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ice (加油 ~ 老人)
看板points
標題[閒聊] 亞萬任務台中解
時間Tue Apr 4 21:40:03 2017
今天閒閒無事來去解個任務
金融: 澳盛轉亞萬
旅遊: 五月份剛好要去日本,用KKDay租個wifi順便解
剩下零售跟餐飲的部分,台中大遠百剛好有 Crate&Barrel (8F) 跟 采采食茶 (2F)
零售及其它: Crate&Barrel, 有看到大家說的36元醬料碟,但是我買了兒童吸管刷
跟煎蛋模具共 (152元)
流程: 到櫃檯付帳,店員告知要有會員才能積亞萬點數 (辦會員免費)
辦完會員順便給亞萬會員卡跟錢。店員告知45天才會入哩程
餐食: 采采食茶, 沒看到板上說的馬卡龍跟蛋糕及茶飲,所以買了300元的烏龍茶
(10入),但最便宜的是一份4入的小點心280元(有給試吃, 很好吃)
流程: 現場告知店員說要外帶並積亞萬點數後在櫃檯附近挑選商品(店員知道
後還有很耐心說明各種商品, 還給紅茶跟牛嘎糖試吃.. 服務很棒),
付錢並附上亞萬會員卡,需本人在亞萬單上簽名。
以上... 給在台中但為零售跟餐食苦惱的板友們參考 (還是只有我苦惱而以 XDD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225.1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313207.A.D57.html
推 gregg: 我也要台中解 感謝~ 04/04 21:56
推 coffeegiant: 推台中解 謝謝 04/04 22:01
推 bearkp: 感謝分享! 04/04 22:28
推 AdPiG: 台中高鐵有舊振南應該也可以吧? 04/05 01:10
推 eden0917: KKday是你預計要用日期往後推6-8週入帳,五月有可能會 04/05 02:18
→ eden0917: 趕不上6/30入帳 04/05 02:18
推 littleyow: 舊振南要買滿一千才可以累計, 不適合想低消費解任務 04/05 03:14
推 roaddie: 請問kkday買sim卡不是買完結帳6~8週就入帳? 04/05 10:32
推 poterjan: 推台中解 04/05 10:38
→ rainice: 感謝eden大提醒.. 還是買板友推的50年有效韓國Tmoney好了 04/05 13:03
推 seagrace: 4/5完成kkday行程,4/15AM入帳。3月刷卡剛好超過888元, 04/15 11:15
推 seagrace: 順便用花旗解任,恰巧一個行程解2個任務。 04/15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