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noob: kkday 月初買的t money卡,亞萬點數已經入帳 04/16 23:22
推 wainshain: Kkday 的牛肉麵也入了 04/16 23:26
→ wainshain: 他好像是看消費日期不是使用日期 04/16 23:26
→ borriss: 4種點數都入了 等發糖 04/16 23:49
推 assets0103: KKDAY 已入帳+1 04/16 23:50
推 ckeleaf: kkday入帳+1,采采更早買還沒入帳ˊˋ 04/17 01:36
推 tkutemxb: Kkday入帳+1 04/17 06:25
推 jankowalski: kkday入賬+1 昨天去驢子麵包 沒有亞萬單 04/17 06:28
推 kelvintp: Kkday4/3買的墾丁賽車4/15也已入帳 04/17 07:08
推 qqq123455: 4/7吃的牛肉麵和3/31買的傢俱都入帳了 04/17 07:39
→ qqq123455: 驢子麵包還在苦等 04/17 07:39
推 soredia: 驢子沒到+1,請問華泰的驢子到底會算在餐飲還是旅遊呢? 04/17 08:26
推 jiachiun: kkday入帳+1,同壽司的同天消費還沒入帳 04/17 09:06
推 herya: kk已入帳,但驢子麵包還沒 04/17 09:32
→ nicedog: 驢子有點慢 快三周都沒入帳 04/17 10:00
推 Simman: 上次去驢子,收銀員說他們是月結 04/17 10:17
推 MDRZ7: 回報一下 kkday芒果冰已經入 驢子麵包還沒入帳 04/17 10:23
推 cka: 驢子是餐飲喔 04/17 11:22
→ ytls: kkday墾丁賽車沒去,一樣有點數嗎? 04/17 13:15
推 captainX: KKday賽車沒去只要沒退訂 一樣有點數 已入帳 04/17 13:28
推 treewalker: Kkday三月底買曼谷一日券,沒入帳 04/17 13:49
→ ytls: 謝謝C大 04/17 14:04
推 ki1010ds: Kkday買tmobi 入帳4哩XD 04/17 18:33
→ boomerang: 在這活動之前就有吃飯累積am過 沒那麼快入帳 04/18 03:01
推 libertine: 購買洪師父牛肉麵只能在購買時填的使用日期該日使用嗎? 04/18 10:22
推 a619willy: KKday 洪師傅牛肉麵 4/11預訂 4/13去吃 4/15入帳 04/20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