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點版惠我良多 again 雖然我沒玩飯店的會籍,但是取經航空哩程很多~ 這次自己一個人來曼谷,訂了曼谷素坤逸20諾富特酒店(Novotel Bangkok Sukhumvit 20 Bangkok,有附2份早餐,(小資只住得起乞丐房所以不是行政的早餐喔) 沒人吃有點可惜雖然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XD 如果有人剛好在曼谷,剛好沒早餐吃 明天早上3/26禮拜天歡迎來~ 早餐時段是0600-1030 可以不用一起聊天沒關係XD 希望版上氣氛跟分享越來越多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47.73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444883.A.31B.html
hojapaul: 好心推 03/25 20:46
nagaokunaw: 推好心 03/25 21:24
claymath: 推好心 03/25 21:40
boomerang: 這家lounge沒有早餐XD 03/25 21:41
treewalker: 什麼?已經訂了一星期-.- 03/25 21:57
clairewind: 在曼谷爆有早餐 XDDD 好心推 03/25 22:11
ying1003: 推 03/25 22:30
miracleseed: 這家早餐不錯,前些日子住過 03/25 22:37
gaden: 好心推! 03/25 23:10
Visual52: 就算lounge有早餐,也比不上你這早餐 03/25 23:22
andy30093: 剛從曼谷回來XD 03/25 23:34
Kyosuke: 推好心 03/26 05:49
ns19: 推好心 03/26 15:33
littleeric: 這間早餐蠻不錯的 03/2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