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ekyle: 基本上是看機票班號04/22 01:26
→ maggie781218: 機票上兩間的班號都有耶...04/22 01:29
票根長這樣 http://i.imgur.com/TAxvxL3.jpg
推 hsinyeh: 你票號是誰開的04/22 01:39
跟旅行社買
→ coolfish1103: 這有哩程也只能丟澳洲航空吧?04/22 02:12
→ jankowalski: 華航執飛 班號也華航 為什麼不行丟華航 奇怪04/22 08:20
推 killer2k: 跟日航又跟澳航,怎麼不要乾脆考慮加入OW?04/22 10:14
推 goat403: 照樓上這樣說,CX跟LH又和AC合作應該轉SA吼~04/22 10:48
推 ADRIA: 應該可以,我坐同班買華航可累積到flying blue,你如果是跟04/22 11:03
→ ADRIA: 澳航買的放到one world 下都可04/22 11:03
推 killer2k: 只是覺得最近動作頻繁的跟OW,直接移過去也很不錯!XD04/22 12:45
→ coolfish1103: Codeshare 不是 OW 執飛怎麼丟非澳航外?04/22 16:34
※ 編輯: maggie781218 (49.217.86.195), 04/22/2017 16:44:27
推 dreamerkz: 票號是澳航的票,你可以試著問QF看看,你是直接找澳航嗎?04/22 16:45
推 mjyang: 班號是澳洲航空的,就找澳洲航空。除非亞洲萬里通的特殊規04/22 20:17
→ mjyang: 定,我幫你找找規定04/22 20:17
→ mjyang: efID=c8afcbae27dea110VgnVCM1000000ad21c39RCRD,聯營航04/22 20:21
→ mjyang: 班規定必須要由寰宇一家執飛才能累積04/22 20:21
→ mjyang: 或者是澳洲航空旗下的子公司04/22 20:22
推 mjyang: 這種跨聯盟聯營航班越來越多了,但其中很多都不能累積里程04/22 20:30
推 mjyang: 對了,突然想到,你可以先累積在澳航,那是他們家自己的常 04/22 20:32
→ mjyang: 客計劃,一定可以累積的 04/22 20:32
推 mjyang: 除非是艙等很低的特價票04/22 21:19
推 ppdev: 看了推文才知道原來OW的codeshare通常要OW飛的才能累積,我 04/22 21:23
→ ppdev: 最下方 *Flights booked under the Qantas code (QF) opera 04/22 21:26
→ ppdev: ted by a non-oneworld airline will earn Avios and Tier 04/22 21:27
→ ppdev: Points unless operated by Jetstar in a class other than 04/22 21:27
→ ppdev: L class. 04/22 21:27
推 mjyang: 所以是可以放在英國航空的意思 04/22 21:59
推 ppdev: 對啊 04/22 21:59
感謝大家 我再打去澳航問可不可以放BA
我之前都是打華航跟亞洲萬里通QQ
→ mjyang: 放BA不錯,換短程里程票還蠻好用04/22 22:41
推 chc919: 我想請問那天合的規定累積比例到底是看開票還是主飛啊? 04/22 23:10
→ mjyang: 都是看班號04/22 23:25
推 chc919: 請問樓上M大,是開票班號還是營運班號?04/23 11:43
推 mjyang: 開票哦...... 04/23 15:39
推 silversteven: wow 澳航居然剛好例外 太令人驚訝了 04/23 22:10
推 roysheu: 可以放在ba 04/27 17:55
※ 編輯: maggie781218 (101.9.151.8), 04/30/2017 13:4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