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126963138: 我的是人工增加一筆20000哩。效期三年無誤 04/26 05:52
→ ibonez: 官方條款是退票時哩程過期就算過期。不過您是被官方退票 04/26 06:36
→ ibonez: 的,就以客服為準吧。 04/26 06:36
→ nopasanada: 拜託 三年就三年不要再問了 再問下去沒有好結果 04/26 06:44
→ nopasanada: 奇怪 為什麼不能噓 04/26 06:44
→ tinystudio: 非自願停飛改班次的例外條款吧!? 04/26 08:00
推 j102030111: 除非你能每次都選到要停飛的航線... 04/26 08:31
推 michaelgodtw: 一般退票也要三千里手續費 04/26 08:32
推 jpteru: 請教我要怎樣每次都選到這種會被退票的班機... 04/26 09:31
推 chewie: 退票後 ANA會員系統都會顯示每一筆里程到期時間吧 這種非 04/26 09:55
→ chewie: 自願退票的情形 給個較多的期限是好事啊 04/26 09:55
→ kelvin: 了解了,感謝各位熱心的板友! 04/26 10:15
推 aripore: 退票後哩程多久會回來啊? 04/26 11:17
→ tinystudio: 上次經驗是退票後2天退回帳戶 04/26 11:18
→ cka: 賺到了!!! 04/26 12:33
推 aripore: 來回報ㄧ下,我也是長榮關島被退票,昨天早上申請,下午 04/26 17:14
推 aripore: 接到確認電話。今天下午哩程就回來了。效期自動多了三年X 04/26 17:16
推 IamJoey: 我也有開到這班...也要重找票了 七月的行程... 04/27 11:23
推 IamJoey: 終於找到位置了,TPE-GUM,改成TPE-FUK-GUM了 04/28 23:55
→ IamJoey: 因轉機只有三十分鐘,因帶著嬰兒從韓國轉不方便, 04/28 23:56
→ IamJoey: 拜託客服詢問主管,通融讓我隔天轉機成功。給各位參考 04/28 23:57
→ IamJoey: 但我是有帶著嬰兒,才被特別通融。一開始是被拒絕的。 04/28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