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版上先進 今年有可能累積到長榮銀卡 但最近發現聯合航空直接長榮經濟升商務需要的里程數,還比長榮菁英艙升等商務艙需要 的里程少.... 集點數目的是想升等長程商務艙的話 (主要是長榮 一年一次) 是否放聯合航空還比較好呢 (買 長榮y b 艙升) 還是長榮給聯合航空升等的機位又更少?就算標準低也很難拿到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1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607797.A.39B.html
michaelgodtw: 長榮銀卡有啥用處? 03/27 18:04
XperiaZ6C: 長榮銀卡就飛美國多一件行李,吧,其他沒用到就不知道 03/27 18:08
XperiaZ6C: 了 03/27 18:08
snoopy200279: 長榮銀卡沒啥用+1 打算放到過期轉華航去 03/27 18:13
timsky: 星盟銀卡 沒什麼特別感覺吧 03/27 18:40
PilotPatrick: 我match了長榮銀卡,除了哩程票改期跟退票不用手續 03/27 20:33
PilotPatrick: 費外,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好處XD 03/27 20:33
mlkj: 可以進弱弱的the club 03/27 20:51
mimicck: Y,B價錢應該跟菁英艙差不多... 03/27 23:01
zoroku: 長榮銀真的沒什麼用...貴賓室用信用卡的就可以,多一件行 03/28 22:02
zoroku: 李也不一定用得到 03/28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