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voco (sivoco)
看板points
標題Re: [分享] Ethiopian航空(ET)C艙Error fare被要求降級
時間Mon May 15 03:42:39 2017
※ 引述《PilotPatrick (豪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分享] Ethiopian航空(ET)C艙Error fare被要求降級
: 時間: Sat Apr 8 01:02:06 2017
:
: 最新情報:
: 他們竟然要我自己回覆機票號碼或訂位代碼XDDD
: http://i.imgur.com/VbP2x4A.jpg
:
: ---
:
: 上次買了ET的BKK-YYZ C艙商務艙的來回機票
: 收到他們連續三封的電郵要求我選擇以下其中一個選項
:
: http://i.imgur.com/T4SPWlH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aMIIzDT.jpg
:
: 真心覺得第三個選項是智障
: 就...
: 只能退款囉
: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1.205.7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584529.A.892.html
: 推 allfar: Email title 的wrong 還拼錯,真的是很兩光的公司。 04/08 01:36
: 所以我就想說還是連搭都不搭了...
: 雖然如果他肯給Y艙應該也是ok
: 但我覺得說不定他會給那種很爛的艙等...
最新的情報是:
對岸網友透過代理買的票聽說有請代理將被Hold住的票重新訂回原來一樣的票,
但原來一樣的票(同樣的艙等)是否是為商務艙座位則有待確認!
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:
即便透過官網訂票,請 ET 客服改為經濟艙,現在看起來艙等是不會變的
原 D 艙還是 D 艙,所以放 TK 應該還是可以 150% 累積;
放 NH/UA 則還是 125% ; 放 A3 則會有 200% ,
所以拿來 MR 其實還行,中間長時間轉機還可以補眠,
只是轉機旅館不確定是否會依商務艙給到 Hilton
另外行李還是維持商務艙三件的待遇
http://imgur.com/OZPDmsS
但座位當然只能選擇經濟艙的位置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184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4790962.A.E28.html
推 jacfy: 如果還是給c艙就賺到了 05/15 10:04
→ moonlee: 等人肉實驗了。不過我覺得坐40小時ET的Y去MR真是酷刑 05/15 10:40
推 PilotPatrick: 推 05/15 17:45