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yteresa (cityteresa)
看板points
標題Re: [住宿]贈送印尼雅高早餐券四張
時間Sat Apr 22 11:17:29 2017
上星期在日惹使用 ,會要求出示會員卡。我有兩張卡,給他金卡,金卡卡號和A+銀卡不同,使用上沒問題。
若剛好有要去印尼,不介意不確定性的,可以試試。
※ 引述《cityteresa (cityteresa)》之銘言:
: 贈送印尼版雅高A+早餐券
: 使用期限到五月底。
: 共四張
: Sent by PTTNOW from my
: F8132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1.136.36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2659696.A.0A0.html
: ※ 編輯: cityteresa (113.11.136.36), 04/20/2017 11:47:14
: ※ 編輯: cityteresa (113.11.136.36), 04/20/2017 11:48:04
: 推 luishiraoka: 想要~04/20 11:5
: 推 howlaw: 上面有會員編號,可以給別人用嗎?04/20 13:1
: 推 wbu: 我問過雅加達Pullman 櫃檯,他不給我用別人的@@04/20 15:1
: 推 cola850: 摟上的,你被騙了04/20 21:3
: → cola850: 上面沒有會員編號,任何人都可以用04/20 21:3
: → cola850: 喔,我說錯了,上面有會員編號04/20 21:4
: → cola850: 但是我到處換蛋糕卷都沒事,這一年吃了16張04/20 21:4
--
Sent by PTTNOW from my
F81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4.78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2831050.A.544.html
推 phedo: 這幾天在峇里島Novotel覺得沒問題; 是自己的劵但都沒看啊 04/22 12:29
推 SuRi: 借問蛋糕券的使用方法,需要在店內用餐或是當月生日嗎?謝 04/22 13:26
→ SuRi: 謝各位板友分享DP 04/22 13:26
推 cola850: 蛋糕卷我都是住宿順便用,沒試過單獨用 04/22 15:14
推 cola850: 不需要生日用,請用在索菲特最超值,一張回650~850等值 04/22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