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簡單分享台北信義區一次解完零售跟餐飲任務 兩者費用相加低於一百 零售部分 微風信義Crate&Barrel B1 逛過一圈,最低價是$36的醬料碟 結帳直接掃條碼 不用填資料 餐飲部分 隔壁新光三越A4 B2 采采食茶 蛋糕均價約$150 飲料$120 最便宜的馬卡龍一顆$50 結帳時順便填亞萬單據 結完兩個任務只要$86 旅行任務晚點再來看kkday 金融完全沒輒 平常只用現金回饋卡沒點數能轉 囧 好像只能去申請一張亞萬聯名卡了orz ※ 引述《kiyoshiwong (徵水球)》之銘言: : 回報一下剛剛去驢子解任務的部分, : 他是直接跟我要卡片過去, : 然後也沒有手寫的部分了, : 我有問店員, : 他是說現在不用了, : 因為太麻煩了, : 可能是蠻多人去解任務的吧。 : 所以只會有發票一張。 : 另外我也想問AE國泰卡是任刷一筆, : 隔月哩程自動入帳就有算了嗎? : 謝謝。 : ※ 引述《qqq123455 (若汝不悅,勿觀之)》之銘言: : : 因為本身沒有在集happygo和ez幣 : : 參考了網路分享的教學,決定直接去解任 : : 餐飲 : : 驢子烘焙 55元 : : 10691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 : : 結帳時需手寫亞萬資料 : : 旅遊 : : kkday 洪師傅牛肉麵 b餐243 : :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 : : 只能上網預訂二天後的時段,還沒去吃 : : 看版友分享,似乎不需真正核銷,有在kkday扣款成功即可解任(可以選更便宜的) : : 零售 : : Crate and Barrel 微風信義b1 : : 直接買了個便宜餐具86元(最便宜的有看到36元) : : 結帳時由店員輸入會員編號,不需手寫 : :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解任 : : ----- :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039575.A.D5F.html
AvatarGuo: 買中信點數? 04/01 18:47
MyohMy: 推~剛好需要醬料碟 XD 04/01 18:56
kiyoshiwong: 醬料碟似乎不是正價商品?因爲我看亞萬官網說需要正 04/01 19:28
kiyoshiwong: 價商品才能積點所以就買了別的。 04/01 19:28
我在店裡是看到30元一哩 店員沒有特別說要正價品才能累積亞萬說(驚)
MDRZ7: 剛剛去了一趟驢子烘焙買麵包 店員用手寫登記AM會員號 姓名 04/01 20:44
MDRZ7: 然後給了我一張收據 04/01 20:44
MDRZ7: 還有用happy go 給信用卡紅利 轉點 接下來就是芒果冰任務 04/01 20:44
MDRZ7: 了 04/01 20:44
jacksonx2000: AE-CX 5K點似乎末班車了 搭配這次任務拿10K蠻補的 04/01 21:03
※ 編輯: HIKARU5 (36.226.141.200), 04/01/2017 21:34:27
ting81: 零售用openpoint很好解吧 04/01 21:42
ph99: KKday 有個台北冠軍牛肉麵體驗行程可以輕鬆完成 04/02 10:50
HIKARU5: 家人剛好要出門就用Expedia訂了 但輸入我的卡號 入住人是 04/02 11:53
HIKARU5: 不同人不曉得行不行?有版友有經驗嗎? 04/02 11:53
ckeleaf: 牛肉麵行程+1 04/02 12:34
whiteman1: 牛肉麵不是下架了? 04/02 18:41
ckeleaf: 下架了QQ改吃火鍋ˊˋ 04/02 23:34
tppr3695: 吃芒果冰 04/03 09:04
ikimo: 今天晚上到采采,結果說太多人來,亞萬的單據用完了,要等 04/04 22:33
ikimo: 下週 04/04 22:33
lilylily: 請問你的Crate&Barrel入帳了嗎? 05/04 20:32
HIKARU5: 剛剛查已經入了 但采采還沒orz 05/0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