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晚安 今日登入HH帳號,發現去年Match來的鑽卡效期延長到2019/03囉。原效期是到2017/03/26 。這一年來只住過澳門Conrad兩晚(慚愧... ) http://i.imgur.com/8mDjx2a.jpg 稍晚也有收到信件如下,希望不是bug囉。 http://i.imgur.com/DC2LZiM.jpg 17鑽趕緊登入帳號確認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37.2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614070.A.883.html ※ 編輯: carter09 (223.138.237.220), 03/27/2017 19:38:25
dedemoo: 羨慕QQ03/27 19:39
tvgirl2005: 這麼好,一直延啊..... 當初決定不花時間 match, 太03/27 19:39
tvgirl2005: 失算了。 希望 Gold 也能延長03/27 19:39
pichu7676: 這畫面要在哪邊看阿03/27 19:40
carter09: 帳號裡的My Hilton Card,點選寄送新卡,按確認後會先ma03/27 19:44
carter09: il到信箱,上面就會寫效期囉03/27 19:44
gti12543: 我的是寫會降級成銀卡03/27 19:46
opteron165: 我的Account Overview有寫我在四月一號就會變銀卡QAQ03/27 19:47
lukeduke: 好棒阿03/27 19:52
pichu7676: 跟大家一樣 即將銀卡 不過還是感謝分享03/27 19:53
BlackBerry10: 4/1起降到銀卡QQ03/27 19:54
aspala: 我是明年到期,希望也有好運...... 03/27 19:54
eacontrol: 我照著原PO去按申請新卡,也發信說我延長到2019/3了03/27 19:55
eacontrol: 不過是不是真的免保級就等4/1看有沒有降回去銀卡了03/27 19:55
BlackBerry10: 收到mail真的是2019/303/27 20:02
ganax: 我覺得只是顯示bug..XD..週末分曉03/27 20:03
BlackBerry10: 應該是bug, 因為帳號上仍是4/1起降銀卡03/27 20:04
BlackBerry10: mail標題寫BB, you've upgraded to Diamond status!03/27 20:04
BlackBerry10: 看到就覺得爽03/27 20:04
opteron165: 只有我收不到mail嗎XD 按了寄送只說幾週內到 沒email03/27 20:05
WRD: 希望不是bug XD03/27 20:05
BlackBerry10: 但應該只是乾爽而已03/27 20:05
StyerAug: 已成功 感謝分享03/27 20:05
WRD: 只好等4月再來訂飯店了03/27 20:09
※ 編輯: carter09 (223.138.237.220), 03/27/2017 20:15:22
cka: App是不是找不到地方按啊.. 03/27 20:17
supercha: 沒收到mail...QQ 03/27 20:19
taxuan: 我也看到會變銀卡 03/27 20:27
taxuan: UPDATE ON YOUR 2017 STATUSOn April 1, 2017, your stat 03/27 20:28
gregg: 收到信件變成鑽卡了,感謝大大(然後4/1降到銀卡XD ) 03/27 20:29
taxuan: 要full site才有 mobile site, app看不到 03/27 20:31
haody: 我也是寫降銀卡 03/27 20:39
claymath: 感覺很好玩耶 XD 03/27 20:39
broslofski: 降銀卡囉,希爾頓掰掰~ 03/27 20:42
Lopat: Email有收到........但是帳號資訊沒變 XDDD 03/27 20:51
deanjou: 銀卡還是可以第二人入住免費吧? 03/27 21:13
tsengca: 沒行政酒廊,fu差很多 03/27 21:29
drmfs01: 現在看到hilton的點房只有嘆息了 怎麼都那麼多 03/27 21:32
sfo: 照做。email也是鑽卡到2019 我去年住了23晚。多是歐州希爾頓 03/27 21:43
sfeaxc: 我的效期是直接到2018/3月.....有點lucky 03/28 00:15
cka: 只到2018/3 不知道到2019有沒有甚麼觸發條件~~ 03/28 00:34
Financial: 感覺只是bug出現在mail畫面裡,帳號還是到這個月底而已 03/28 00:38
PilotPatrick: 哭哭了...我是變成白板 03/28 00:40
IamJoey: 原本是到2018.03,email寫到2019.03。 03/28 01:46
cka: 慘 連Email都收不到 03/28 02:20
Arnaud: 沒email+1 03/28 08:32
cicisoso: 變銀卡+1 03/28 10:21
ltl1221: 希望一堆過期,金卡待遇可以變好一點,是說反正我都不住 03/28 11:50
ltl1221: 了.... 03/28 11:50
ytls: 我也覺得是email 的bug 03/28 13:33
Ray1985: 我問過Hilton客服 跟我說email參考 線上帳號為主 03/28 18:06
abbasmart: 降銀卡+1 03/28 20:17
nadmi: 原本只有金,網站要我再住個stay,2018才能維持金。 03/30 00:40
vsvsshop: 沒email+1。 訂好5 月10晚,請問要去哪兒談心,才可以 04/03 00:12
vsvsshop: 在變回鑽卡呢 04/03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