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接到JL客服的電話 所以確定開票差不多抵定了 我這次兌換的 是全EK頭等艙飛好飛滿 除了來回AMM這兩段是77W 其他全都是可以在空中洗澡的A388 若不計里程的成本 等於是台幣5000多搭到要價68萬的全頭等艙行程 爽!! ====== JFK-MXP, AMS-DXB-AMM-DXB-BKK-SYD 開 轉 停 轉 停 需要15.5萬 JL里程 稅金是167美金 ====== 這次也把JL針對非OW夥伴航空的獎勵機票規定用好用滿 單一航空 + 二轉機 + 六航段 + 三中停or兩中停一開口 + 同一地點不出現超過三次 原本我想開的路線是 JFK-MXP-DXB-BKK-SYD-AKL 但是這樣就少一段 或者是 JFK-MXP-BKK-DXB-JFK 可以來回美國 但我暫時不想再去美東 加上我以後想要體驗澳洲航空 還想去PUNTA ARENAS看企鵝 所以我就決定開出最終的路線 方便我之後接著用AM里程兌換環球票去南美洲 中間BKK停留 是因為我可以停在曼谷 另外用BA里程轉去星馬晃晃然後回台灣接著工作 等明年放假再去接著南美洲的行程 (里程票是年票的好處就在這裡~) 至於JL里程的入手方式 除了台灣的新光跟永旺 美國那邊比較好入手的就是SPG跟MARRIOTT 我這次的行程是以 "盡量不要花到真金白銀搭機住宿這樣就可以把旅費挪去大吃大喝" 為優先考量 同時會在歐洲的2個城市以及安曼停留 剛好要去的這些城市就有SPG的旅館3~4級 所以我是換了2個C3跟1個C4的SPG NIGHTS & FLIGHTS 總共19萬SPG點數 = 15萬JL里程 + 15晚免房(C3+C3+C4) 如果是用萬豪換會比較好一點 2個萬豪大禮包 = 18萬SPG點數 = 17萬JL里程 + 14晚免房(兩間C1~C5) 各有優缺點 我自己以不想花錢住宿為目的 所以就犧牲一些點數換來3個城市都免錢住宿 主要是看大家自己的旅行計劃來決定 ====== 結論 : 其實從美國去歐洲 我最初是想用AM里程換環球票 包含BA頭等可以體驗A380 發現稅金太貴了(快600美金) 而且別人的分享文都讓我覺得BA的A380頭等沒甚麼吸引力 然後其他航空公司往來歐美的頭等艙 好像也沒幾個能打的 所以憤而梭哈點數換了JL里程去兌換EK航班 另外一個亮點是JL好像不收EK的YQ 所以最終稅金出乎意料的低 我去年存AS里程想體驗EK 沒想到瞬間改表... 現在JL里程似乎是最後的救贖 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改表 有想要體驗EK的頭等艙請把握機會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41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757456.A.757.html
sfo: 讚讚。 05/03 05:35
BlackBerry10: 等看空中洗澡照片 05/03 07:23
kasukabe: 推 05/03 07:49
aurelius1017: 推 05/03 07:58
vin945: 推 05/03 08:06
herya: 推! 05/03 08:16
onlylovejovi: 推推 05/03 08:17
smilelong: 推 05/03 08:22
ying1003: 大推 05/03 08:28
hunterjojo: 推 05/03 08:40
hahadaway: 推~ 05/03 09:19
gti12543: 推 05/03 09:27
faekyle: 還以為EK 是獨立個體 沒想到還是有合作夥伴 05/03 09:38
Cinderellaaa: 推~好豪華的行程,謝謝分享,ps都到PUQ了,企鵝也 05/03 09:53
Cinderellaaa: 可以考慮去福克蘭看喔^_^ 05/03 09:53
INeedHelp: 突然覺得EK路線好強大 05/03 10:26
hfwu: 推 05/03 11:31
ggsoandy: 不是要說都到PUQ就搭郵輪去Antartica 05/03 11:49
APC: 推 05/03 13:49
chilian9: Rogerisme大大,點解了如何使用JMB的開口。JMB的開口, 05/03 15:20
chilian9: 是用stopover去換的,等於只要使用開口就只剩兩停 05/03 15:21
chilian9: 這一點跟AM不同。AM的開口處,不算中停。 05/03 15:22
chilian9: JMB對開口的規定:A surface sector is counted to be 05/03 15:23
chilian9: "one stopover"!!! 05/03 15:24
chilian9: 簡單地說,就是只要開口就算中停一次。 05/03 15:25
chilian9: 感謝R大,讓我了解了JMB的規定 05/03 15:26
ilovejesus: 推 05/03 15:36
calcium: 推~ 05/03 16:01
jacksonx2000: 推 05/03 16:24
danic: push 05/03 19:13
luorc: 推 05/03 22:09
pandadna: 推!直播! 05/04 00:25
chinakid: 推 05/04 08:49
wert213: 推。現在台灣只剩新光能集JL里程了吧...? 05/05 20:41
a619willy: 推 10/01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