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otti: 推 04/03 00:18
推 feyonyen: 便宜, 不過 UUPON 轉長榮好像最近有問題, 我 3/22 轉了 04/03 10:57
→ feyonyen: 13 萬點到長榮, 到現在還沒到, 沒有一個客服能處理... 04/03 10:57
推 wade690827: 我最近都不敢轉 04/03 13:57
推 chen0625: 真的假的 04/03 18:17
推 feyonyen: 真的~ 3/22 3/24 各分兩個長榮會員號轉, 到現在都沒進去 04/03 23:31
→ feyonyen: UUPon 說星期六一定會進去, 現在快星期二了 04/03 23:32
→ feyonyen: 星期四就準備要飛了; 美運白簽的送的長榮優惠券還晾在那 04/03 23:32
推 feyonyen: 不過應該沒事啦, 周三再問問; 如果沒問題要再來補個 04/03 23:42
推 feyonyen: 45萬里 :-) 04/03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