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查了一下目前洪師傅牛肉麵還有, 但想知道的是,因為購買頁面有要填"使用日期"&"場次", 真的有去解任務的版友,使用的日期/場次都這麼受限嗎? 還是說在所選擇使用期日之前,都能夠自由使用呢? 謝謝大家回答。 ※ 引述《someone (讀書說話行事做人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ka ()》之銘言: : : 我也來分享一下解任務的方式 : : 金融:信用卡紅利轉點 : : 零售:uupon換 : : 餐飲:采采食茶 晚上八點後蛋糕買一送一 (這個之前好像沒人提到) : : 旅遊:kkDay 還在看要買甚麼..牛肉麵沒惹.. : : 為什麼覺得要特別分享 : : 因為采采的店員好可愛啊 : : 我有問他能不能幫他在網路上講晚上8點後買一送一 : : 他說好 : 今天下午三點去,店員說亞萬的單子已經沒了。 : 僅供各位參考,不知道會不會像kkday的牛肉麵一樣補貨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9.138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2505828.A.08B.html
cka: 但我看了最早兩則評論就不太想去了.. 04/18 17:04
cka: 你如果有去麻煩跟我說到底好不好吃 04/18 17:05
Muthy: 我覺得不難吃阿 標準太低嗎@@ 04/18 17:11
cka: 好不好吃你可以看不論價錢的話他算好吃嗎或者是以這價錢他 04/18 17:15
libertine: 反正解任務為主,吃麵是附加XD 04/18 17:15
cka: 算好吃嗎 這兩個標準不一樣啊,如果他賣240結果跟90的一樣好吃 04/18 17:16
cka: 那這樣到底算好吃嗎 04/18 17:16
whiteman1: 我覺得不難吃啊,但看得出來是賣給國外觀光客吃的店, 04/18 17:38
whiteman1: 畢竟只是為了解任務,就不要求太多了 04/18 17:38
supercha: 不能買給外國人的高鐵喔QQ 04/18 17:54
assets0103: 覺得不難吃啊,但看得出來是賣給國外觀光客吃的店+1 04/18 17:56
Financial: 哈結果沒有人回答是否預約制 04/18 18:32
Financial: 吃個麵要預約排時間也是覺得很累 04/18 18:33
ZxoF: 不難吃 只是價格不便宜 04/18 18:46
weijanewang: 現在有100攀岩可選 04/18 20:24
chiehhui: 可以外帶,可以提前享用 04/18 20:59
ukgary331: 我直接買韓國T-money贈送要去韓國的親友 04/18 21:01
cka: 韓國那張卡是空卡..裡面是0元 要用還要先儲值 04/18 21:11
cka: 我猜你親友應該不會想用 你在台灣也不會沒事用預付卡 04/18 21:11
loomissayles: 他是要送"去韓國的親友"...不是去"送韓國的親友"... 04/18 21:31
jiachiun: 攀岩這樣超便宜, 雖然任務解完了還是會再買來玩 04/18 21:53
jiachiun: 台北市各攀岩場的30分鐘體驗都要250~300元的 04/18 21:54
Forfun1168: 反而是"零售"的Crate&Barrel竟然還要加入會員才行, 04/18 22:19
Forfun1168: 比較麻煩 04/18 22:19
qqq123455: 還不錯吃 04/18 23:20
airflow: 麵120水準,小菜拿了豬肝算50,一杯紅茶30,其他就算冷氣費 04/19 00:36
cka: 推樓上..跟我想得差不多 這樣冷氣費價值40 04/19 00:55
giobiter: 我買了4/29的墾丁小賽車1位,無償贈送,請私信 04/19 14:43
jacksonx2000: 肉跟麵還不錯 湯只給選麻辣跟酸菜吃不慣 可以的話選 04/20 00:38
jacksonx2000: 別的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好像價格不同 小菜豬耳朵好吃 04/20 00:40
a619willy: 普普通通 覺得還好 有吃過更好吃的 04/20 09:35
a619willy: 花錢消災囉 04/20 09:35
sfeaxc: 3/28購買的kkday,跟驢子麵包都還沒進帳.....真的有點久 04/23 11:17
aiyowaya: 好怪,我4/1買的卡也沒入帳 04/24 18:49
a619willy: KKday 洪師傅牛肉麵 4/11預訂 4/13去吃 4/15入帳 04/26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