/26 17:17
William: 當初的風氣敢出來推文就已經有覺悟了 03/26 17:18
kenichisun: 版皇是他自己說這個版是他是一切,你愛搞小圈圈管不 03/26 17:39
kenichisun: 著,但是請勿公器私用 03/26 17:39
kenichisun: 公器私用請滾 03/26 17:39
kenichisun: 到是ta 跟we 你們的反推薦滿厲害的,你們確定這個策 03/26 17:41
kenichisun: 略可行? 03/26 17:41
weissex: 我一開始就是支持外來清流,不支持這種狗咬狗的集團介入 03/26 17:48
weissex: ,不論前版皇利益團體還是新邊緣人團長群,都是令人噁心 03/26 17:48
weissex: 的手法! 03/26 17:48
William: 這種話用本尊講才有說服力啦 XD 03/26 18:00
jlist: 要說外來/新來,當然就是wei你啦!才17次耶~保證跟這裏任何 03/26 21:47
jlist: 人都沒關係的,你說是吧 03/26 21:47
jlist: 是說,清不清流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╮(╯_╰)╭ 03/26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