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ka ()》之銘言: : 我也來分享一下解任務的方式 : 金融:信用卡紅利轉點 : 零售:uupon換 : 餐飲:采采食茶 晚上八點後蛋糕買一送一 (這個之前好像沒人提到) : 旅遊:kkDay 還在看要買甚麼..牛肉麵沒惹.. : 為什麼覺得要特別分享 : 因為采采的店員好可愛啊 : 我有問他能不能幫他在網路上講晚上8點後買一送一 : 他說好 今天下午三點去,店員說亞萬的單子已經沒了。 僅供各位參考,不知道會不會像kkday的牛肉麵一樣補貨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02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2355139.A.217.html
bignoob: kkday 月初買的t money卡,亞萬點數已經入帳 04/16 23:22
wainshain: Kkday 的牛肉麵也入了 04/16 23:26
wainshain: 他好像是看消費日期不是使用日期 04/16 23:26
borriss: 4種點數都入了 等發糖 04/16 23:49
assets0103: KKDAY 已入帳+1 04/16 23:50
ckeleaf: kkday入帳+1,采采更早買還沒入帳ˊˋ 04/17 01:36
tkutemxb: Kkday入帳+1 04/17 06:25
jankowalski: kkday入賬+1 昨天去驢子麵包 沒有亞萬單 04/17 06:28
kelvintp: Kkday4/3買的墾丁賽車4/15也已入帳 04/17 07:08
qqq123455: 4/7吃的牛肉麵和3/31買的傢俱都入帳了 04/17 07:39
qqq123455: 驢子麵包還在苦等 04/17 07:39
soredia: 驢子沒到+1,請問華泰的驢子到底會算在餐飲還是旅遊呢? 04/17 08:26
jiachiun: kkday入帳+1,同壽司的同天消費還沒入帳 04/17 09:06
herya: kk已入帳,但驢子麵包還沒 04/17 09:32
nicedog: 驢子有點慢 快三周都沒入帳 04/17 10:00
Simman: 上次去驢子,收銀員說他們是月結 04/17 10:17
MDRZ7: 回報一下 kkday芒果冰已經入 驢子麵包還沒入帳 04/17 10:23
cka: 驢子是餐飲喔 04/17 11:22
ytls: kkday墾丁賽車沒去,一樣有點數嗎? 04/17 13:15
captainX: KKday賽車沒去只要沒退訂 一樣有點數 已入帳 04/17 13:28
treewalker: Kkday三月底買曼谷一日券,沒入帳 04/17 13:49
ytls: 謝謝C大 04/17 14:04
ki1010ds: Kkday買tmobi 入帳4哩XD 04/17 18:33
boomerang: 在這活動之前就有吃飯累積am過 沒那麼快入帳 04/18 03:01
libertine: 購買洪師父牛肉麵只能在購買時填的使用日期該日使用嗎? 04/18 10:22
a619willy: KKday 洪師傅牛肉麵 4/11預訂 4/13去吃 4/15入帳 04/20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