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rriss: 你弟當主卡 一次全加吧 04/30 00:31
→ borriss: 可能的話就是一次湊滿可以加(會積點)的八個 04/30 00:32
推 hsinyeh: 用你父母的當主卡 04/30 00:36
推 hsinyeh: 用你弟弟當主卡 未來你有小孩加不進去你自己小孩 04/30 00:37
推 hsinyeh: 加一次扣1000miles 一次可以加的人頭不不限制 04/30 00:37
推 hsinyeh: 如果你不是高卡,那誰當主卡開票無差異 04/30 00:38
所以加所有的人一次加只要扣1000哩?!真是超好的消息!
用我媽當主卡未來可加的人比較廣對嗎?原來如此,以為我媽的話不能加孫子,
原來是可以的,謝謝b大與h大解惑!
※ 編輯: neg (111.249.79.197), 04/30/2017 01:13:56
→ borriss: 看還有沒有可以加的 或是你想換什麼票.. 04/30 01:20
目前是沒有,但是未來如果再次家族旅遊用我媽可以加我另一個弟弟全家人,
似乎是比我弟好的選擇?另外想再請教一個問題,
我目前的卡號有中信卡跟全日空本身的卡號,目前主卡是中信,
如果我未來要剪卡,在申請全家桶時卡號要填寫全日空本身的嗎?
還是可以先填寫中信的卡號,未來剪卡會影響全家桶嗎?謝謝!
※ 編輯: neg (111.249.79.197), 04/30/2017 01:25:43
推 JOYJS: 我哥有中信的ANA卡號也有一般卡號,有傳真申請已一般為主。 04/30 03:47
→ JOYJS: 但加人頭時不能加一般卡號。 04/30 03:47
推 ericlin: 用一般卡號比較好,剪卡之後全家桶才會留著 04/30 12:17
→ neg: 謝謝大家的回覆! 05/01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