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去年帶家族去北海道旅行, 因此每個人累積了2100哩的ANA哩程, 成員有我、我母親、我弟弟、弟媳以及弟弟的二個小孩,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過去都沒有累積ANA哩程, 所以帳戶中都只有2100哩,我則有2萬多哩。 根據ANA官網的說明(https://www.ana.co.jp/wws/tw/ch/local/amc/fa/member.html ), 要二等親以內才能加入全家桶,原本我是想以我自己當主卡, 加入所有成員再一起使用哩程(換票給自己), 不過我弟的小孩理論上不在二等親內(還是其實有算?), 請問: 1.以我自己當主卡的話,是不是無法加入我弟弟的小孩?有搜尋前人的經驗, 似乎有人用daughter-in-law申請成功?還是其實我可以直接加入所有成員? 加人失敗對帳號會有風險嗎? 2.以我弟當主卡的話,目前他只有2100哩,每加一個成員須扣1000哩, 請問這樣他是只能加二人還是每加一個人他就多出1100哩可扣下一個人加入的哩程? 3.請問同樣開票給我自己,以我自己當主卡跟以我弟弟當主卡開票時會有差異嗎? 由於本身累積哩程速度非常慢,因此希望每一哩的哩程都不要浪費, 還請大家提供建議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79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482758.A.36D.html
borriss: 你弟當主卡 一次全加吧 04/30 00:31
borriss: 可能的話就是一次湊滿可以加(會積點)的八個 04/30 00:32
hsinyeh: 用你父母的當主卡 04/30 00:36
hsinyeh: 用你弟弟當主卡 未來你有小孩加不進去你自己小孩 04/30 00:37
hsinyeh: 加一次扣1000miles 一次可以加的人頭不不限制 04/30 00:37
hsinyeh: 如果你不是高卡,那誰當主卡開票無差異 04/30 00:38
所以加所有的人一次加只要扣1000哩?!真是超好的消息! 用我媽當主卡未來可加的人比較廣對嗎?原來如此,以為我媽的話不能加孫子, 原來是可以的,謝謝b大與h大解惑! ※ 編輯: neg (111.249.79.197), 04/30/2017 01:13:56
borriss: 看還有沒有可以加的 或是你想換什麼票.. 04/30 01:20
目前是沒有,但是未來如果再次家族旅遊用我媽可以加我另一個弟弟全家人, 似乎是比我弟好的選擇?另外想再請教一個問題, 我目前的卡號有中信卡跟全日空本身的卡號,目前主卡是中信, 如果我未來要剪卡,在申請全家桶時卡號要填寫全日空本身的嗎? 還是可以先填寫中信的卡號,未來剪卡會影響全家桶嗎?謝謝! ※ 編輯: neg (111.249.79.197), 04/30/2017 01:25:43
JOYJS: 我哥有中信的ANA卡號也有一般卡號,有傳真申請已一般為主。 04/30 03:47
JOYJS: 但加人頭時不能加一般卡號。 04/30 03:47
ericlin: 用一般卡號比較好,剪卡之後全家桶才會留著 04/30 12:17
neg: 謝謝大家的回覆! 05/01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