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vatarGuo: 買中信點數? 04/01 18:47
推 MyohMy: 推~剛好需要醬料碟 XD 04/01 18:56
推 kiyoshiwong: 醬料碟似乎不是正價商品?因爲我看亞萬官網說需要正 04/01 19:28
→ kiyoshiwong: 價商品才能積點所以就買了別的。 04/01 19:28
我在店裡是看到30元一哩 店員沒有特別說要正價品才能累積亞萬說(驚)
推 MDRZ7: 剛剛去了一趟驢子烘焙買麵包 店員用手寫登記AM會員號 姓名 04/01 20:44
→ MDRZ7: 然後給了我一張收據 04/01 20:44
→ MDRZ7: 還有用happy go 給信用卡紅利 轉點 接下來就是芒果冰任務 04/01 20:44
→ MDRZ7: 了 04/01 20:44
→ jacksonx2000: AE-CX 5K點似乎末班車了 搭配這次任務拿10K蠻補的 04/01 21:03
※ 編輯: HIKARU5 (36.226.141.200), 04/01/2017 21:34:27
推 ting81: 零售用openpoint很好解吧 04/01 21:42
推 ph99: KKday 有個台北冠軍牛肉麵體驗行程可以輕鬆完成 04/02 10:50
→ HIKARU5: 家人剛好要出門就用Expedia訂了 但輸入我的卡號 入住人是 04/02 11:53
→ HIKARU5: 不同人不曉得行不行?有版友有經驗嗎? 04/02 11:53
推 ckeleaf: 牛肉麵行程+1 04/02 12:34
→ whiteman1: 牛肉麵不是下架了? 04/02 18:41
推 ckeleaf: 下架了QQ改吃火鍋ˊˋ 04/02 23:34
推 tppr3695: 吃芒果冰 04/03 09:04
推 ikimo: 今天晚上到采采,結果說太多人來,亞萬的單據用完了,要等 04/04 22:33
推 ikimo: 下週 04/04 22:33
推 lilylily: 請問你的Crate&Barrel入帳了嗎? 05/04 20:32
→ HIKARU5: 剛剛查已經入了 但采采還沒orz 05/0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