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nyeh: 你先研究你買的艙等能不能升等再說.. 05/11 23:25
推 hsinyeh: 最後那個問題是因為你一開始就選錯才有後面的結果 05/11 23:26
→ hsinyeh: 在你挑選要累積的里程計畫時就要先想到這一塊 05/11 23:26
→ hsinyeh: 而不是弄了一堆零碎的以後再來想辦法處理零碎的 05/11 23:26
→ crescendo: 原來如此 所以意思是說我直接就要找賣30,000哩的版友 05/11 23:31
→ crescendo: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!!! 05/11 23:32
推 imce: 35000是用來開亞洲區的經濟艙機票的,不是用來升等的 05/11 23:33
→ crescendo: 很羨慕您用四行推文就解決我的疑惑的能力:P 05/11 23:33
→ crescendo: @imce 謝謝 難怪有那麼多35,000的 05/11 23:33
※ 編輯: crescendo (111.184.12.37), 05/11/2017 23:34:24
推 hsinyeh: 華航也沒辦法轉里程 轉讓的是換完的那個禮物 05/11 23:36
→ crescendo: 謝謝您 真的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05/11 23:38
→ crescendo: 如果是可以升等的艙等,應該就可以徵升商務艙的禮物囉? 05/11 23:39
→ crescendo: 我怕我徵錯會被罵 XD (玻璃心) 05/11 23:39
推 blue13: 拿免簽嗎…沒回程機票要小心 05/12 01:11
推 honeyjuice: 好奇單程票多少錢,會不會比來回貴啊 05/12 09:27
推 biowire: 其實最簡單方式是買長榮8萬里直接換長榮單程商務艙機票.. 05/12 09:46
推 HookWorm: 去美國只有單程機票?小心被抓 05/13 02:28
→ crescendo: 今年4/15號買的 單程豪經艙台幣54135元 05/13 13:40
→ crescendo: 謝謝blue13大跟HookWorm大的提醒,我在申請學生簽證 05/13 13:41
→ crescendo: 已經拿到學校的I20了 05/13 13:41
→ crescendo: 也不知道biowire大會不會回來看到,但您認為我應該退掉 05/13 13:42
→ crescendo: 華航再去買長榮哩程嗎?這樣看起來真的划算多了 05/13 13:43
→ crescendo: 不知道真的有這麼好的事買8萬里長榮哩程就可以坐商務艙 05/13 13:50
→ crescendo: 到紐約? @@ 05/13 13:50
推 EdwardY: 單程票!?沒有回程票可能連美國移民關都進不去喔!? 05/14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