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 小弟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先進 小弟向板友買過幾次里程換過頭等艙機票 但卻沒有帶人進去過貴賓室 小弟六月要搭一趟國泰的巴黎台北頭等艙來回 請問我這種以別人里程換得頭等艙機票的乘客 是不是也能帶人進入巴黎 香港 與桃園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呢? 我從巴黎抵達香港機場後要在香港機場停留四個小時 因為我香港台北段的機型沒有頭等艙 因此我只能訂商務艙 這樣的話 我在香港機場時還能進去國泰頭等艙貴賓室嗎? 如果我能進去的話 我能帶人進去嗎? 感謝前輩的指導 如果我能帶人進去貴賓室 我再另外po文邀請能一起旅行的板友一起來享受國泰航空貴賓室的服務喔 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6.246.219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4409929.A.343.html
mean07: 能帶是因爲有高卡吧 05/10 17:56
narcissusli: 有閃亮亮的卡才能眾樂樂 05/10 17:58
stantheman: http://i.imgur.com/AKqO91U.jpg 可是上面寫說頭等 05/10 18:13
stantheman: 艙乘客可以帶人進去貴賓室耶 科科 05/10 18:13
yorker1224: 頭等應該可以帶一人 05/10 18:19
MooonRiver: 咦那我新航頭等飛香港等長榮商務回台 05/10 18:22
MooonRiver: 在香港可以進新航頭等貴賓室嗎 05/10 18:22
stantheman: 新航在香港的貴賓室好像沒份頭等艙商務艙耶 05/10 18:23
badfood: 用里程開的頭等 可以帶人進貴賓室 我試過沒問題 05/10 18:26
badfood: 至於被邀請的乘客是否需要搭乘OW航班 不知道國泰統一說法 05/10 18:27
badfood: 了沒有 後面的問題我問過AM是不行 但沒實際嘗試過 05/10 18:28
guguchick: 自己都找到答案了,所以是想表達? 05/10 19:21
nopasanada: 香港新航有分C跟F 可是個人覺得F只是人少一點而已 05/10 19:54
Ryuboku: 大家可以a一下這格id……正常發揮而已 05/10 20:16
jankowalski: 哈 05/10 20:53
jankowalski: SA規定是看離境航班的艙等 MooonRiver後段是商務 05/10 20:54
jankowalski: 按SA的規則 只能進商務貴賓室 (有高卡當別論) 05/10 20:55
stantheman: 我要表達的就是有一些莫名其妙人會在推文裡亂入秀下 05/10 21:36
stantheman: 限囉 哈 05/10 21:36
stantheman: 我找到的答案又不是我的問題本身的答案 請某G加油好 05/10 21:38
stantheman: 嗎 哈 05/10 21:38
stantheman: 至於某r大家無聊時可以看看他po的文章 真的很解悶喔 05/10 21:39
stantheman: 哈 05/10 21:39
stantheman: 這兩個活寶真的很愛刷存在感呢 嘻嘻 05/10 21:39
guguchick: WoW 05/10 22:17
stantheman: 科科 05/10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