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japaul: 傳說中開始逃難03/25 22:40
推 taller: Ihg爛了之後,不知道買了可以轉去哪裡03/26 00:52
推 gregg: 3/20 IHG新政實施 IHG有好一點了03/26 09:14
推 cka: 其實就算轉am也不算太差吧,期限四年也比新航多一年03/26 09:57
→ cka: 能換的日本航線也不少啊03/26 09:58
推 gregg: SQ會比較好是因為目前還在2:1 比AM3:1好03/26 10:51
→ gregg: 但像我沒在玩SQ的,就還是放IHG了03/26 10:51
※ 編輯: elly128 (114.136.140.154), 03/26/2017 18:10:39
推 APC: SQ 37500 可體驗頭等艙 03/27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