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商品名稱: 華航機票 (大阪雙人來回機票) 商品價格: 預售21000 交易方式: 面交 華航新竹辦事處 聯絡方式: LineID: kkyao 備 註: http://i.imgur.com/VjvqyjF.jpg 商品內容:雙人桃園大阪來回機票.六月底前須開票並出發.七月底前須回程.連假只要有T 艙等.不需加價也可搭乘. 有疑問請加 LineID : kkya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6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477026.A.BE8.html ※ 編輯: howard610114 (110.28.6.53), 04/06/2017 19:10:44 ※ 編輯: howard610114 (110.28.6.53), 04/06/2017 19:15:59
tinystudio: 推 04/06 19:17
Christian5: 超便宜大推 04/06 20:08
wainshain: 這麼便宜大大不自己用嗎 04/06 20:18
alex5330: 商務艙? 04/06 21:16
tinystudio: 當然是超佛心的經濟艙,搭配環宇通關,爽度破表 04/06 22:12
r3340: 我記得這id上禮拜左右就在賣了....老實說賣這個價可以省省 04/06 22:30
r3340: 力氣不用上來佔版面了.....賣不掉的啦 04/06 22:30
r3340: 雖然你從25k降到21k....廠廠 04/06 22:31
ynitsedtom: 我也覺得這價錢哪有便宜到哪裡 04/06 22:34
crywolfer: 大概兩張14k我會考慮 04/06 22:36
ykchen: 跟用BA哩程開JAL商務來回兩張價錢差不多 04/06 22:37
WRD: 推推 看有那個盤子會買 04/06 23:08
BlackBerry10: 上次雙人東京來回10000, 好價錢 04/06 23:17
tinystudio: 賣不出去可以換龜苓膏(誤) 04/06 23:56
tppr3695: 標錯價? 04/07 01:03
gregg: 新手發問,請問要另外加稅嗎? 04/07 06:31
zixflower: 要 單子有寫 04/07 07:01
gregg: 新手再請問樓主,知道稅金要多少嗎? 04/07 07:13
JFNfrog: yk大,這次樂透有中了話會更便宜喔 04/07 07:43
eltonbibi: 加油 04/07 08:49
eltonbibi: 我比較好奇 原po是自己本身不太懂行情 還是把大家當盤 04/07 08:50
eltonbibi: 子??? 04/07 08:50
BlackBerry10: 傳說中 點數板很多便宜機票 04/07 09:20
flywater: 這種票可以累積T艙里程嗎? 04/07 10:01
dedemoo: 看了前幾樓也在納悶 04/07 11:51
osuv: XD 04/07 12:26
Palladium: 我比較好奇,一個月連發3篇,不用侵水桶嗎 04/07 12:31
Cowyau: 看了前三樓還以為我脫離市場行情太久了 04/07 13:01
BlackBerry10: 水桶沒意義, 他來這邊又不是參與討論.. 04/07 13:46
kiiiiid: 稅加一加感覺直接買票差不多欸 04/08 14:20
a1213100: 比華航網站貴了500元,這應該無法售出吧 04/08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