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神人這張里程票出了甚麼問題?用ANA 開票 選擇Multiple city,想趁回家去曼 谷玩,之前開去韓國很順利。這次不知為何有票但最後畫面出不來。 第一段 JFK - TPE (有票的路線為 JFK- VIENNA/Austrian Airline執飛, VIENNA - TPE 長榮執 飛) 第二段 TPE - BKK (由泰航執飛,直飛) 第三段 BKK - JFK (有票的路線為 BKK-TPE, TPE-JFK 都是長榮執飛) 還是我需要打電話給客服請客服手動開票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9.148.63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739005.A.098.html
tinystudio: 第一段的問題 03/29 06:55
ShauEn: 第一段跨歐美 03/29 07:18
Airhoyas: 來回票變成環球票了 03/29 08:39
ShauEn: 就是變成環球票的概念 03/29 09:36
michaelgodtw: 最後一段回去,但no show 03/29 09:56
kakio: 環球票一定要打電話,另外提醒一下要十天以上才開得出來 03/29 11:42
allfar: 感謝各位高手,我再來試試看。 03/29 18:12
allfar: 謝謝板友,換天找第一段飛往亞洲的果然沒問題了。 03/30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