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采采食茶 雖然表定 4-6 週 我去年消費經驗要 2 個月才入點 (2016/8/6 消費 , 2016/10/8 入點) 不過里程數在 8/14 之前進來都算有效 但如果到六月中旬還沒進來 建議買個保險使用省時省力備案 Ezcash 解法 下載 Eztable app 然後再預先訂位且預付 $300 左右的餐廳 之後再按取消訂位, 過了約 1-2 小時便會退 300 ezcash 給你 300 ezcash 可換 375 哩, 兌換哩程印象很快就會進亞萬帳戶 ※ 引述《HIKARU5 (Yukikikiki)》之銘言: : 想借標題一問 : 訂Expedia的人點數大概都什麼時候入帳呢? : 四月初從expedia訂了兩晚國外訂房 ,四月初入住完畢 : 訂房時有輸入亞萬卡號 但一個月了哩程還沒入 : 想說如果再不入,是否要去KKday買個保險XD : 話說四月初的采采食茶也還沒入orz : ※ 引述《Visual52 (顯像)》之銘言: : : 請教一下 : : 因為有剛需 : : 要在Expedia台灣訂房 : : 要怎樣的操作/登入順序才能讓這訂房可以解到亞萬任務? : : 直接在Expedia網頁上 : : 都操作到要輸入信用卡號了 : : 還沒有出來填亞萬會員號的畫面/地方 : : 在AsiaMiles.com的iShop也沒有看到Expedia台灣. : : 怕訂的住宿沒有解到亞萬任務 : : 特上來請教 :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59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984867.A.AE4.html
borriss: 抽紅包~ 05/05 19:53
BlackBerry10: 抽紅包 呵呵... 害我被警告刪文 05/05 20:45
BlackBerry10: 謝謝一樓的攻略 05/05 20:46
heheb: 抽紅包是啥.... 05/05 21:55
BlackBerry10: 說了要揭露 05/05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