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finite (無限大)
看板points
標題Re: [閒聊] 亞萬任務台中解
時間Mon May 8 18:38:23 2017
借標題一問
今年趁著去台中參加喜宴去了隔壁大遠百4F 德爾芙咖啡 解任務
消費日期4/9
今天還沒入帳......
有去這間消費的各位等多久才入帳呢?
※ 引述《jkdgolden (兼職B-Boy.小鎗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ainice (加油 ~ 老人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閒閒無事來去解個任務
: : 金融: 澳盛轉亞萬
: : 旅遊: 五月份剛好要去日本,用KKDay租個wifi順便解
: 我也是台中大遠百解任務,旅遊我是買大家推的kkday韓國tmoney卡 112元
: : 剩下零售跟餐飲的部分,台中大遠百剛好有 Crate&Barrel (8F) 跟 采采食茶 (2F)
: : 零售及其它: Crate&Barrel, 有看到大家說的36元醬料碟,但是我買了兒童吸管刷
: : 跟煎蛋模具共 (152元)
: : 流程: 到櫃檯付帳,店員告知要有會員才能積亞萬點數 (辦會員免費)
: : 辦完會員順便給亞萬會員卡跟錢。店員告知45天才會入哩程
: Crate&Barrel真的是大家解零售的好朋友XD
: 我買了特價88的碟子,剛好有需要~
: : 餐食: 采采食茶, 沒看到板上說的馬卡龍跟蛋糕及茶飲,所以買了300元的烏龍茶
: : (10入),但最便宜的是一份4入的小點心280元(有給試吃, 很好吃)
: : 流程: 現場告知店員說要外帶並積亞萬點數後在櫃檯附近挑選商品(店員知道
: : 後還有很耐心說明各種商品, 還給紅茶跟牛嘎糖試吃.. 服務很棒),
: : 付錢並附上亞萬會員卡,需本人在亞萬單上簽名。
: : 以上... 給在台中但為零售跟餐食苦惱的板友們參考 (還是只有我苦惱而以 XDDD)
: 大遠百解餐飲也可以去4F的德爾芙咖啡,買一杯一百多的咖啡或茶,還不錯喝~也是手
寫
: 亞萬單子簽名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80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4239906.A.513.html
推 gunspike: 3/27解,4/30進來,供您參考 05/08 19:07
推 Schaf: 哎呀看來我今天消費有得等了哈哈 05/08 20:40
推 jiachiun: 我3/29去丸壽司的也還沒入, 正常 05/08 20:53
→ ytls: 台北的采采,我也是4/3消費,5/6才進來 05/08 21:28
推 ukgary331: 你不講我還真忘了我德爾芙咖啡這筆!!! 05/09 00:40
推 matureangel: 4月13日解德爾夫,還沒進帳+1 05/09 01:21
推 LKK45: 3/31解,還未入 05/09 07:04
推 deathcustom: AM官網通常會給4-6週或6-8週這種期間 05/09 09:36
推 deathcustom: 我之前三週沒拿到的時候打去kkday問,隔兩天就進惹XD 05/09 10:08
推 NICKS3569: 3/30台中大遠百德爾芙消費,還未入 05/09 22:29
推 lewiskao: 4/8跟朋友德爾芙消費,也一直還沒進來... 05/28 10:24
推 freetrip: 今天看已入帳,各位可以查看看 05/30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