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ystudio: 你是飛日本low season改high season? 04/01 13:22
推 zheharry: 依照週末前送件來說。你還是多徵點數預備吧....還要看幾 04/01 13:27
→ zheharry: 張乘上去 04/01 13:27
→ ji394ao3ru8: 我是開紐約成田轉的票~ 04/01 14:09
→ ji394ao3ru8: Z大 請問我只有開一張 也需要多徵嗎 我換淡季45000 04/01 14:10
→ ji394ao3ru8: 想換成年底客服說要再一萬哩 戶頭只剩四千哩 04/01 14:10
推 ting81: 滿難的 04/01 15:42
推 zheharry: 樂天*可能*快一點, 如果來不及要退票重訂。點數就要多抓 04/01 16:03
→ zheharry: 一點空間... 04/01 16:03
→ ji394ao3ru8: 剛剛想到我是不是可以往後改成明年淡季時間等點數入 04/01 16:30
→ ji394ao3ru8: 帳再改成今年年底? 04/01 16:30
推 ericlin: 可以 04/01 16:31
→ scrazy77: 買spg轉? 04/01 19:27
→ michaelgodtw: SPG現在不是會到二周 04/01 20:14
→ borriss: 樂天一天才500 來不及.. 04/01 20:31
推 hsinyeh: t points可以啦 04/01 21:25
→ yanghowa: 但這價格應該徵不到 04/02 09:10
推 ting81: 找12個人買500(樂天) XD 04/02 09:44
推 ting81: 日拍看到 2-3天入賬的 1000哩3100yen 給你參考(我可幫你買 04/02 09:49
→ ji394ao3ru8: T大 謝謝你的熱心啦 但我應該會先退票囉Q__Q 04/04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