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商品名稱: (ANA 6000哩) 商品價格: (0.6-0.7/哩) 交易方式: (可轉帳) 聯絡方式: (站內信謝謝~~) 備 註: 嗚~因為行程問題開的票要改期但我4/9好前要改好機票~也就是我在這之前要收到里程 請各位大大指示這是有可能的嗎Q__Q 不能的話就只能退票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63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022332.A.428.html
tinystudio: 你是飛日本low season改high season? 04/01 13:22
zheharry: 依照週末前送件來說。你還是多徵點數預備吧....還要看幾 04/01 13:27
zheharry: 張乘上去 04/01 13:27
ji394ao3ru8: 我是開紐約成田轉的票~ 04/01 14:09
ji394ao3ru8: Z大 請問我只有開一張 也需要多徵嗎 我換淡季45000 04/01 14:10
ji394ao3ru8: 想換成年底客服說要再一萬哩 戶頭只剩四千哩 04/01 14:10
ting81: 滿難的 04/01 15:42
zheharry: 樂天*可能*快一點, 如果來不及要退票重訂。點數就要多抓 04/01 16:03
zheharry: 一點空間... 04/01 16:03
ji394ao3ru8: 剛剛想到我是不是可以往後改成明年淡季時間等點數入 04/01 16:30
ji394ao3ru8: 帳再改成今年年底? 04/01 16:30
ericlin: 可以 04/01 16:31
scrazy77: 買spg轉? 04/01 19:27
michaelgodtw: SPG現在不是會到二周 04/01 20:14
borriss: 樂天一天才500 來不及.. 04/01 20:31
hsinyeh: t points可以啦 04/01 21:25
yanghowa: 但這價格應該徵不到 04/02 09:10
ting81: 找12個人買500(樂天) XD 04/02 09:44
ting81: 日拍看到 2-3天入賬的 1000哩3100yen 給你參考(我可幫你買 04/02 09:49
ji394ao3ru8: T大 謝謝你的熱心啦 但我應該會先退票囉Q__Q 04/04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