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有一些可能看起來非常無知的問題 經過爬文跟Google後都沒有辦法得到解答 所以只好在這裡詢問 希望可以獲得善良的強者們指點 感激不盡 (如有不妥我也會刪文) ---以下是正文--- 敝人今年八月要前往紐約一趟 因為不確定回程時間 所以購買的是華航單程的豪華經濟艙 (以前都是買經濟,但這次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而且這次要帶去美國比較多東西 希望能有多一點的行李額度) 後來因緣際會發現了貴版 才知道原來可以購買別人的里程來升等 但我想問各位: 我應該怎麼購買才會划算呢? 我目前是希望可以把我華航今年八月台北-紐約豪華經濟艙的票升等到商務艙 根據華航官網我需要30,000哩 但我怎麼看大家賣的都幾乎是35,000哩? 這樣多出來的5,000哩我該如何處理呢? 那些買35,000哩的人都是拿它來做什麼呢? 因為我知道這些里程跟我華夏會員帳戶內的是不能合併的 難道多買的就讓他作廢嗎? (關於哩程雖然說我知道好像不是直接看有多少哩 是需要看換獎,但我還是有點丈二金剛模不著腦 不是到能否請善良的各位用簡單的方式解釋所謂 "換獎" 的部份呢?) 大家都怎麼處理帳戶裡的零零碎碎到期的里程呢? 我是一個以前到現在一直以為累積哩程可以是全家人東湊西湊 把其中一個家人的帳戶湊到可以升等的狀態 後來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感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2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4516242.A.7D8.html
hsinyeh: 你先研究你買的艙等能不能升等再說.. 05/11 23:25
hsinyeh: 最後那個問題是因為你一開始就選錯才有後面的結果 05/11 23:26
hsinyeh: 在你挑選要累積的里程計畫時就要先想到這一塊 05/11 23:26
hsinyeh: 而不是弄了一堆零碎的以後再來想辦法處理零碎的 05/11 23:26
crescendo: 原來如此 所以意思是說我直接就要找賣30,000哩的版友 05/11 23:31
crescendo: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!!! 05/11 23:32
imce: 35000是用來開亞洲區的經濟艙機票的,不是用來升等的 05/11 23:33
crescendo: 很羨慕您用四行推文就解決我的疑惑的能力:P 05/11 23:33
crescendo: @imce 謝謝 難怪有那麼多35,000的 05/11 23:33
※ 編輯: crescendo (111.184.12.37), 05/11/2017 23:34:24
hsinyeh: 華航也沒辦法轉里程 轉讓的是換完的那個禮物 05/11 23:36
crescendo: 謝謝您 真的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05/11 23:38
crescendo: 如果是可以升等的艙等,應該就可以徵升商務艙的禮物囉? 05/11 23:39
crescendo: 我怕我徵錯會被罵 XD (玻璃心) 05/11 23:39
blue13: 拿免簽嗎…沒回程機票要小心 05/12 01:11
honeyjuice: 好奇單程票多少錢,會不會比來回貴啊 05/12 09:27
biowire: 其實最簡單方式是買長榮8萬里直接換長榮單程商務艙機票.. 05/12 09:46
HookWorm: 去美國只有單程機票?小心被抓 05/13 02:28
crescendo: 今年4/15號買的 單程豪經艙台幣54135元 05/13 13:40
crescendo: 謝謝blue13大跟HookWorm大的提醒,我在申請學生簽證 05/13 13:41
crescendo: 已經拿到學校的I20了 05/13 13:41
crescendo: 也不知道biowire大會不會回來看到,但您認為我應該退掉 05/13 13:42
crescendo: 華航再去買長榮哩程嗎?這樣看起來真的划算多了 05/13 13:43
crescendo: 不知道真的有這麼好的事買8萬里長榮哩程就可以坐商務艙 05/13 13:50
crescendo: 到紐約? @@ 05/13 13:50
EdwardY: 單程票!?沒有回程票可能連美國移民關都進不去喔!? 05/14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