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太少發文,緊張到望了寫分類 想請問一下,我如果想要用這張eGiftCard進行訂房,我該怎麼使用?有人之前曾經用過 ?我打算有買到的話拿來訂8/4-8/5香港天際萬豪。 先前有人回復,結帳時把eGC(eGiftCard)拿給櫃台即可,但是我在官網預訂的價格是不可 取消價格,請問該怎麼使用? http://i.imgur.com/tHKGAwa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31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892063.A.098.html
soredia: 前面不是有人回覆,T&C說不能使用advance purchase啊... 05/04 18:23
jhay: goo.gl/5LeNJy 這裡有寫 預付價不能使用 要前台付錢時用 05/04 20:16
jhay: http://goo.gl/5LeNJy 05/04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