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長榮將停飛關島線的新聞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如果要改票就變成要去馬尼拉轉機 但是還要等候6小時就想退票了 客服說退票可以不收手續費(不扣哩程退還20000哩) 問題是當初開票的時候 有部分的哩程以現在的時間點來看已經過期了 客服回答退還的哩程使用期限是三年 總覺得怪怪的 這樣不就可以一直洗哩程? 可是我記得之前在板上看到的文章 好像退還的哩程只能繼續使用到原本的到期日 (假設去年11月開票即將有10000哩在11月底到期 退還的哩程應該是開票哩程20000哩再扣掉10000哩嗎?) 不曉得有沒有遇到類似經驗的板友? 想double check一下 再麻煩大家解答了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20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139782.A.7C1.html
a126963138: 我的是人工增加一筆20000哩。效期三年無誤 04/26 05:52
ibonez: 官方條款是退票時哩程過期就算過期。不過您是被官方退票 04/26 06:36
ibonez: 的,就以客服為準吧。 04/26 06:36
nopasanada: 拜託 三年就三年不要再問了 再問下去沒有好結果 04/26 06:44
nopasanada: 奇怪 為什麼不能噓 04/26 06:44
tinystudio: 非自願停飛改班次的例外條款吧!? 04/26 08:00
j102030111: 除非你能每次都選到要停飛的航線... 04/26 08:31
michaelgodtw: 一般退票也要三千里手續費 04/26 08:32
jpteru: 請教我要怎樣每次都選到這種會被退票的班機... 04/26 09:31
chewie: 退票後 ANA會員系統都會顯示每一筆里程到期時間吧 這種非 04/26 09:55
chewie: 自願退票的情形 給個較多的期限是好事啊 04/26 09:55
kelvin: 了解了,感謝各位熱心的板友! 04/26 10:15
aripore: 退票後哩程多久會回來啊? 04/26 11:17
tinystudio: 上次經驗是退票後2天退回帳戶 04/26 11:18
cka: 賺到了!!! 04/26 12:33
aripore: 來回報ㄧ下,我也是長榮關島被退票,昨天早上申請,下午 04/26 17:14
aripore: 接到確認電話。今天下午哩程就回來了。效期自動多了三年X 04/26 17:16
IamJoey: 我也有開到這班...也要重找票了 七月的行程... 04/27 11:23
IamJoey: 終於找到位置了,TPE-GUM,改成TPE-FUK-GUM了 04/28 23:55
IamJoey: 因轉機只有三十分鐘,因帶著嬰兒從韓國轉不方便, 04/28 23:56
IamJoey: 拜託客服詢問主管,通融讓我隔天轉機成功。給各位參考 04/28 23:57
IamJoey: 但我是有帶著嬰兒,才被特別通融。一開始是被拒絕的。 04/28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