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,最近在研究亞洲萬里通哩程兌換,爬文看了很多版友分段拆成自購單程票2 張便可一年玩2~3趟日本,覺得很厲害!不過因為第一次接觸哩程兌換,還不是很懂,因 此有點問題想詢問大家: 1.請問若想開票TPE-NRT,NRT或HND-KIX,KIX-TPE,這樣是可行的嗎?想要台北飛東京再轉 國內線至大阪,由大阪回程至台北,不知是否有抵觸規定? 2.若自己目前有亞萬25000哩,但同行朋友沒有亞萬哩數,大家會建議我賣掉自己的,向 別人買60000哩一起開票,還是請朋友購買哩數後,我累積至30000哩再各自開票呢? 懇請各位版友解惑,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180726.A.843.html
cka: 1.可以 2.其實沒差 風險是一樣的 04/26 12:30
cka: 2的風險就是你查好票 等你買好里程可能沒票了 04/26 12:31
cka: 這時候里程在手上 但是沒票讓你換 04/26 12:31
cka: 因為對方 都已經幫你加了兌換名單,不太可能免費退 04/26 12:31
cka: 但不管你是自有3萬買3萬 還是買6萬 風險是一樣的 04/26 12:32
kelvin0810: 建議你的里程可以留著然後買兩組三萬里程一起開票, 04/26 12:33
kelvin0810: 兩組3萬比一組6萬便宜。 04/26 12:33
nochewen: 好的,謝謝版友們回覆!其實是明年才要出國,但之前都是 04/26 13:14
nochewen: 搭廉航,這次想試試看日航,下半年我會密切注意有沒有 04/26 13:14
nochewen: 版友要出售哩程:) 04/26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