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PG在宜蘭第一個據點,首次引入溫泉與villa的度假村,營運時間經過兩次更動,沒意外 應該會在4/21開始試營運。不過比較奇怪的是,剩不到三週了,卻還沒開始接受訂房,是 有什麼八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80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140611.A.C79.html ※ 編輯: kenji02 (123.194.80.25), 04/02/2017 21:44:51
fudgetw: 我也在等這家想去住 04/02 23:34
PilotPatrick: 哇好期待 04/03 04:00
wq123: 上禮拜經過上面是整片夜總會 04/03 08:53
MyohMy: 看地圖感覺很荒涼... 04/03 10:51
kenji02: 小道消息,4/21的試營運只會提供給受邀賓客,對外開放住 04/03 15:54
kenji02: 房,大概要五月了 04/03 15:54
dwater: 看來一堆業配又要出現了… 04/03 16:22
kenji02: 目前還在趕工收尾,想住房體驗的,最好還是等陣一陣子比 04/03 16:39
kenji02: 較適合 04/03 16:39
michaelgodtw: 進去都防腐劑味 04/03 18:07
jamesLD: 之前不是還在招募員工,不太可能多早開幕 04/03 19:27
dwater: 不知一晚基礎房價會落在多少? 04/03 19:33
kenji02: 之前新聞是說首年平均希望在6500,聯繫的業務窗口是說一 04/03 19:57
kenji02: 泊二食的方案約在1w上下,真是有點嚇人 04/03 19:57
MyohMy: 都要夏天了才開溫泉旅館 XD 04/03 20:00
fudgetw: 冷泉嗎(夏天泡) 04/03 21:33
moola: 一泊二食 10000 差不多啊! 宜蘭的度假飯店差不多這個價位 04/04 08:39
moola: 除非有信用卡優惠 只是 這個位置有溫泉嗎? 04/04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