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udgetw: 我也在等這家想去住 04/02 23:34
推 PilotPatrick: 哇好期待 04/03 04:00
推 wq123: 上禮拜經過上面是整片夜總會 04/03 08:53
推 MyohMy: 看地圖感覺很荒涼... 04/03 10:51
→ kenji02: 小道消息,4/21的試營運只會提供給受邀賓客,對外開放住 04/03 15:54
→ kenji02: 房,大概要五月了 04/03 15:54
→ dwater: 看來一堆業配又要出現了… 04/03 16:22
→ kenji02: 目前還在趕工收尾,想住房體驗的,最好還是等陣一陣子比 04/03 16:39
→ kenji02: 較適合 04/03 16:39
推 michaelgodtw: 進去都防腐劑味 04/03 18:07
→ jamesLD: 之前不是還在招募員工,不太可能多早開幕 04/03 19:27
→ dwater: 不知一晚基礎房價會落在多少? 04/03 19:33
→ kenji02: 之前新聞是說首年平均希望在6500,聯繫的業務窗口是說一 04/03 19:57
→ kenji02: 泊二食的方案約在1w上下,真是有點嚇人 04/03 19:57
→ MyohMy: 都要夏天了才開溫泉旅館 XD 04/03 20:00
推 fudgetw: 冷泉嗎(夏天泡) 04/03 21:33
推 moola: 一泊二食 10000 差不多啊! 宜蘭的度假飯店差不多這個價位 04/04 08:39
→ moola: 除非有信用卡優惠 只是 這個位置有溫泉嗎? 04/04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