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算不算情報, 分類錯的話我會自D 剛透過Google flight發現3/31已經有華航TPE-BKK的票出現了 所以就趁機會趕快下手了,用25000哩+28歐超便宜稅金。 原本在抉擇到底要選747 or A330-300商務艙, 後來還是因為時間關係放棄了早班@@,有人能分享一下A330商務體驗嗎 謝謝 -- 菩提自性 本來清靜 但此用心 直了成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42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4672432.A.D49.html ※ 編輯: linbaskenny (223.140.142.108), 05/13/2017 18:49:08 ※ 編輯: linbaskenny (223.140.142.108), 05/13/2017 18:49:59
max1613: 之前搭過復興航空A330商務艙,覺得還不差,空間舒適,坐 05/13 18:50
max1613: 椅也算舒服 05/13 18:50
littleeric: 華航A330是舊艙,我覺得很一般般。 05/13 18:56
linbaskenny: 看來只能抱著不期不待的心去搭了QQ 05/13 19:02
cashnick: 遇過avod遙控器很糟,耳機雜音 05/13 19:31
hamk5202: 感覺像坐在老舊的椅子上,吃著擺在盤子上7-11微波餐 05/13 20:04
shenerica: 台日華航A330 舊艙遙控器跟螢幕糟 椅子不好躺 05/13 20:17
shenerica: 不過餐點偶有佳作不會太難吃 05/13 20:18
Forfun1168: 還好只有3.5小時,呃,講得坐商務艙好像是懲罰..哈哈X 05/13 20:18
Forfun1168: D 05/13 20:18
bear440: 四月去KIX 去程A333回程A350都是C艙 兩者豪華程度差異非 05/14 00:02
bear440: 常大A333 舊艙無法躺平 05/14 00:02
linbaskenny: A350真的設備超新又豪華多了... 05/14 00:18
enping: 華航A330的C艙不用期待太高,777與A350有機會倒是可以體 05/14 11:18
enping: 驗下。 05/14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