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x1613: 之前搭過復興航空A330商務艙,覺得還不差,空間舒適,坐 05/13 18:50
→ max1613: 椅也算舒服 05/13 18:50
推 littleeric: 華航A330是舊艙,我覺得很一般般。 05/13 18:56
→ linbaskenny: 看來只能抱著不期不待的心去搭了QQ 05/13 19:02
推 cashnick: 遇過avod遙控器很糟,耳機雜音 05/13 19:31
推 hamk5202: 感覺像坐在老舊的椅子上,吃著擺在盤子上7-11微波餐 05/13 20:04
推 shenerica: 台日華航A330 舊艙遙控器跟螢幕糟 椅子不好躺 05/13 20:17
→ shenerica: 不過餐點偶有佳作不會太難吃 05/13 20:18
→ Forfun1168: 還好只有3.5小時,呃,講得坐商務艙好像是懲罰..哈哈X 05/13 20:18
→ Forfun1168: D 05/13 20:18
推 bear440: 四月去KIX 去程A333回程A350都是C艙 兩者豪華程度差異非 05/14 00:02
→ bear440: 常大A333 舊艙無法躺平 05/14 00:02
→ linbaskenny: A350真的設備超新又豪華多了... 05/14 00:18
推 enping: 華航A330的C艙不用期待太高,777與A350有機會倒是可以體 05/14 11:18
→ enping: 驗下。 05/14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