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egg: 沒有亞萬無法開國泰+日航的說法吧@@ 04/07 09:09
推 giobiter: 先推再說! 04/07 09:10
推 BlackBerry10: 不行是指目的地回到日本不能開JAL 04/07 09:10
推 JFNfrog: 感謝分享~ 04/07 09:12
推 gregg: 但實際上還可以日本兩次的 04/07 09:12
推 BlackBerry10: 只走JAL仍可開經典? 當然也是看板上說不行, 我沒TRY 04/07 09:13
推 tmlc: 現金價應該分兩張票看比較準 04/07 09:13
→ nadmi: 分兩張票好像一樣貴... 04/07 09:21
推 shenerica: 推 04/07 09:22
推 VJR: 為什麼可以3家啊?5萬不是只能2家嗎? 04/07 09:22
推 blazers0419: 但這張票回到日本不就開JAL嗎? 04/07 09:24
→ blazers0419: 沒事......剛一時腦袋打結QQ 04/07 09:27
推 BlackBerry10: ka/cx同一家 04/07 10:04
推 VJR: 同一家真的假的?大陸客服跟我說不行...... 04/07 10:43
→ JFNfrog: 看甚麼時候吧,最近兩間的系統完全整合了 04/07 11:06
推 VJR: 前兩周才開的...我被騙了嗎QQ 04/07 11:59
推 BlackBerry10: 不會吧? 你的行程怎麼跑? 04/07 12:10
推 APC: 推 04/07 12:17
推 VJR: KWL-HKG(KA)-NRT(JL)-TPE(JL)-HKG(KA)-KWL(KA) 04/07 12:31
→ VJR: 客服跟我說CX跟KA就算2家了...KA有一段時間很差想換CX... 04/07 12:32
推 BlackBerry10: 你第一個HKG是轉機吧? 如果HKG-NRT是CX, 我猜沒問題 04/07 12:41
→ BlackBerry10: . 04/07 12:41
推 kiiiiid: 要開日航的票只能開來回,單程日航票不給開吧? 04/07 14:26
推 chilian9: KA/CX算同一家,但客服常搞烏龍(尤其是大陸客服) 04/07 14:55
推 VJR: 剛又打了馬可波羅,說可以,但改票手續費太貴 04/07 16:53
→ BlackBerry10: 果然還是要HUCA 04/07 19:03
推 aj6617: 記得之前看到的說法是 日航不准有第三趟的日本線? 04/07 20:22
→ aj6617: 也就是 HND往返TSA可行 但不能在加KIX->TPE 04/07 20:23
→ aj6617: 上面打錯 應該是TPE->KIX 04/07 20:24
推 schoop: 謝^2 分享 04/08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