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a: 但我看了最早兩則評論就不太想去了.. 04/18 17:04
→ cka: 你如果有去麻煩跟我說到底好不好吃 04/18 17:05
推 Muthy: 我覺得不難吃阿 標準太低嗎@@ 04/18 17:11
推 cka: 好不好吃你可以看不論價錢的話他算好吃嗎或者是以這價錢他 04/18 17:15
→ libertine: 反正解任務為主,吃麵是附加XD 04/18 17:15
→ cka: 算好吃嗎 這兩個標準不一樣啊,如果他賣240結果跟90的一樣好吃 04/18 17:16
→ cka: 那這樣到底算好吃嗎 04/18 17:16
推 whiteman1: 我覺得不難吃啊,但看得出來是賣給國外觀光客吃的店, 04/18 17:38
→ whiteman1: 畢竟只是為了解任務,就不要求太多了 04/18 17:38
推 supercha: 不能買給外國人的高鐵喔QQ 04/18 17:54
推 assets0103: 覺得不難吃啊,但看得出來是賣給國外觀光客吃的店+1 04/18 17:56
推 Financial: 哈結果沒有人回答是否預約制 04/18 18:32
→ Financial: 吃個麵要預約排時間也是覺得很累 04/18 18:33
推 ZxoF: 不難吃 只是價格不便宜 04/18 18:46
推 weijanewang: 現在有100攀岩可選 04/18 20:24
推 chiehhui: 可以外帶,可以提前享用 04/18 20:59
推 ukgary331: 我直接買韓國T-money贈送要去韓國的親友 04/18 21:01
推 cka: 韓國那張卡是空卡..裡面是0元 要用還要先儲值 04/18 21:11
→ cka: 我猜你親友應該不會想用 你在台灣也不會沒事用預付卡 04/18 21:11
→ loomissayles: 他是要送"去韓國的親友"...不是去"送韓國的親友"... 04/18 21:31
推 jiachiun: 攀岩這樣超便宜, 雖然任務解完了還是會再買來玩 04/18 21:53
→ jiachiun: 台北市各攀岩場的30分鐘體驗都要250~300元的 04/18 21:54
推 Forfun1168: 反而是"零售"的Crate&Barrel竟然還要加入會員才行, 04/18 22:19
→ Forfun1168: 比較麻煩 04/18 22:19
推 qqq123455: 還不錯吃 04/18 23:20
推 airflow: 麵120水準,小菜拿了豬肝算50,一杯紅茶30,其他就算冷氣費 04/19 00:36
推 cka: 推樓上..跟我想得差不多 這樣冷氣費價值40 04/19 00:55
推 giobiter: 我買了4/29的墾丁小賽車1位,無償贈送,請私信 04/19 14:43
推 jacksonx2000: 肉跟麵還不錯 湯只給選麻辣跟酸菜吃不慣 可以的話選 04/20 00:38
推 jacksonx2000: 別的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好像價格不同 小菜豬耳朵好吃 04/20 00:40
推 a619willy: 普普通通 覺得還好 有吃過更好吃的 04/20 09:35
推 a619willy: 花錢消災囉 04/20 09:35
推 sfeaxc: 3/28購買的kkday,跟驢子麵包都還沒進帳.....真的有點久 04/23 11:17
推 aiyowaya: 好怪,我4/1買的卡也沒入帳 04/24 18:49
推 a619willy: KKday 洪師傅牛肉麵 4/11預訂 4/13去吃 4/15入帳 04/26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