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ichisun: 端看你認為ANA 1哩值多少錢 05/01 20:33
→ kenichisun: 否則300op價值1元 不如喝咖啡 05/01 20:35
→ killer2k: 能換的711或是星巴克咖啡我無法喝哈哈哈哈,想說就拿來 05/01 20:44
→ killer2k: 填一下哩程XD 05/01 20:44
→ borriss: 總之先算一下,時間內能湊到一張票就還好 05/01 20:53
→ borriss: 能開星盟的話自由度又更大 05/01 20:55
→ killer2k: 單純拿搭公車的花費轉換一下XD 05/01 21:10
→ killer2k: 其他的消費基本上都沒打算轉移過來就是了哈哈哈哈 05/01 21:11
→ JFNfrog: 如果是這樣規劃轉也不錯啊 05/01 21:16
→ killer2k: 純公車消費悠遊卡的話,就是25塊1哩,九星期大概只有54 05/01 21:26
→ killer2k: 哩GG 05/01 21:26
→ borriss: ANA的路真的很多啊 05/01 21:39
推 FAYD: 這樣算沒有意義吧 你又不是要買來轉 05/01 22:00
→ killer2k: 沒有買op啦,只拿搭公車送的點轉而已XD 05/0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