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之前聽說亞萬已無法開日航混國泰的票了, 但我不信邪,今天早上還是開出一張五萬哩的商務艙 https://goo.gl/flights/ejIY 起 至 航班 距離 規則 HND TSA JL099 1303 開 KHH HKG KA437 412 轉 HKG HAN KA295 526 停 HAN HKG KA296 526 轉 HKG TPE CX510 501 停 TSA HND JL096 1303 稅金好貴阿~~~!!要HKD1,600左右 但google flight說如果是現金價大約要12萬 所以應該還是有省到錢啦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09.151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527096.A.BC1.html
gregg: 沒有亞萬無法開國泰+日航的說法吧@@ 04/07 09:09
giobiter: 先推再說! 04/07 09:10
BlackBerry10: 不行是指目的地回到日本不能開JAL 04/07 09:10
JFNfrog: 感謝分享~ 04/07 09:12
gregg: 但實際上還可以日本兩次的 04/07 09:12
BlackBerry10: 只走JAL仍可開經典? 當然也是看板上說不行, 我沒TRY 04/07 09:13
tmlc: 現金價應該分兩張票看比較準 04/07 09:13
nadmi: https://goo.gl/flights/yllR 04/07 09:20
nadmi: https://goo.gl/flights/k2dL 04/07 09:20
nadmi: 分兩張票好像一樣貴... 04/07 09:21
shenerica: 推 04/07 09:22
VJR: 為什麼可以3家啊?5萬不是只能2家嗎? 04/07 09:22
blazers0419: 但這張票回到日本不就開JAL嗎? 04/07 09:24
blazers0419: 沒事......剛一時腦袋打結QQ 04/07 09:27
BlackBerry10: ka/cx同一家 04/07 10:04
VJR: 同一家真的假的?大陸客服跟我說不行...... 04/07 10:43
JFNfrog: 看甚麼時候吧,最近兩間的系統完全整合了 04/07 11:06
VJR: 前兩周才開的...我被騙了嗎QQ 04/07 11:59
BlackBerry10: 不會吧? 你的行程怎麼跑? 04/07 12:10
APC: 推 04/07 12:17
VJR: KWL-HKG(KA)-NRT(JL)-TPE(JL)-HKG(KA)-KWL(KA) 04/07 12:31
VJR: 客服跟我說CX跟KA就算2家了...KA有一段時間很差想換CX... 04/07 12:32
BlackBerry10: 你第一個HKG是轉機吧? 如果HKG-NRT是CX, 我猜沒問題 04/07 12:41
BlackBerry10: . 04/07 12:41
kiiiiid: 要開日航的票只能開來回,單程日航票不給開吧? 04/07 14:26
chilian9: KA/CX算同一家,但客服常搞烏龍(尤其是大陸客服) 04/07 14:55
VJR: 剛又打了馬可波羅,說可以,但改票手續費太貴 04/07 16:53
BlackBerry10: 果然還是要HUCA 04/07 19:03
aj6617: 記得之前看到的說法是 日航不准有第三趟的日本線? 04/07 20:22
aj6617: 也就是 HND往返TSA可行 但不能在加KIX->TPE 04/07 20:23
aj6617: 上面打錯 應該是TPE->KIX 04/07 20:24
schoop: 謝^2 分享 04/08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