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閒閒無事來去解個任務 金融: 澳盛轉亞萬 旅遊: 五月份剛好要去日本,用KKDay租個wifi順便解 剩下零售跟餐飲的部分,台中大遠百剛好有 Crate&Barrel (8F) 跟 采采食茶 (2F) 零售及其它: Crate&Barrel, 有看到大家說的36元醬料碟,但是我買了兒童吸管刷 跟煎蛋模具共 (152元) 流程: 到櫃檯付帳,店員告知要有會員才能積亞萬點數 (辦會員免費) 辦完會員順便給亞萬會員卡跟錢。店員告知45天才會入哩程 餐食: 采采食茶, 沒看到板上說的馬卡龍跟蛋糕及茶飲,所以買了300元的烏龍茶 (10入),但最便宜的是一份4入的小點心280元(有給試吃, 很好吃) 流程: 現場告知店員說要外帶並積亞萬點數後在櫃檯附近挑選商品(店員知道 後還有很耐心說明各種商品, 還給紅茶跟牛嘎糖試吃.. 服務很棒), 付錢並附上亞萬會員卡,需本人在亞萬單上簽名。 以上... 給在台中但為零售跟餐食苦惱的板友們參考 (還是只有我苦惱而以 XDD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225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313207.A.D57.html
gregg: 我也要台中解 感謝~ 04/04 21:56
coffeegiant: 推台中解 謝謝 04/04 22:01
bearkp: 感謝分享! 04/04 22:28
AdPiG: 台中高鐵有舊振南應該也可以吧? 04/05 01:10
eden0917: KKday是你預計要用日期往後推6-8週入帳,五月有可能會 04/05 02:18
eden0917: 趕不上6/30入帳 04/05 02:18
littleyow: 舊振南要買滿一千才可以累計, 不適合想低消費解任務 04/05 03:14
roaddie: 請問kkday買sim卡不是買完結帳6~8週就入帳? 04/05 10:32
poterjan: 推台中解 04/05 10:38
rainice: 感謝eden大提醒.. 還是買板友推的50年有效韓國Tmoney好了 04/05 13:03
seagrace: 4/5完成kkday行程,4/15AM入帳。3月刷卡剛好超過888元, 04/15 11:15
seagrace: 順便用花旗解任,恰巧一個行程解2個任務。 04/15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